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前兩天才跟大家分享過新款"後照鏡"樣式的室內型 GPS 測速器的新玩具! 今天,又有新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_^

相信 MPC 上面已經有不少車友已經被"敗家男"帶壞,而紛紛加入了 GPS 衛星定位的測速器世界,不過我相信目前應該沒有人後悔才是! 因為衛星定位的測速器,效果真的是沒話說,而且其準無比絕不漏接,唯一的缺點恐怕就是價錢問題了!!

下圖這台,是許多車友都不陌生的 GPS 測速器子機! (照片中的數字是當時行駛中的速度,邊開車邊照相,叔叔是有練過的喔....)



現在,GPS 測速器""推出新款的子機囉!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_^

話說這一天,正準備收拾說上的東西,回家吃晚飯的時候,電話突然響起!!「啥!? 蝦咪」「哇~不會吧! 真的嗎?」「好~我立刻過去」!!

是的! 新機到嚕~~嘿嘿... 又有新玩具可以玩了! 玩新玩具~~小旭最喜歡了 ^_^

這次到手測試的機子是「Skywalker Mini」,中文名稱叫做「天行者 Mini」,跟之前的天行者相較起來,是屬於相同功能的東西! 只是在子機的部份,功能做了一個加強改版!

與原本的「Skywalker」比起來,最大的差別就在於「Skywalker Mini 全部內建藍芽」,,原本的「Skywalker」體積比較大,而且標準版是沒有藍芽的功能,想要藍芽的話必須選配! 但是在新推出的「Skywalker Mini」中,就「直接內建藍芽」了! 相當方便 ^_^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台新子機的模樣!!



在新子機的設計感上,比較強調"流線"以及'肌肉感"...在上方的曲線上,下了一番功夫!



而也針對"喇叭"的位置加以改良,將喇叭的位置拉到較為前方的位置,使駕駛更容易聽到聲音的預告!

而既然是以原本的子機下去改款,當然不可免俗的,一定要與舊款的子機進行抓對廝殺,讓車友們更能了解,究竟這個新款的子機,與上一代有什麼不同!??



就「體積」方面,既然號稱「Mini」,自然是比舊款要來的「Mini」才是..



而更詳細的新舊機比較,下一篇在跟大家分享! 現在先來看看新機的外觀與功能吧!!

在室外機的部份,同樣採用最強的 C3-R99 擔任主要的偵測功能!



而新款的「Mini」則把所有的功能與接孔,全部往"兩側"移動!!





在正面的控制按鈕上,也做了加強! 將按鈕體積明顯放大,在操作上更加就手!



高度的部份,最高處縮小變成 2 公分,最低的部門則為 1.6 公分!



機底的部份,新增加了一個固定座的功能! 可以讓您的機子透過腳架"漂浮"在您想要固定的地方!! 讓更多車款可以有地方置放 (因為有些車的中控台很短....根本無法平放子機)。



>> 功能篇:

在之前大家看過「後照鏡型」的新款鏡面子機之後,相信大家對於這款「Mini」子機的功能,應該都已經可以提前猜到才是!!



原本舊款子機的十字架方位標示,在這一款「Mini」子機上,變成了"中文標示"的東西南北!!



而「Mini」子機「新增」了"時間顯示"的功能! 同樣這個時間也是直接與衛星取得,不用使用者自己去設定時間! 真的相當方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上圖的"藍燈"!? 是的,那就是藍芽燈...... 內建藍芽,是這台機子最主要的特色!!



體積的縮小,是這台新子機最大的賣點! 而直接"內建"藍芽,也是其他機種所望塵莫及的獨家功能!!

而這台機子的體積縮小時,同時也表示顯示的視窗也隨之變小,加上此機前方的造型上,變的較為圓潤,所以對於之前使用原本的「Skywalker」的小旭來說,一時之間真的是非常不適應!!




這次的新款子機,提供了車友更多的選擇,不過這並不表示原本的「Skywalker」子機就會停產或是停止販售喔!

對於「想要更大閱讀視窗」的車友來說,原本的「Skywalker」還是有他的優點存在!!

所以綜整「Skywalker Mini」最大的改變,其實是在於

01).將厚度以及體積縮小
02).新增時間顯示功能。
03).藍芽列為標準配備。
04).新增語音自動播放功能(也就是把內建的語音全部播一次給你聽)。
05).取消雷射外接孔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