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數位匯流時代來臨,你家裡也想要有智慧電視嗎?市售電視盒百百種,最近又有一款全新的 AGFUN 電視盒 (AGFUN BOX) 可以讓您家的電視享受網路ˋ影片的洗禮,連結網路之後就能方便的追劇、追電影,讓家裡的電視就算沒有第四台頻道也能很豐富,而這篇要介紹AGFUN BOX 在設計時以使用者角度為出發,強調操作互動方便與社群好友分享,在收看網路影片時還能連結自己的個人生活資訊 ^^

2.png

AGFUN 電視盒 (AGFUN BOX)」是台灣銀濎科技研發設計,不只提供專屬影音、工具 APP,小旭個人覺得他在遙控器的設計部分相當用心,可以讓使用者輕鬆與電視互動,底下將為大家進行分享!

3.png

AGFUN BOX 電視盒主機為白色,連配件也是白色的!包含說明書、電源變壓器、HDMI 連接線、專屬遙控器、電源線等等,實在是白到非常徹底 ^^

4.png

巴掌點大的 AGFUN BOX 機身以白色外殼打造,提供高達「三組」的 USB Port,與市售通常只有一個 USB Port 的電視和相比可以說是豪氣許多,想要使用無線鍵盤滑鼠或外插隨身碟、外接硬碟都很方便,另外還提供 micro SD 記憶卡插槽,可以方便將文有影片或照片的記憶卡插入讀取與播放 ^^

5.png

影音連接端子的部分則有 AV 端子(線材選購)、SPDIF 數位光纖、HDMI 以及標準 RJ45 網路連接埠等等,至於最右邊那小洞則是電源孔 ^^

6.png

連結 AGFUN BOX 很簡單,插入電源、連結網路(有線網路或是 Wifi 無線網路都可以),然後將 HDMI 插入 電視後端的 HDMI 端子,這樣就搞定了!

7.png

系統開機後,親切的中文介面印入眼簾,設定過程只要拿著遙控器依據指示不斷按壓下一步,就能輕鬆完成!(註冊會員是用手機電話,第一次在網路會員認證輸入電話就會收到簡訊認證碼) ^^

8.png

操作過程中,會發現 AGFUN BOX 提供的專屬遙控器,實在超級方便!不僅按鈕與功能的設計強調實用與人性化,最酷的是這款遙控器具備「紅外線學習功能」,可以將家中其他遙控器進行整合,總共有 32 鍵可學習,常用的電視、影音播放器都不是問題,如此一來就不需要太多遙控器囉,輕鬆用一支就能搞定所有事情。

9.png

最棒的是這個獨特空中「滑鼠」功能,透過如同電腦的滑鼠指標,能快速在 AGFUN BOX 中進行操作與選取,傳統電視盒只能在那邊左左右右上上下下 BABA 實在很麻煩,而 AGFUN BOX 輕輕按下空中”揮”鼠功能鍵,就能擺動搖控器控制,你”揮”到那游標就去那。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擺動 Wii 遙控器,這樣的輸入真的是太有智慧,在搭上 9 宮格人性化輸入法 (注音/英文/數字 直接快速切換),連輸入都變得簡單,操作時如同電腦鍵盤滑鼠般地順暢(傳統電視盒的在那邊按左右上下手都快斷,還不小心按錯,又要按老半天去刪除它,這真的體貼多了)。

10.png

登登登,進入主題!AGFUN BOX 內建程式部分也很精采!內建的 LUKE 能輕鬆在線上影音進行搜尋,而且是 Youtube+Dailymotion 同時搜尋,只要輕鬆訂閱想要的頻道 ,就可以在一個搜尋功能中找到所需要的內容,不用一個一個 APP 去跳選,這方面AGFUN BOX 真是很貼心替使用者著想,此外也可以透過 LUKE 本身的群組分享給 Facebook 好友。

11.png

在 LUKE 中有哪些功能呢?在生活應用上,有健身課程內建,可以讓使用者輕鬆透過頻道的指引來運動,也可搜尋鍛鍊頻道來訂閱。

12.png

就連鄭多艷以及小灰、小紅 (有跳過鄭多艷的應該才會知道的術語) 都有唷,同樣可以從 LUKE 頻道中搜尋到 ^^

13.png

如果想追星,那麼超可愛的 EXID 也可以在 Youtube 頻道上輕鬆轉彎滑進去看到 ^^

14.png

女性朋友想要男友、老公當型男大主廚做飯妳吃,別忘了直接用 AGFUN BOX 的 Facebook 分享給他看 ^^ (心機很重)

15.png

此外,也可以尋找相同嗜好朋友,一樣在 LUKER 功能中可以找到並且訂閱,讓你可以找到相同知音!

16.png

接下來看到 FUN Market 的功能,這是 AGFUN BOX 程式來源,雖然不是 Google Play,但從這裡可以不定時看到新的程式上架,這些經過挑選且適合電視瀏覽的 APP 在整理之後反而比去 Google Play 自己亂試要來的好,若有任何問題也能在官網或 AGFUN粉絲團中表達反應。

17.png

有時候看電視太專注就忘了時間,如果與女友有約,要幫老婆買東西、需要接小孩或者客戶洽公的行程,在 AGFUN電視盒 (AGFUN BOX) 內建的行事曆功能中,也能與 Google 帳號連結,讓你的行程不會漏失。

18.png

明天天氣如何呢? AGFUN BOX 天氣可以輕鬆可以告訴你,不用特定在開手機或轉新聞台,點入天氣或在通知中即可輕鬆得知。

19.png

20.png

如果你的 Android 手機有支援 Miracast 功能,也可以將手機或平板電腦中的畫面,直接透過AGFUN 電視盒 (AGFUN BOX) 投放到電視上,這下連 Google chromecast 的錢也可以省下來了 ^^

21.png

假如你家裡有 NAS 檔案伺服器的環境,AGFUN BOX 也提供專屬 APP 讓你輕鬆串連,隨時隨地在電視上讀取 NAS 中的影片、音樂或照片。

22.png

看電視累了,想玩個遊戲吧!竟然連這個都有,未免也太過分了 (丟筆) ^^

23.png

AGFUN 電視盒 (AGFUN BOX) 的功能雖然不是最多,但整體來說也是應有盡有且頗為特別,遙控器以及軟體功能在許多電視盒中更是顯得貼心,以「方便的操控、媒體整合搜尋、生活資訊整合」以及「社群軟體互動、手機影像投放」等等功能,都在這個小小盒子裡面搞定,安裝之後你家電視立馬就變成智慧電視 Smart TV 囉 ^^

延伸閱讀:

官網:http://www.agtopnet.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gfuntv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銀濎科技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本站編輯小胖與小旭撰文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