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Bumper-Case03-590x273

沒電的時候還在找傳輸線嗎?這款獲得 red-dot 2013 Best of the best 設計大獎的 USB Bumper Case 真的是非常有創意!他將傳輸線與 Bumper 功能進行整合,採用耐震、防滑的熱塑性聚氨酯(TPU)材料,讓你平常可以繞在 iPhone 的周圍當保護框,想要充電時只要從旁邊抽出,即可以標準 USB 進行充電!

USB-Bumper-Case02-380x500

更酷的是,他除了整合傳輸線之外,還整合了 64GB 的記憶體在其中,所以你還可以把它當作隨身碟使用,可以透過 USB 來與電腦進行檔案的傳送,但目前的資料還不知道能不能與 iPhone 進行資料傳輸 (你知道的,要與 iPhone 互傳資料,是有一點龜毛的) ^^

k59w6mnvr6qml9vre7daq12d510lzi4-590x465

至於接合的方式,接合處是採用磁力設計,平常會吸附在機身邊緣,顏色部份則有黑、紅兩種顏色,但目前還在概念品,還不知道啥時會正式推出!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