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iPhone 或是 iPad 的人,應該都知道在蘋果裝置裡面有一個 Safari 瀏覽器吧!他就像是 Microsoft 的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只是 Safari 瀏覽器是由蘋果公司所推出的,而也內建在蘋果的各種作業系統中,這也包含了行動裝置上的 iPhone 等等!



若當我們在使用 Safari 瀏覽網站時,若看到好看的圖片或照片,能不能將他們存起來呢 ?答案是....可以的!



只要你在 Safari 瀏覽器中,找到你要的照片之後,在那張照片上面,用手指頭"按住兩秒" ....



這樣在畫面上,就會出現如上圖的畫面!這時候,只要你按下"儲存影像",就可以把這張照片存到手機的相簿裡面囉!



同樣的,當你在使用 Safari 瀏覽 FaceBook 的時候,也可以選擇你要的照片,然後點進去,同樣在那張照片上面,用手指頭"按住兩秒" ....



這樣在畫面上,就會出現如上圖的畫面!這時候,只要你按下"儲存影像",就可以把這張照片存到手機的相簿裡面囉!



瞧!儲存後的照片,就可以在相簿裡面出現!這樣你要再把這張照片轉發或是保存起來,就很方便囉!這個功能只有在  Safari 瀏覽器中才有,如果你用 FaceBook 的手機版 APP 的話,就沒有這樣的選項唷!

文末叮嚀:

1.各位好朋友,舉手之勞按按右下角的"推薦",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
2.歡迎您的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訴我,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林小旭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