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

您知道嗎?Facebook 竟然不知不覺在今年滿 10 歲了,而 FB 特別推出「A Look Back」的網頁功能,幫你做一道"時光牆",將你進入 FB 到現在的點點滴滴,全部用影片呈現,這一幕又一幕的畫面,是否勾起了您心中的那份記憶呢?

而網頁上有許多人詢問,這段影片是否可以分享或是儲存下來做為記憶?在 chinese.readzer.com 中有一段很棒的教學,小旭特別將原本純文字的教學,轉化為圖文,希望對大家能有幫助!

如何下載「A Look Back」影片教學

一、請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網址「http://www.facebook.com/lookback

a002

二、出現影片之後,請點選右下角的「HD」,將影片變成高畫質,並且讓它完整播放完畢

三、當影片完整播放完畢後,請在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網址列輸入「chrome://cache」並按下 enter 開啟!

a003

四、接下來,請您按「CTRL+F」呼叫搜尋列,並且輸入「.mp4」來搜尋。

a004

五、請將所找到的 .mp4 這一串開頭為 https://lookbackvideo 網址,直接點進去....

a005

六、點入畫面之後,請將上面這一串網址用滑鼠反藍之後複製起來,或是反藍之後按滑鼠右鍵,點選「前往 https://lookbackvideo......」

a006

七、頁面中出現的這段影片畫面,就是你的回憶影片,接下來.....請將這段影片進行下載!

a007

怎麼下載呢?

一、請點選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右上角的「三」,接下來選擇「另存網頁為(A)...」這個功能!

a008

二、接下來就看您要將這個檔案存放到那裡去囉!這個 .mp4 的影片就是 A Look Back 產生的時光回憶影片!

a009

不過小旭要提醒您的是:「A Look Back 每次執行時,出現的影片內容會不太一樣」唷 ^^

可不可以分享給別人看?

當然可以囉!只要您在自己的 FB 塗鴉牆上進行這支影片的上傳,這樣就可以與別人分享了!這方法不錯吧,快分享給其他人知道囉 ^^

a010

另外也可以直接點選「A Look Back」右上角的「Share Your Movie」來分享到自己的塗鴉牆上,這樣更方便唷 (只是以後自己想找的時候,會比較辛苦一點) ^^"

a011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