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15.png

Samsung 原廠在近年來陸續從 Galaxy S6 使用的「無線充電板」,也在 Note 5 時開始上市具備「閃充」技術的無線閃充充電板,而 Galaxy S7、S8 以及 Note 5、Note 8 系列上市時,更推出無線閃電充電座,讓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可以有更方便更智慧的充電方式,如果您想要選購無線充電板的話,最新的三星原廠無線閃充充電座 Wireless Charger Stand 值得推薦給大家,這篇來看看開箱吧 ^^ 

DSC06578.png

Samsung 三星原廠無線閃充充電座 Wireless Charger Stand 共有黑色與白色兩款,體積擇相較以往的無線充電板要大一些,一方面除了對應現在大螢幕機種之外,也相對提供更穩固且更大充電面積的設計。

DSC06637.png

來開箱吧!標準包裝中提供一個 Samsung 三星原廠無線閃充充電座 Wireless Charger Stand 以及快速入門指南,但並沒有電源充電器以及充電線的配置。

DSC06674.png

由於每款手機在輸入電壓與電流上限不太相同,建議使用手機原廠變壓器來做輸入,以符合規格與安全上的需求,所以在這套無線充電座中就沒有提供變壓器的搭配!不過不論你的手機是 5V/2A、5V/2A 輸出還是 9V/1.67A 閃充規格,這組無線充電板都有完整支援。

DSC06677.png

假如你的手機有支援「閃充」技術 (例如:Galaxy S6 egde +/S7 全系列以及 Note 5 等等),那麼在這組 Samsung 三星原廠無線閃充充電座 Wireless Charger Stand 上面,就可以使用對應的 9V/1.67A 的電壓輸入,來提供比 5V/2A 還要快的快速充電效率!

DSC06588.png

在標準新品充電板上面,原廠預設會覆蓋一層透明片保護,在使用時建議您將這一層膠片拿掉,讓表面的"防滑墊片"可以完整露出,提供手機更穩固的效果!

DSC06596.png

透明片拿掉之後,帶有美麗透明壓克力表面的 Samsung「無線閃充充電座 Wireless Charger Stand」正式現身!這款也是目前三星首款「立式」設計的無線充電板,可提供 5V/2A 或 9V/1.67A 的輸出,如果使用支援快速充電的手機,與一般無線充電板相比,其充電速度可提升 45%,相當方便!

DSC06595.png

圓盤式表面模樣以及透明壓克力帶來的質感,一直都是三星無線充電板所獨有的魅力,中間內崁一圈整合度不錯的防滑層,且在中間標示了「Fast Charge」字樣,來讓消費者區別這是支援「無線閃充」的版本!

DSC06600.png

背面則有一整圈散熱孔來幫助降溫,但其實小旭使用一段時間也並沒有遇到"有感"的熱量就是了,溫度部分倒是沒有令人擔心的程度 ^^

DSC06605.png

底部有標示相關產品資訊,且有標註台灣 NCC 認證通過的合格證明,產品產地是來自越南 (不是中國唷),背後的標籤也已經是台灣三星的相關資訊,完全在地化包裝與中文化,從這邊也可以看到標示型號為 EP-NG930,支援 5V/2A 輸出以及 9V/1.67A 快速充電規格!

DSC06591.png

整個充電座沒有任何開關,燈號部分則設計在底座的前端,只要在底座後面插上 micro USB 電源之後即可使用。

DSC06592.png

首款採用直立式設計的 Samsung「無線閃充充電座 Wireless Charger Stand」,相較以往平放的充電底座,增加 50 度的直立設計之後,反而提供更多不同的應用,讓實用性更加提升!

DSC06598.png

背面則有一圈細緻的防滑層,觸摸起來的質感不錯,這樣的質感不是那種使用一段時間會變粉粉的材質,在用料上也相當不錯!

DSC06619.png

平常只要把手機放在充電座上,當有來電、簡訊、社群訊息時,就可以直接目視觀看,讓訊息更方便的掌握!

DSC06688.png

對於喜歡追劇、看影片的朋友來說,平常將手機放在充電板上面除了充電之外,也變成一款便利的充電腳座,讓你看影片還能順便充電呢!

DSC06690.png

也就是說這大面積的充電板,他不僅可以直立充電,也能將手機橫向擺放充電!

DSC06630.png

在背後接線插電之後,只要把手機放在充電板上面即可進行充電,省去以往插拔充電連接線的困擾,所以在家或是在辦公室時,就能很方便的把手機放在充電板上,臨時有來電或需要外出時,只要直接把手機拿起來就可立馬帥氣離開,不必再拔線也不再擔心線路羈絆!

DSC06633.png

以往對手機充電必須拿起手機,然後再找到電源線左翻右翻,還要看 USB 連接線方向有沒有插對,這樣真的很麻煩!現在只要這樣帥氣的把手機放在充電板上面即可進行充電,超愛這種方便的設計 ^^

手機在充電時不再需要線,這是無線充電板帶來的最佳便利性,且無線充電功能也出現在越來越多地方,例如書桌、床頭櫃、電視櫃、餐桌等傢俱,目前部分汽車上也有內建無線充電板,讓車主上車時可以把手機放在充電平台上來享受無線充電的便利,這樣是不是很棒呢!

DSC06692.png

如果你目前使用的手機有支援無線充電,例如 Galaxy Note 5 與 Galaxy S6/S7 等等手機 ,那麼可別浪費了這好用功能唷,快買一組放在書桌上吧,優雅又方便唷,大推!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台灣三星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