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09.png

無線充電在手機的市場中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近日小旭發現一款很薄很輕巧的 BEZALEL Futura Turbo 快充版本 (9V, 1.5A) Qi 超薄無線充電板,不僅是提供「快速充電」來讓充電速度更快,也是少見非常輕薄的體積設計,對於手機有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來說,真的是相當方便的延伸周邊!這款小旭個人覺得這款外觀相當漂亮的無線充電器,推薦給大家參考^^

DSC03446

BEZALEL Futura Turbo 快充版本 (9V, 1.5A) Qi 超薄無線充電板的外包裝相當簡潔,原廠提供黑與白兩款配色給消費者做選擇。

購買連結:http://store.vansun.com.tw/SalePage/Index/2512398

DSC03205.png

從包裝中取出之後,只有一張說明書、microUSB 充電線以及「無線充電板」本體,其它就沒有任何配件了,100V~240v 的充電器並沒有一起附上,所以使用者必須延用自己原本手機提供的 9v 輸出充電器,才能達到快衝的效率。

DSC03233.png

依據廠商的設計,是讓消費者直接使用原本手機包裝中提供的那組快速充電器來搭配使用,所以在標準包裝中沒有提供,要達到最高充電效率,建議使用對應機種包裝盒內的原廠快充變壓器,也就是支援 9V/1.5A 輸出的版本,這樣使用才能達到快速充電效果唷!

DSC03210.png

BEZALEL Futura Turbo 是目前市面上少數支援「快速充電」功能的無線充電板,外型設計上也是非常特別。

DSC03186.png

尤其是周圍的透明塑料,在充電時還會發出不同顏色的光線!

DSC03225.png

這模樣以及質感,相較其它塑膠表面或是單色產品,這款充電板設計感真的是好看。

DSC03200.png

中間那一圈不同顏色的圈圈除了有漸層感的裝飾功能之外,也是一層內崁整合度不錯的防滑層!

DSC03196.png

整個充電座沒有任何開關也沒有任何燈號,轉遍整個充電板只有一個標準 micro USB 電源輸入孔,讓你可以連接電源使用。

DSC03198.png

超薄機身設計更是這款無線充電器最大的亮點!

DSC03189.png

背面則同樣也有一層防滑設計,可以讓充電座穩固的在桌面上固定著,不用擔心它會滑來滑去的!背面貼紙則有標示通過相關安全檢驗的檢驗(台灣 NCC 認證蓋章) ^^

DSC03221.png

接線之後,這個貌似飛碟的「無線充電板」就起飛囉!只要把手機隨時放在充電板上面即可進行充電(但你的手機必須支援無線充電),省去以往充電時都要插拔連接線的困擾,所以在家或是在辦公室時,就可以很方便的把手機放在充電板上,臨時有電話或是需要外出時,可以直接把手機拿起來,立馬帥氣的離開,不必再拔線也不用擔心線路的羈絆!

DSC03222.png

以往對手機充電你都必須拿起手機,然後再找到電源線之後,左翻右翻手機底端的插座,並且還要看 USB 連接線的方向有沒有插對,這樣真的很麻煩對不對!現在只要這樣帥氣的放在充電板上面,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就可以進行充電動作囉,超愛這種方便的設計 ^^

來實際測試吧!從 12:00 開始,小旭將一台完全沒有電 (0%) 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 放入充電板中,由於是完全沒電的狀態,所以大約 12:01 分手機醒來了,然後畫面出現 0% 的圖樣之後開始進行充電,約到 15:38 充滿整支手機,歷時大概 3 小時 38 分的時間不算短也不算長,但以「無線充電板」來說已經算是相當優異的成績!

DSC03213.png

不需要接線就是無線充電板可以帶來的好處以及應用,未來無線充電功能也會出現在越來越多的地方,例如書桌、床頭櫃、電視櫃、餐桌等等傢俱,甚至汽車上也已經陸續出現這樣的設備,讓車主上車時可以放置在車內的充電平台上面,享受方便的無線充電功能,這樣是不是很棒呢!如果你目前使用的手機有支援無線充電,例如 Galaxy Note 5 與 Galaxy S6/S6 edge/edge+、Samsung Galaxy S7 Edge 等等手機 ,那麼可別浪費了這好用功能唷,快買一組放在書桌上吧,優雅又方便唷,大推! ^^

除了白色之外,還有黑色可以選擇唷 ^^

延伸閱讀:

購買連結:http://store.vansun.com.tw/SalePage/Index/2512398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