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52.png

時間來到 2016 的年底,全台灣各地百貨公司周年慶也已經陸續開打,緊接著還有 12 月份的聖誕節優惠,這陣子可以說是到處優惠不斷啊!那.....3C 產業有甚麼優惠嗎?來來來,最近亞太電信「Gt 智慧生活」推出「周年慶」活動,這段時間不僅免費通話的分鐘數給你「兩倍」加碼,優惠期間內申辦專屬費率,不管是網內還是網外,甚至是撥打市話每通最高可享 12 分鐘免費通話分鐘數,這等於是率先對市場開出「語音免費時代」的第一槍啊!好殺.....


  


想要隨時知道有那些新奇好物與特價嗎?快案個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


什麼?百貨公司有周年慶,現在連電信業者也有周年慶?這簡直比收齊七顆龍珠會出現神龍還要神奇啊!其實這項優惠從 11/11 就已經推出,最近剛好有一位朋友問到小旭:「我每個月通話費都高達兩千多元,有沒有便宜一點的方案啊?」

平常玩過好多手機,對於手機可以給予很快推薦,但對於電信資費我倒是不敢這麼快給予回覆,我只能夾住雙腿含蓄的說:「我來幫你注意看看」,於是趕緊結束這不太能給答案的第一回合 XD

但是後來我還是上網查了一下,畢竟有朋友問起,結果答不出來實在有點囧!

翻閱各大店家的優惠方案之後,我發現了一件神奇的事情.............竟然.......有.....電信......推出........ 8~12 分鐘以內通話通通不用錢 !!!!!!!!!!!

而且.....不....分.....網....內.....外.......

連市內電話也是 8~12 分鐘內免費........

這太扯了,這太扯了啦!看來我推薦這個給我朋友,就絕對不會掉漆啦!

喂.....8~12 分鐘內的通話都不用錢,還不分網內外耶,這神扯啊!現在跟誰有本事一次講電話超過 5 分鐘的?大部分都直接傳訊息了咩 XD

既然 8~12 分鐘內不用錢,那是不是表示可以大幅大幅的降低每個月兩千多元的通話費.....

既然 8~12 分鐘內不用錢,那是不是表示公司行號平常用來對外聯繫的電話,改用這個就好啦.....省很大啊!(奇怪,之前我竟然沒注意到這個優惠)

以往我看到電信業者的廣告,都是在「費率表」上面列出滿滿的資費,眼花撩亂的數字總是讓人搞不清楚,但亞太電信推出這個【語音通話兩倍加碼」,不管打電話給誰,都不需要再管網內還是網外,安心打就對了!

而且還不只這樣喔,我細細品味之後還發現,他還有以下幾項犯規優惠哩,往下看看先:

一、犯規!語音通話兩倍送只限 11/11~12/14

因為亞太電信針對旗下「Gt 智慧生活」這個品牌成立兩週年,特別針對【全國壹大網】以及【全國壹大網進階版】推出優惠資費,只要申辦 699 以上資費,原本每通贈送的免費通話分鐘數加倍,如果超過免費分鐘數的時間,則通通降為每分鐘 2 元/分 (並細到以秒計費)。

002 - 複製.png

假如是通話量比較大的使用者,也可以申請【全國壹大網】的 1,299 資費,不管撥打網內外還是市話,通通有 12 分鐘的免費通話分鐘數,4G 上網更是吃到飽哩!

IMG_20161121_151301.png

二、犯規!亞太電信獨家「Wi-Fi 通話」服務講國際電話完全免費

這項服務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不過以往只有 iPhone 以及及 InFocus M372 才有支援,不過現在 ASUS ZenFone 3(ZE520KL/ZE552KL)及 HTC Desire 530 等多款手機也能使用「Wi-Fi 通話」功能啦!而且不需要任何設定,只要直接使用手機撥出電話,若在國外打電話還可省下高額語音漫遊費用唷!

三、犯規!活動期間新申辦、攜碼或續約購機綁約,即可抽 SHARP 智慧家電

這些加碼禮物,包含了 50 吋 FHD 電視機 (市價約 $29,900元)、26公升水波爐(市價約$29,900元),還有 0水鍋 (市價約 $22,900元)、洗衣機、蚊取空氣清淨機、除濕機及速乾吹風機等,優惠真的是滿到爆俵啦。

004 - 複製.png

四、犯規!指定 ASUS 手機及資費,再加碼送!

申辦【全國壹大網】699或【全國悠遊網】698以上資費搭配 ASUS ZenFone 3(ZE520KL/ZE552KL),就送 ASUS 華碩原廠 10050mAh 的大容量行動電源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003 - 複製.png

五、犯規!再送 2 個月「Gt 行動電視」可以收看 130 台直播頻道

可以免費收到 130 台直播頻道的「Gt行動電視」等於是讓你隨身帶著一台電視,日後想要繼續使用,也只要 NT$150 元的月租費,用手機可以隨時看電視,回家之後還可以直接把手機畫面投放到電視上,超方便、超划算啊!

DSC04961.png

以目前電信業者的服務來說,小旭觀察到有多家業者因應 4G 網路推出了很多創新服務,亞太電信把「語音、上網通通吃到飽」的概念導入,真的是比晉朝的王祥臥冰求鯉還要厲害!尤其是這樣的資費,等於是你可以拿起電話自由撥打、不再需要去管誰是網內、誰是網外啦,以後用電話可以自由自在的任意播打,這才是像綿羊來到寬廣草原那樣的自由自在啊!

001 - 複製.png

「亞太電信」推出「語音全免費時代來臨」,勇猛的創下首家「語音不分行動、市話」長時間的免費通話創舉,對於經常需要播打實體電話的使用者來說,這肯定是相當優惠的選擇啊!假如你是業務族、假如你公司是經常需要與客戶聯繫的使用者,那麼利用現在的時間來選擇亞太電信這個方案,那根本就是讓整間公司的通話成本大幅降低啊,太划算了啦!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亞太電信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