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緊急情況突然要撥打 0800 服務電話時,拿起手機撥過去之後,卻發現對方的 0800 服務電話,不接受「手機」的來電?遇到這種情況,但是人又在外面時,這下該怎麼辦呢?只要你的手機裡面有安裝「SKYPE」,那麼未來遇到這種情況時,就可以輕輕鬆鬆破解了!^^

004

很久沒有使用 SKYPE 了嗎?你可以使用您的 SKYPE 帳號或是以前的 MSN 帳號來進行登入,就可以進入 SKYPE 軟體中了!

005

使用 SKYPE 的播號介面,之前不接受「手機」的 0800 服務專線,也可以迎刃而解,通通可使用正常撥入進行通話(記得不要刪除前面的 +886),而且通話品質也不差;但要注意的是,您必須是在有網路的狀態下才行!

006

就算你的 SKYPE 沒有儲值,照樣可以撥打 0800 服務專線!因為 0800 的電話是"對方付費"的!當然這個方法主要是針對「不接受手機的 0800 電話」的另外一種取巧方式,目前還是有很多貼心的 0800 電話,是可以透過手機直接撥入的,而我們也要給這些廠商拍拍手,感謝您們願意體貼的接受手機較為高成本的通話費 ^__^

註:不接受手機撥入 0800 的只有少數企業,並非全部!

下載:Skype APP:iOS 版本Android 版本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