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路囉!! 由於僅是測試而已,所以線路的部份,小弟就沒有把它進行 100% 隱藏(因為這不是本篇的重點,加上這台機子不是我的,所以....懶得藏線,嘻嘻~~)



安裝方式就跟一般的"加大型後照鏡一樣",直接夾上去就好了!!



近拍來ㄧ張,上面兩條線,分別是電源線以及衛星天線。



車輛停止時,鏡面是顯示"時間" (該時間是從衛星上直接抓取,無須任何設定)



AM 或是 PM 也通通ㄧ目瞭然。



而衛星天線的部份,小旭是放在第五門的上方,平常根本不會注意到這邊有天線 ^_^



好! 功能簡單好用,輕輕鬆鬆就可以上手囉 ^_^

最後,再來...噹噹噹噹......藍芽! ^_^

這台 天行者 C3-R99M 也推出了"內建藍芽"的版本,速必用果然技術了得! 連這台最新的機種,原廠都沒有推出藍芽的機種,但是到了速必用,就是有辦法把他生出來! 實在是佩服佩服.....

藍芽燈號閃爍,偵測藍芽裝置中!



PDA 完成衛星定位! 抓到衛星.....



啟動 PAPAGO,開始導航囉! ^_^



有了 GPS 功能的測速器之後,接下來的樂趣,就是可以利用這組測速器的 GPS 訊號,然後將這個GPS 訊號提供給 PDA 來使用,接著ㄧ躍而上立即升級成"衛星導航"功能,讓您的愛車馬上升級,以一般衛星接收器動則 三四千的費用來看,這樣的投資算一算,其實真的蠻划算的呢 ^_^

不過我們撇開藍芽能升級衛星導航的功能,這台鏡面型的 GPS 測速器,對於我們 MAV & PREMACY 的車系來說,真的不適用!!

01).我們的前檔幅度,會讓這台鏡面型反光粉嚴重!! 白天完全無法判別鏡面數字上的內容...

  所以白天的時候,完全無法判別鏡子上面的文字內容! 這實在是相當糟糕!!
  但是不可諱言,到了晚上.... 真的很炫 ^^ (唯一的優點)

02).這台後照鏡型測速器的體積,實在是很大! 對於我們車系來說...常常會"下垂" =.=
  尤其是遇到坑洞時,往往跑沒多少路! 後照鏡就"下垂"低頭了 =.=
  這點真的很討厭!! 不過據說這一台測速器目前正在改良成"小型"的,改善這個問題!

  不過也別難過啦! 這不只是我們車系的問題,而是這個測速器真的太重了 =.=
  就期待廠商推出小型的改良款吧! (據說目前這款舊款的,拋庫存拋的很兇....)

03).如果勉強要再祧一個缺點,那就是.... 有一條"線",會從上面"爬過",說真的....
  我個人對這樣的室內配線是相當感冒的 =.= (我是處女座的死龜毛.... 無法容忍
  這樣的明線在我車上翻山越嶺)。


大概就這樣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