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01.png

華為 HUAWEI 日前推出絕佳 C/P 值的七吋「HUAWEI MediaPad X2」後,在市場上引起廣大回響與矚目,而華為旗下另外一台與音 響大廠 harman / kardon 合作的「MediaPad M2」八吋平板電腦,更以搭載華為獨家專利 Hi6402 音效晶片以及兩組 SmartPA 晶片組以及音效技術,提供硬體規格頗強大的聲音感受,這讓許多喜愛隨身看戲劇影集的朋友們對這台小巧八吋平板電腦非常讚賞,這篇就要來看看這台影音功能極強卻也可以打電話的隨身平板吧 ^^

DSC00002.png

MediaPad M2  的記憶體(RAM) 為 2GB 版本,儲存空間則為 16GB ROM,使用華為自家所研發的海思 HiSilicon Kirin 930, 2GHz + 1.5GHz A53 架構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是全世界除了蘋果、三星之外,第三家擁有自主生產 CPU 的手機廠商,目前沒有發生過熱也不會有台積電版或三星版的問題 XD

DSC09588.png

標準包裝中除了 HUAWEI MediaPad M2 主機之外,配件標準 Micro USB 傳輸/充電線、雙叉標準變壓器以及兩本簡易使用說明,在全黑色外盒與燙金字體的包裝下,顯得低調穩重。

DSC09590.png

100v~240v 通用變壓器,輸出電壓為標準 USB 5V,輸出電流則提供到 2A,可以讓充電速度更快 ^^

DSC09996.png

使用八吋 16:10 比例的 MediaPad M2 採用 8 吋 1,920 x 1,200pixels WUXGA 解析度螢幕,具備 178 度的廣大視角 (幾乎接近 180 度了耶),讓這片螢幕畫質不僅漂亮,而且可視角非常強悍,閱讀也非常舒適清晰!

DSC00024.png

而且面板透光率超過 90%,並內建 HUAWEI ClariVu 顯示增強技術來自動調整切換模式,還可以針對亮彩模式、陽光模式進行切換,輕鬆將螢幕切換為對應觀看情境,要說這是一台針對影音打造的平板,絕對是無誤的!(蓋章)

DSC00005.png

相對優異的螢幕,相機就不是 HUAWEI MediaPad M2 強項了,後鏡頭部分採用 800 萬畫素鏡頭規格在平板電腦世界裡面算是中等生,不過背面還提供一般平板幾乎少見的 LED 補光燈,平常也可以當作手電筒照明使用。

DSC00022.png

前方自拍相機部分為 200 萬畫素鏡頭,這規格基本上就只能拿來做視訊對談使用,不過畢竟這是一台價格不到萬元的「平板電腦」,且重點強項落在螢幕以及聲音上的優質感受,所以在相機上的表現就比較一般般!

DSC09999.png

通訊規格方面提供「台灣 4G LTE 全頻段網路支援」,不管你想使用那一家 4G 電信門號都可以直接使用,建議售價開出新台幣 9,900 元,搭配電信資費之後甚至零元就可帶回家,而且 MediaPad M2 還可以插入 SIM 卡打電話唷 ^^

DSC00012.png

機身右側具備支援 4G LTE Cat.4 的 Nano SIM 卡插槽以及最大可支援至 128GB 的 Micro SD 擴充槽。

DSC00031.png

頂端具備標準 3.5mm 耳機插孔以及支援 USB OTG 外接儲存裝置讀取功能的 micro USB 傳輸/充電埠,至於那個一排小點點則是喇叭的聲音出口 ^^

DSC00034.png

全機金屬材質打造,四周滾邊的防滑切溝不僅漂亮且實用,而且喇叭的開口是在機身上發與下方都具備 1W 雙喇叭架構,小旭個人可以私私心的稱讚這金屬質感真的非常漂亮! 

DSC00028.png

而音質絕對是 MediaPad M2 的最大特色!華為與音響大廠 harman/kardon 合作,機身背後也有對應的 LOGO 印在後方。

DSC00021.png

搭配了獨家專利的 Hi6402 獨立音效晶片以及兩組 SmartPA 晶片組,再搭配華為 SWS2.0 音效技術以及 Harman Kardon Clari-Fi 音效之後,讓音量即便調到最大狀態,也讓整個機身在金屬外殼的加持下發出震撼威力,說真的......這聲音有讓我嚇到,超級大聲的啦!如果老人家還跟我說他聽不到鈴聲、看不到畫面的話,那我真的找不到其他手機可以推薦了 ^^

DSC00015.png

除了覆蓋率約 95% 的金屬材質機身質感之外,僅 7.8mm (也就是 0.78 公分) 機身厚度中更塞入了 4,800mAh 高容量電池,連續播放影片下可達到 10 小時,足以應付整天的電力需求!

DSC00011.png

機身右側為一體式音量控制鍵以及獨立的電源鍵,材質都同樣為金屬合金。接下來看看軟體部分吧!請翻閱下一頁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