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41.png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普及之後,穿戴裝置在這幾年來也廣受矚目!各廠商發展手環、手錶可以說是絞盡腦汁,而 Google 所發展的 Android Wear 更是有多家廠商投入研發行列,台灣部分則以華碩的「ASUS ZenWatch」為首發,開出新台幣 NT$5,990 元的震撼價格,正式揭開超值的智慧型手錶市場戰火,而由於「ASUS ZenWatch」的功能實在太多,所以小旭在把玩一陣子之後才敢與大家分享,這一篇就來分享這款能與任何 Android 手機連線的穿戴智慧吧!

DSC03297.png

打開「ASUS ZenWatch 2」的包裝,裡面的配件相當簡單,提供 ASUS ZenWatch 2 智慧型手錶本體一只、具備磁力吸附的專屬 Micro USB 傳輸充電線,還有一柯 110v/220v 的電源充電器、說明書等等!

DSC03299.png

「ASUS ZenWatch 2」這次在充電部分做了進化,捨棄上一代需要專屬充電座的設計,改成更為方便的「磁力吸附充電線」,專屬造型以及接點設計雖然充電必須搭配包裝內的充電線使用,但比起上一代來說是更加方便的!

DSC03325.png

在「ASUS ZenWatch 2」背面有四顆金屬接點,具有基本的「IP67 生活防水」功能,配戴在手中時不用擔心手汗造成影響,也可以隨意在水龍頭底下進行沖洗,基本生活使用都不是問題!但不建議洗澡時使用熱水沖淋或在海邊、溫泉水、游泳池裡面浸泡等環境中使用,若長期泡在水中將會有故障的風險!

參考資訊:關於【防塵防水】防護等級說明,可點此參考資料(請點我)

DSC03440.png

要充電時,將磁吸充電座與機身結合,即可進行充電, ASUS 華碩 ZenWatch 2 導入新一代高性能電池,充電速度比上一代快 35%,且只要 36 分鐘即可充滿 50% 的電力,在螢幕開啟於低亮度狀態下的使用時間更可達將近兩天,待機更可達到將近三天的水準,比起上一代可以說是倍增的進步,不過小旭個人仍建議每天洗澡時可以拔下來進行充電,會是必較好的選擇!

DSC03322.png

「ASUS ZenWatch 2」機身採用金屬材質 CNC 打造,除了提供藍牙4.0、加速度感應器、陀螺儀 以及電子羅盤之外,這一代還加入了 Wi-Fi 無線網路連結的功能,且不僅不限品牌支援所有 Google Android 智慧型手機,這次更可以與 Apple 蘋果的 iOS 環境連結,所以使用 iPhone 的朋友也可以選用這支智慧型手錶來搭配,對於蘋果族來說又多了一款新的選擇唷 ^^

DSC03300.png

ASUS ZenWatch 2 智慧型手錶的外形變的更為洗練成熟,相較上一代來說不僅變的更輕薄,這次還加入了 1.63" 以及 1.45" 兩種尺寸,可分別滿足男生以及女生的需求。

DSC03308.png

水晶般的弧形錶面,採用 1.63 吋/1.45 吋兩款 320 x 320pixels 278ppi 的 AMOLED 觸控螢幕,並以康寧第三代強化玻璃來打造整個外形非常有精品質感的外型,不銹鋼錶殼機身部分更新增了 深邃灰、經典銀以及玫瑰金三種顏色。

DSC03313.png

錶冠部分更是承襲手錶的精緻工藝,導入了側邊快速按鈕的設計。

DSC03319.png

錶帶部分依舊維持使用者可自行購置標準 22/18mm 的國際標準規格來做更換,而華碩原廠更針對 1.65 吋的男士款,提供真皮伯爵藍(本篇拍攝款)、金屬紳士黑以及率性運動咖(就是咖啡色)三種款式,而 1.45 吋的女仕款則提供優雅銀鍊以及真皮裸膚色兩款美麗的錶帶搭配,使用者都可以個別進行選購!

DSC03331.png

真皮伯爵藍的錶帶其實還蠻好看的,可以不用另外購買其他錶帶,小旭就覺得這樣的模樣還好看的哩 ^^

DSC03315.png

ZenWatch 2 的錶面四周仍維持上一代的 2.5D 曲面玻璃設計,且整個螢幕有一點略微曲面設計,打造出更符合手腕曲線的圓潤造型感。

DSC03311.png

錶身四周以打造,呼應錶面的金屬髮絲紋路,呈現放射性的線條點綴以及金屬光澤,近看的時候相當有金屬科技質感,以他的價位來說真的頗有誠意!

DSC03441.png

細膩的錶帶,在標準版當中就是質感不錯的款式,標準尺寸( 22/18mm) 的國際標準規格錶帶,更能在市面上自行購買同規格的產品來自由更換,華碩自己也提供多款錶來給消費者選購,整體造型提供雅痞與淑女風格,滿足不同的使用族群需求!

DSC03443.png

以尺寸來說,小旭入手的為 1.65 吋的 ASUS ZenWatch 2 帥氣男士款,大小部分對我來說剛剛好,這次搭配的真皮伯爵藍同樣也是百搭配色,不管是甚麼樣穿著都可以不突兀的進行搭配!

軟體功能,請點下一頁: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