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619_131458.png

不管在家還是出國,你有沒有發現插座永遠不夠用呢?現在的人家裡有越來越多 USB 裝置需要充電,不管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數位相機還是藍牙耳機,有些使用者還有 360 度的攝影機、運動相機吧啦吧啦一大堆,如果每個裝置都有自己的充電器,你有沒有發現家裡的充電器根本不夠用呢?這樣的狀況如果是發生在出國,那豈不是更糟糕,沒有人會想要一次帶三顆五顆充電器出國吧,超麻煩啊!這時候~可以一對多的 USB 充電器就很方便啦!這篇要與大家分享的是譨一次充電五個設備的 CHANNEL WELL 40W 5 埠 USB 快速充電器,來開箱吧 ^^

IMG_20170619_131545.png

啥?一次五個 USB 埠?這也太猛了吧!沒錯,CHANNEL WELL 僑威科技是一家在電源領域技術相當領先的製造廠商,不管是無線充電還是有限充電方面都有相當卓越的技術領先,而這篇看到的 5 埠 USB 充電器也是唷!

IMG_20170619_131509.png

尤其是在電源控制晶片的部分,更是 CHANNEL WELL 僑威科技相當知名的技術,可以為充電器以及被充電的裝置帶來安全且穩定的充電品質!

IMG_20170619_131824.png

打開包裝!CHANNEL WELL 40W 5 埠 USB 快速充電器裡面就一個充電器本體以及一條電源連接線,除此之外並沒有其他多餘的配件!

IMG_20170619_132144.png

整顆充電器的模樣相當中規中矩 (喂....不然你希望它做成派大星的形狀嗎?),素白的模樣其實相當簡潔也耐看!

IMG_20170619_132119_1.png

方形的一側,有一個電源連接頭,雖然是專用的電源線,但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這顆充電器並沒有額外大大的變壓器呢?所以整個體積其實是相當小巧的,對於出國來說攜帶上也相當方便!

IMG_20170619_132051.png

側邊則有產品輸入輸出電壓資訊以及安規認證的相關標誌,從標示中可以看到這顆 CHANNEL WELL 40W 5 埠 USB 快速充電器提供 5V/8A 的電壓電流輸出!

IMG_20170619_132044_1.png

等等!8A?有支援這麼高電流的裝置嗎?答案是.....沒有!它的 8A 意思是 5 個 USB Port 最大輸出電流為 8A,看你接上什麼設備、看你接幾個設備,它會給予最適當的電流給裝置使用,所以 5 個 USB Port 最多可以提供到 8A 這樣 ^^

IMG_20170625_201237_1.png

這樣的意思就是,如果你街五台智慧型手機,五台假設如果都是 1.5A 的電流,那就是 1.5 x5 = 7.5A,還是在 8A 的範圍內!而假如是接四台手機、一台平板電腦,那就可能把 8A 都全部用上這樣 ^^

IMG_20170625_202548.png

小旭實際接上一台兩台智慧型手機,可以看到輸出的電壓都是在 5V 左右,電流則依據裝置來進行分配,提供 1A 左右的輸出!

IMG_20170625_202153.png

Samsung Galaxy Note 5 測試,可以看到輸出的電壓為 5.0V 而電流則為 1.2A,而充電器本身會自動與裝置溝通,進而分配出"對"的電壓電流來替設備進行安全充電,所以這部份大家並不需要擔心!

IMG_20170625_202341.png

使用 Samsung Galaxy S8+ 測試,輸出電壓為 4.9V 電流則為 1.08A,依舊是在標準充電範圍內!

IMG_20170625_203934.png

使用 LG G6 進行測試亦同,一樣是標準 5V 以及 1A 的輸出。

IMG_20170625_203423.png

而如果是使用 iPad 這種需要大電流充電的設備,則可以看到它會自動判斷出裝置的需要,提供 4.8V/2.46A 的電壓/電流輸出來提升充電的效率!

IMG_20170619_131612.png

從包裝上的輸出規格上可以看到它的電壓電流輸出範圍,不過基本上這顆 CHANNEL WELL 40W 5 埠 USB 快速充電器完全支援標準 USB 充電,換句話說在所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藍牙耳機或是運動攝影機等裝置上,是通通適用的!

IMG_20170619_131917.png

這顆充電器為標準 5V/2A 範圍的充電器,如果是支援"快速"充電的手機可能在充電效率上會比較慢一些,但 5 個 USB Port 最大的幫助就是可以幫你省空間、省插座,讓你可以一次連接五台設備來做充電,基本上很適合出國或是同時需要連接多種設備時使用,平常放在插座旁邊一次就可以讓五台裝置充電,但是卻不占用五個插座,這樣相對來說就很方便啦!^^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CHANNEL WELL 僑威科技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