以下為工研院的測試數據:

1.8:市區11.0 高速16.2 平均13.0
2.0:市區11.1 高速16.5 平均13.0


(以上為綜合之數據...因受測車型之車重不同故成績也不同,因此取大約平均值)

以上數據有沒有嚇一跳!? 那是肯定會嚇到的,雖然我不知道那些單位是怎麼測試的,但是我想我們還是以車友實際的使用心得為主要的數據提供依據!

以 MPC的車友實際上路跑出來的數據,我們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

市區停停走走,一般大約 9-11 左有,平均在 10 高速公路高速行駛時,一般大約 10-14,平均約 12 

以休旅車來說,算是相當優秀的!以轎車來說,又跟 2.0 房車差不多,算是不錯的選擇說!

以上數據會因為種種狀況而有所不同,例如大力踩油門,行駛間都開冷氣,有開音響,車上的乘客數...等等,都會有所差別!

另外,新車在磨合期也會比較耗油喔!所以新車就別在意耗油的問題了,因為新車測試油耗,那是不準確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