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58.png

智慧型手機,已經是許多人隨身的標準配備,而且除了手機之外,許多人也同時擁有平板電腦以及筆記型電腦,而您都怎麼保護您的設備呢?小旭來到位於新竹市西大路的「膜斯密碼」新竹店,針對那具有雙側特殊曲面螢幕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來做全機完美包膜,雖然曲面螢幕沒有玻璃保護貼,但 imos 的 3SAS 疏水疏油系列保護貼,依舊可以提供滑溜的觸控質感以及保護 ^^

Samsung Galaxy Note 7 開箱文: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219771083

DSC07244.png

imos 3SAS 系列的保護貼,從設計到生產都來自「台灣」廠商所開發,材料則來自對品質極度要求的「日本」,全系列商品都拿到專利字號認可!

DSC07281.png

Samsung Galaxy Note 7 這台正面背面都採用"玻璃"質感的手機,拿在手中真的很"股溜",所以原本只是想要貼螢幕保護貼的我,最後也選擇了全機包膜方案,讓整台手機可以獲得更好的防護!

DSC07268.png

而 imos 針對 Samsung Galaxy Note 7 有推出正面保護貼以及背面保護貼,同樣也都是任君選擇!

DSC07273.png

貼一片的話,當然就是貼螢幕部分啦!而連同背面玻璃一起貼,除了一次買正反兩片而有價格折扣之外,這樣平常背面放在桌上也就不用太擔心細紋刮傷原廠玻璃囉!(對,我說的是細紋保護.....)

DSC07279.png

不管你是在什麼樣的店家購買 imos 保護貼,基本上只要是 imos 推出的高品質螢幕保護貼,在保護貼角落都具有「雷射 LOGO」防偽字樣,仿製品是沒有這 LOGO 的唷 ^^

DSC07449.png

這是小旭來到位於新竹市西大路上的「膜斯密碼」新竹店進行施工,與許多 3C 部落客大大很愛去的台北西門町總店都屬直營店,同樣維持做工細緻與龜毛 XD

上面這支影片,是小旭在新竹店的體驗影片,提供給懶得看文章的您參考唷 ^^

DSC07309.png

雖然 imos 的螢幕保護貼可以透過網路購買,不過小旭個人非常強烈建議您交給店面專業的師傅施工,畢竟貼保護貼這種事情看似簡單,但實際上卻有許多小技巧,尤其是很多人自己 DIY 的過程中,往往被空氣中的棉絮以及灰塵打敗,最終就報廢了一張保護貼!

DSC07302.png

每次看專業的師傅施工,都會覺得.....他們怎麼都可以這麼順?感覺輕輕鬆鬆就把螢幕保護貼放在螢幕上,而我想要在家裡面自己黏都必須來來回回好幾次耶,有時候卡灰塵或棉絮的時候,就整個很抓狂,可是人家專業的就不一樣,實在是很厲害!

DSC07241.png

好~來看看這次的主角 Samsung Galaxy Note 7 吧,這款最新三星旗艦機從發表之後便受到大家的矚目,預購狀況更是熱鬧滾滾,可以預期這支手機的銷售狀況應該是非常亮眼才是,畢竟台灣使用 Samsung Galaxy Note 的使用者也真的不少!

DSC07282.png

如同剛剛前面說的,小旭原本想要貼前後保護貼的,但後來決定加上"全機"的包膜,來徹底寶貝這支旗艦產品,且讓左右寶貴的曲面螢幕至少能避免受到輕微刮痕的侵襲!

DSC07361.png

既然要全機包膜,那.....一開始先進行全機清潔是一定要的!不管你是全新的手機,還是已經使用一段時間的才又忍不住想去包膜的手機,施工之前膜斯密碼會先幫忙做評估,然後在進行清潔之後進入包膜的作業!

DSC07364.png

包膜的部分,那個"膜"有很多種花紋可做選擇,所以看你喜歡那一種花草,都可以從現有材質中進行挑選 ^^

DSC07367.png

小旭選的是"鑽石菱格紋"的膜,很特別吧!跟 Samsung Galaxy Note 7 原廠那個素面膜樣相比,多了一些特殊以及個人話的風格 ^^

DSC07287.png

既然是"全機包膜",也就是說除了螢幕之外,整台手機側邊以及背面也都會進行處理!比較特別的是在「膜斯密碼」進行全機包膜的話,側邊的膜會提供終身保固,在包膜後如果有發生側邊碰傷、受損或是脫落,都可以永久進行免費修補唷!(但如果要整條側邊包膜通通拆掉重新包,那就要另外收費囉) ^^

DSC07297.png

因為啊,整條側邊其實很費工喔!畢竟手機的四周有太多按鈕以及孔洞,整個側邊包膜需要做很多施工,這點倒也是合理啦 ^^

DSC07325.png

膜斯密碼在側邊四周的開孔很講究,每個卡榫、按鈕以及 SIM 卡都會做單獨的處理。

DSC07329.png

甚至在 SIM 卡這種需要開啟的地方,還會進行不刮手的切邊處理,這都是比較耗工的處理!

DSC07331.png

有些店家會偷懶在這個地方不包膜或是直接用包膜把它整片封死,其實這樣都是使用者要注意的 ^^

DSC07340.png

每個細節施工都非常完善,每個開孔以及每個按鈕,都進行仔細的裁切,做工真的非常細緻!

DSC07352.png

厲害的是每個手勁以及開孔都可以在師傅的巧手之下做的很漂亮,真的是非常厲害!

DSC07346.png

就連喇叭孔的位置,也都是一個洞、一個洞、一個洞又一個洞的進行獨立施工,與一般店家會在這種喇叭位置切一個"口字型"相比,明顯龜毛許多!

DSC07355.png

甚至連 Samsung Galaxy Note 7 特殊的 S Pan 也都會進行對應的底部包膜,酷吧!

DSC07372.png

包膜的過程,在各角落、各按鍵、各孔洞,都切割得非常漂亮,而且厲害的是師傅手勁通通抓得剛剛好,力道劃破包膜卻不傷到手機,這真的需要很強的功力以及經驗啊!

DSC07430.png

整個完善程度,甚至連後面相機鏡頭也會幫您貼上專屬保護貼,讓凸起的相機不會因為放在桌面上而造成鏡頭的細微刮傷,假如這個保護貼有脫落或是遺失,也可以回店裡免費為您補上唷!

下一頁,來看看螢幕的包膜部分.......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