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47cbf23923

去年蘋果發表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兩款新平板,但是 iPad mini 3 幾乎只是 iPad mini 2 增加指紋辨識而已,這讓許多使用者非常失望!最近法國網站 Nowhereelse.fr 曝光了疑似 iPad mini 4 的外殼照片,從照片中看來模樣有些改變!

55247c9b3541f

背蓋的部分基本上變化不大,仍維持以往的設計,且同樣沒有為拍照好看的 iPad mini 加上補光 LED .....

55247cc57a217

值得注意的是新的外殼上看到「靜音開關」不見了,只剩下音量大小聲兩個獨立按鍵,但上面多了第二組收音麥克風,同一方的下方則為 SIM 卡槽!

55247ca37b596

iPad mini 4 除了外形的調整之外,核心處理器可能會升級為目前 iPad Air 2 使用的 A8X 處理器,其餘部分則變動不大,整體設計貌似更為輕薄,期待他的誕生!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