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94.png

小旭日前參加了一場活動,廠商送了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結果赫然發現原來這款「Magic Mobile Stand 萬用行動立架」是自己好朋友家生產的,更好死不死的是.....這位好朋友竟然從來沒有送過我,第一次取得這個產品,竟然是參加廠商的活動才拿到,這真是情何以堪...情何以堪啊 (摔筆) =..="

DSC08981.png

話說「Magic Mobile Stand 萬用行動立架」其實在市場上已經推出約一年了吧,期間銷售更是屢破新高,而且還得過「第四十屆日內瓦發明展金牌獎、特別金牌獎」以及「俄羅斯特別獎」,成績真的不錯!

DSC08985.png

接下來就利用五分鐘,幫這個產品開包一下吧 (咦?打開一下包裝,你有疑問嗎?) ^^"

DSC08990.png

打開包裝,裡面就這樣四塊積木,一張說明書?這.....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開瓶器嗎?

DSC09051.png

分解開來之後變成這樣,難道真的是積木?

DSC09068.png

組合回去,變成一塊,糟糕.....順序 4123,我好像沒有按照順序拼回去?莫非這是益智遊戲拼圖方塊?

DSC09069.png

看看背後的圖騰,好像也看不出所以然?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產品啊?

DSC09074.png

原來,這是一款可以讓你自由組合、自由拼裝的「手機立架」,全名為「Magic Mobile Stand」,中文稱為「MMS 站點子」,更懶一點的話就直接簡稱為「MMS」,主要的目的就是可以讓手機站起來,讓平板站起來,方便你平常在辦公室座位或是在外想要拿手機、平板觀看電視,可是手機找不到物體支撐時,就可以拿出這玩意兒作為變化多端的支架!

DSC09064.png

怎麼變呢?只要你將「Magic Mobile Stand」各自拆開,然後利用彼此的溝槽以及凸起的滑槽進行結合,就可以變出各種花樣!

DSC08987.png

其實在一開始的產品包裝,中間就已經留有一個凹槽,讓你在賣場選購時,就成自己擺擺看!這個小貼心你發現了嗎?

DSC09052.png

折好之後,高達 5.9 吋的 hTC One Max 站起來了.......

DSC09057.png

六吋的 Acer Liquid S2 也站起來了.....

DSC09059.png

五吋的 InFocus IN815 也直挺挺的樹立在宇宙之中.....

DSC09060.png

不管是幾吋的手機,你都可以輕鬆利用各種排列方式,來做出適合的支架與高度....

DSC09609.png

有些重量較為沉的手機,也可以將 Magic Mobile Stand 萬用行動立架 做不同方向的調整,讓背後的支撐面積更大,提供更穩固的支撐!

DSC09602.png

而透過不同的轉變調整,就連 iPad 2、New iPad、iPad 4 這個全尺寸的 iPad 也不是問題,通通可以順利站起來!

DSC09816

且不管是輕薄的新款 iPad Air 還是以往的 iPad 系列,都可以輕易的調整出對應的厚度,完全不受任何世代與機型的影響....

DSC09812

Magic Mobile Stand 萬用行動立架的多重組合模式,可以隨意做出千變萬化的搭配......

DSC09601.png

另外也可以轉變成像卡鉗一樣的模式,變成是一款夾式固定座,而且高低都可以隨您自由搭配與調整!

DSC09610.png

這樣的方式更加穩固與方便,並且完全沒有一般內建固定價保護套那樣的厚重感,例架隨時可以用在任何地方!

DSC09596.png

使用 iPad mini、iPad mini 2 更不成問題!以往皮套做不到的角度,用 Magic Mobile Stand 萬用行動立架之後,一切輕鬆自如!

DSC09590.png

想要拿手機做縮時攝影或是定點拍照,也可以用來做為簡單的拍照腳架使用!

DSC09065.png

且在四號的 L 型支架上,還有一塊防滑矽膠,除了增加摩擦力以外,還可以保護手機的外殼或螢幕不會因為摩擦而刮傷!

DSC09062.png

隨心所欲,說變就變!如果手機因為重量、尺寸或是場地歪斜的因素而導致不穩,也都可以利用每一塊積木的長度、高度來做調整,找到最適合你的愉悅尺寸!

DSC09063.png

至於四吋的 iPhone 5s,「MMS」說:「這根本就是小菜一碟」,可以再來一點大挑戰嗎?

DSC08992.png

MMS 總共有六種顏色,分別為「黑、白、藍、綠、粉紅」以及「黃」色等等!喜歡那一種顏色,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唷 ^^

喜歡嗎?PCHOME 目前特價中,點下面可以買:

1個 $299 元:http://www.pcstore.com.tw/sharpener/M16699520.htm
2個$549元:http://www.pcstore.com.tw/sharpener/M16699583.htm
4個$1,000 元:http://www.pcstore.com.tw/sharpener/M16699662.htm 
(一次買四個,一個只要 250 元,情侶夫妻親朋好友快點一起買)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