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39.png

HUAWEI 華為今年在台灣市場的新機一波接一波,而且陸續推出的手機都有各自的特色,每款不同級距的產品也都能滿足不同的族群,而這一篇要與大家分享的 HUAWEI 華為 G7 Plus 定位在篇中階的市場,帶來相當有質感的金屬機身、指紋辨識以及有如鵝卵石的機身圓融感,以5.5 吋 FHD 解析度螢幕、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32GB ROM、13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並支援台灣 LTE 全頻、3000mAh 電池以及雙卡雙待等等規格,在萬元的級距中非常有競爭力!這一篇就來看看開箱介紹吧 ^^

DSC02584.png

HUAWEI G7 Plus 使用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616 八核心 1.5GHz + 1.2GHz 處理器,共有香檳銀、鈦空灰、晨曦金三種配色,市場建議售價 12,900 元,於中華電信、遠傳電信、神腦國際以及華為經銷通路分別銷售,搭配門號資費甚至可以用非常經濟的價格把它帶回家。

DSC02576.png

在包裝上,HUAWEI G7 Plus 的設計與旗下 P8 採用類似的包裝設計,整個盒子的包裝有別於市場傳統的上掀方式,從側邊打開包裝之後,可以看到一支僅 7.5mm 的金屬質感手機安穩的躺在包裝中等您臨幸!

DSC02580.png

打開包裝中的配件,基本的 100v~240v 通用變壓器,輸出電壓為標準 USB 5V,而輸出電流則是標準的 1A 版本,可以通用於各種智慧型手機裝置。

DSC02597.png

HUAWEI G7 Plus 的記憶體(RAM) 為 3GB 版本,螢幕為 5.5 吋 1,920 x 1,080pixels 解析度的 IPS 觸控螢幕,提供高達 85% 色彩飽和度。儲存空間則為 32GB ROM,外型部分則使用一體成型的鋁合金金屬材質,從背面到側邊相當整體!

DSC02633.png

螢幕的玻璃四周採用現下最流行的 2.5D 弧面玻璃,並且是硬度高達 8H 的康寧玻璃。

DSC02611.png

搭配起來邊框四周的鑽石切割工藝質感,讓正面視覺非常漂亮,閱讀也相當舒適且清晰!

DSC02620.png

「相機」採用 1,300 萬畫素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f/2.0 大光圈,具備 1,080P FHD 錄影水準以及 RGBW 四色感光元件,可提升暗處拍照的進光亮度,並使用防刮耐磨的藍寶石玻璃鏡片,功能上更提供全景、HDR、全部對焦、浮水印、微笑快門、追蹤對焦、語音拍攝、拍攝後對焦調節測光模式、極速抓拍以及美顏模式,背面還提供一組雙色溫的 LED 補光燈。

DSC02622.png

HUAWEI G7 Plus 也是繼 P8 之後,第二款搭載 4 色 RGBW 感測器的智慧型手機,在高對比環境下可以增強 32% 的亮度,而在低光環境下更可減少 78% 噪點,讓手機鏡頭最難的「暗光」以及「高對比」拍照變得更簡單。特別的是,在螢幕熄滅的狀態下連續按兩下音量鍵,就可以在 1.5 秒內快速啟動相機功能,便利快速捕捉突如其來的精彩畫面!

DSC02630.png

主相機的下方,有一個辨識速度非常快速的「指紋辨識器」,它的辨識速度真的很快,而且在待機的狀態下只要用手輕輕摸一下,就能喚醒手機,使用手機時還可以當作拍照的快門使用,這功能真的相當方便,在萬元的級距裡面目前大概只有這支了 ^^

014.png

指紋辨識功能除了可以當基本的解鎖之外,也可以當作來電接聽、拍照攝影以及停止鬧鐘等功能,設定時只要感應幾次指紋即可,設定上變的比較簡潔!

015.png

另外指紋辨識功能也可以用在程式的鎖定,也就是你可以針對 Facebook 或 LINE 進行加密後用指紋辨識來開啟,這樣就不怕別人偷看你的訊息囉 ^^

051.png

如果你家另一半喜歡查勤或是有時候手機會交給小朋友玩,怕他們看到不該看的秘密時,也可以設定【訪客密碼】來做權限區別,這樣也可以保障其他陌生人看到你的"嘿嘿嘿"檔案唷,我是說公司機密啦 XD

DSC02593.png

回到硬體的功能,前方自拍相機部分為 500 萬像素鏡頭,特別的是在螢幕上下邊邊框雖然白白的,但其實底層之中採用非常細緻的菱格紋路唷 ^^

DSC02610.png

這個紋路要近看才會發現,與一般單純為白色底手機邊框相比,更增加一種細緻的美感,女生應該會很愛這種設計吧,不過男生也不用擔心,因為它真的要很細看才看的到!^^

DSC02601.png

目前預設的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1 Lollipop 版本 + 華為自家的 EMUI 3.1 介面,系統功能按鍵部分則使用與螢幕整合的虛擬按鈕方式。

DSC02616.png

頂端具備標準 3.5mm 耳機插孔以及降噪麥克風!整個金屬機身材質加上螢幕四周的鑽石切邊金屬質感,小旭個人可以私私心的稱讚他真的非常漂亮,以萬元級距來說真的少見這樣的質感與用料!

DSC02614.png

底部為支援 USB OTG 外接儲存裝置讀取功能的 micro USB 傳輸/充電埠,兩旁的開孔則是隱藏式麥克風(左邊)以及喇叭(右邊) ^^

DSC02624.png

至於背面就沒有太特殊的機關了,除了上下有兩塊同樣非常近看才會看到的菱格紋路飾板,底部並有一些認證 LOGO 字樣 ^^

DSC02628.png

金屬材質創造出來的外型質感,機身尺寸為 152.5mm x 76.5mm x 7.5mm,不到 0.75 公分的超薄體積內則內建了 3,000mAh 高容量電池,官方的資訊說它可以達到通話 324 分鐘以及待機 300 小時 ^^

DSC02626.png

機身右側為一體式音量控制鍵以及獨立的電源鍵,材質都同樣為鋁合金金屬材質。

DSC02632.png

機身左側則為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的雙卡雙待 SIM 卡插槽以及 Micro SD 插槽,卡槽必須使用退卡針才可取出,不過因為這並不是經常更換的物件,所以使用上倒是也還好,平常如果真的有更換需求的話,也只要拿迴紋針戳一下即可!

DSC02652.png

SIM 卡都是使用最小規格的 nano SIM,Micro SD 記憶卡最高則支援 到 128GB 的容量,以目前市售記憶卡的價格,其實蠻建議大家在許可的情況下加上一片記憶卡的,不過記得慎選品質好一點的廠牌唷 ^^

DSC02658.png

不過可惜的是 SIM 2 卡槽與 Micro SD 記憶卡槽是共用的,也就是想要雙 SIM 卡就不能插記憶卡,想要插記憶卡就只能用一張 SIM 卡,這一點是稍微可惜的!

DSC02657.png

不過你如果把它想像成你可以額外擴充一張 SIM 卡在必要時,那就會覺得比較釋懷了,由於 G7 Plus 本身的容量已經為 32GB,所以相較只有 16GB 的機種相比,要不要另外擴充記憶卡其實也沒有這麼迫切了。

013.png

HUAWEI 華為 G7 Plus 為雙卡設計,在系統設定畫面中可以看到【雙卡設定】的選項,點入之後可以隨時切換 3G/4G 的 SIM 卡,也就是可以隨時決定要用那一張 SIM 卡來上網這樣 ^^

想要兩張 SIM 卡嗎?還是一張 SIM 卡、一張 Micro SD 卡呢?任君選擇吧,依照頻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的模式囉!^^

接下來來看看軟體吧!繼續往下一頁看....GO.......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