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1007_130554.png

Samsung Galaxy 系列導入「雙側曲面螢幕」之後,打造了相當優美的線條,且讓左右兩邊猶如沒有手機邊框的視覺真的非常美!最新 Samsung Galaxy Note8 更是集結各項嶄新科技於一身而讓許多人喜愛,但大大的機身以及雙面玻璃材質也讓擁有 Note 8 的使用者非常擔心萬一不小心摔落而產生悲劇,尤其是對經常需要在外走闖的外務、司機大哥、工程師傅以及搬運、越野極限運動的使用者來說,能有一個強大的防摔殼是非常重要的,這篇要與大家開箱的是來自美國最暢銷的強悍保護殼 OtterBox for Samsung Galaxy Note 8 防禦者系列防摔保護殼 ^^

IMG_20171007_130520.png

OtterBox Galaxy Note8 防禦者系列保護殼有「純黑、深藍」以及「紫色」三款可做選擇,看你是要搭配自己的手機顏色還是做出不同的跳色,都能有各種不同搭配組合!

IMG_20171007_130623.png

從包裝中拿出 OtterBox for Samsung Galaxy Note 8 防禦者系列防摔保護殼就長這樣,模樣上看起來就是一個空殼,入手時應該很多人搞不清楚要怎麼說才是 XD

IMG_20171007_131441.png

基本上,在使用時需要先進行一個簡單組裝,從標準包裝內取出保護殼之後,要先將保護殼拆卸,並分離為四大模組區塊!

IMG_20171007_131535.png

一開始,先在 Samsung Galaxy Note 8 機身背面裝上背蓋!

IMG_20171007_130703.png

背蓋內緣可以看到細緻的紋路保護,實際觸摸也會發現內層是有點略微軟軟的,所以也扮演的緩衝以及保護 Samsung Galaxy Note 8 背面玻璃的任務!

IMG_20171007_130712.png

細看內部材質,其實也可以發現與手機組裝之後能形成相當緊密結合,確保手機就算入塵也不會造成機身被灰塵磨損玻璃被蓋的狀況發生!

IMG_20171007_131549.png

接著在正面套入固定框,然後將四周的卡榫通通壓緊!

IMG_20171007_131700.png

最後將最外層的防衝撞材質套上即可,整個安裝過程並不需要特殊道具或工具,徒手即可將保護殼進行組裝,只是由於每個環節都相當"緊密",所以過程中還真的需要花一點點的力量來做組裝擠壓,確保整體的安裝能牢牢保護每個角落!

IMG_20171007_132003.png

經過三層設計的組裝後,Samsung Galaxy Note 8 就這樣安穩住在 OtterBox for Samsung Galaxy Note 8 防禦者系列防摔保護殼裡面啦,使用這並不需要太注意甚麼,因為基本上都與原本沒裝殼時是一樣的,沒有任何需要犧牲或是受到影響的地方 ^^

IMG_20171007_131934_1.png

雙鏡頭部分保護完美,堅固耐摔的保護殼以及鏡頭內凹設計,光是用看的就能感受到它的勇猛吧!

IMG_20171007_131907.png

而這也正是 OtterBox 防摔保護殼相當知名的訴求,提供「勇健、耐用、強悍,防摔」等特點 ^^

IMG_20171007_132038_1.png

機身左邊的音量鍵與人工智慧(AI)語音助理「Bixby」則是完整包覆設計,操作按壓時的觸感並不需要耗費太大力量去按壓,整體操作體驗依舊維持相當棒!

IMG_20171007_132243_1.png

底部設計算是比較特殊,因為從底部我們可以看到是有兩個被防塵蓋封住的區塊,對應的位置分別是 USB Type-C 充電/傳輸埠以及耳機孔的位置,讓這兩處在平常沒有使用時可以蓋上保護蓋來避免入塵!

IMG_20171007_132049_1.png

底部唯一有看到開口的地方,則是 S Pen 以及喇叭開口!

IMG_20171007_132319.png

將 Samsung Galaxy Note 8  裝上 OtterBox 防禦者系列防摔保護殼之後,螢幕上下所有都不會有被遮蔽或覆蓋的狀況,四周的保護也可以看到是非常全面的!

IMG_20171007_132026.png

整個保護套四周都是全面包覆,且邊角有進行加高處理來避免手機摔落時傷害到螢幕,讓保護殼能完整吸收衝擊,進而保護機身安全!

IMG_20171007_132220_1.png

不管上下左右,整體保護真的相當全面!而且裝上保護殼之後,對於無線充電也不會有影響,一切使用都是正常的!

IMG_20171007_132408.png

前面有提到,整個 Samsung Galaxy Note 8 防禦者系列是四件組設計,除了背蓋、邊框以及外框之外,還有一件就是......皮帶夾扣!

IMG_20171007_132347.png

這個背夾可以讓你將手機夾在腰際,也可以讓你將手機放在桌面時進行方向旋轉,變成立架來方便追劇、看影片!

IMG_20171007_132417.png

至於手機,則可以與這片皮帶夾扣結合,而且透過四周卡槽以及側邊夾點,整體固定性也是水準以上的牢靠!

IMG_20171007_132437.png

小旭只抓皮帶夾扣,然後故意將手機拿起來晃晃晃晃晃,都沒有發生掉落的狀況呢!^^

IMG_20171007_132446.png

假如你也是 Samsung Galaxy Note 8 使用者,而工作或是休閒運動上都需要比較安全、堅固的保護方案,選擇這款通過 24 種以上嚴格測試以及高達 238 小時以上精密驗證的 OtterBox 旗下 for 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防禦者系列,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唷,雖然裝上去之後體積有點大,但絕對可以獲得充分的保護啊!^^

延伸閱讀:

OtterBox 官網:http://www.otterbox.asia/default.aspx

IMG_20171007_132111.png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OtterBox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