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 LG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獨創雙能洗技術,搭配蒸氣洗衣技術及溫熱水洗,深層洗淨的同時,也為消費者節省分批洗滌的時間,打造節能健康生活。.png

守護健康第「衣」線,千萬別把髒污細菌帶回家!疫情持續延燒,防疫工作萬萬不得馬虎,生活中看不見的細菌最難防範,除了須勤洗手、噴灑酒精消毒,根據英國 NHS 及多項國外研究指出,衣物的纖維、毛孔容易附著細菌、病毒等,若沒有深層清潔、徹底殺菌,可能讓病菌輕而易舉侵入家中,更可能與其他收納衣物交叉感染,成為全家人健康隱憂。 LG 深感衣物清潔護理的重要性,提供護衣、洗衣、乾衣一次到位的全方位衣物護理專家,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首要把關的任務是將消費者返家後的衣物進行第一道蒸氣殺菌防護,接續透過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深層高溫殺菌清潔,最後以免曬衣乾衣機乾衣殺菌濾淨作為二次清潔,更可透過 ThinQ App 隨時掌握衣物護理時程與狀態,讓消費者在防疫期間也能輕鬆清潔衣物,打造健康全效防禦網,讓居家環境遠離細菌!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止,凡於 LG 實體門市、量販店、連鎖經銷等通路購買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系列指定型號(E523WR、E523FR、E523MR、E523IR、B723MR),皆可享有 30 天的居家試用體驗;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凡購買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TWINWash 洗衣機、除濕式免曬衣乾衣機指定機型或組合,上線登錄後最高可兌換「后」皇后肌密限定禮盒、輝葉美型按摩槍或全家禮物卡等好禮。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台灣夏季高溫潮濕,常常成為流行病菌的溫床,加上近日疫情的延燒,民眾對於個人健康與衛生管理的重視相對大幅提升,不僅口罩戴得密實、做好勤洗手及噴灑酒精,外出返家後的衣物及貼身物品的殺菌護理,也成為不可忽略的重要環節。 LG 針對消費生活型態的轉變與需求,提供完美居家守護方案,由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免曬衣乾衣機等產品打造出全方位衣物護理專家,利用獨家高溫溫和殺菌技術,有效去除衣物中潛藏的過敏原、塵蟎及病菌,包含不易清洗的背包、安全帽及玩偶等物品,也能輕鬆完成清潔護理,為全家人的健康嚴格把關!」

01 - LG 完美居家守護方案,由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免曬衣乾衣機等產品打造出全方位衣物護理專家,護衣、洗衣、乾衣一次到位。.png

清新殺菌蒸乾淨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讓衣物護理更輕鬆簡易

返家後的第一步驟,除了立即洗手、消毒外,將外出衣服、包包放入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中,有效去除附著衣物表面及藏在衣物細節中的病菌,同時去除異味,讓衣物乾爽潔淨,輕鬆守住第一道防線!

 蒸氣殺菌 過敏原及病菌通通 Out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以獨家 TrueSteam™ 60℃高溫蒸氣殺菌技術及 Heat Pump™ 低溫除濕式烘乾技術,經 BAF、Intertek 等多項國際認證,能有效消滅 99.9% 細菌、塵螨及過敏原;搭配擺動衣架設計,能同時去除衣物皺摺與灰塵,輕鬆且迅速讓衣物恢復潔淨。

 寢具、玩偶、不常洗的衣物也能輕鬆殺菌護理

不易洗滌的物品也需要徹底清潔!絨毛玩偶、寢具、包包及安全帽等,或是不常清洗的外套、牛仔褲、寶寶最愛咬的孕媽咪背帶,都能透過 styler 天然水蒸氣殺菌,輕鬆完成清潔護理,達到全面且嚴密的防護,省下送洗的額外花費。

 清新除臭又能除濕 讓衣物每日如新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內建除濕及除臭功能,搭配置入式芳香片,只要按下一鍵,便能輕鬆帶走聚餐後附著在衣物上的惱人食物異味或霉味,讓衣物清新芳香,每日如新!也可按下除溼功能,輕鬆為 11 坪室內空間除濕。

03 - 免曬衣乾衣機採用雙迴變頻壓縮機,免安裝瓦斯,只需110V即可使用更簡單更安心,還可依照使用需求與滾筒洗衣機堆疊,省時省電又省力,優雅完成衣物護理。.png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 上下衣起洗 省時高效率

防疫期間,外出衣物與居家服分開清洗,才能有效降低交互影響的風險。面對附著在衣物上的頑強細菌,不僅是強效清潔,還需要高溫的殺菌功能將其徹底去除避免殘留。 LG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獨創雙能洗技術,搭配蒸氣洗衣技術及溫熱水洗,深層洗淨的同時,也為消費者節省分批洗滌的時間,打造節能健康生活。

 一機雙洗 實踐健康生活

LG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首創可上置變頻滾筒與下搭變頻直立洗衣機的設計,消費者可將大人及小孩、外出服及居家服、深色與淺色等衣物分開洗滌,透過上、下層洗衣機同時運作,避免衣物之間的交互影響傳染,也能輕鬆省時兼提升效率,將省下的時間留給自己與家人。

 獨家蒸氣洗技術 洗淨力再升級 有效減少細菌及過敏原

LG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透過蒸氣洗淨及 40~60℃ 的溫熱水洗等等洗滌技術,獲 BAF 英國過敏協會認證,能有效減少 99.9% 的過敏原及細菌註一,維持健康且無過敏原的環境,提升全家人的生活品質。

溫和除濕式乾衣 免曬衣乾衣機 衣物潔淨蓬鬆又舒適

衣物洗滌後若晾曬於室外,不僅佔空間也讓細菌、過敏原、排煙廢氣有機會附著,造成二次汙染。 LG 免曬衣乾衣機以低溫除濕式烘乾衣物溫和不傷衣,免去晾衣的勞動,還能再次殺菌除螨,讓全家人穿得更安心!

 獨家雙重極細密濾網 濾除微塵 清潔層層把關

LG 免曬衣乾衣機經過 BAF 英國過敏協會認證,可有效消除高達 99.9% 的細菌及過敏原,搭配 2021 年使用者調查註二最受好評的獨家雙重極細密濾網,強力濾除微塵、棉絮,並降低衣物乾燥後的含菌量,可親眼見證二次清潔,讓衣物徹底潔淨。

 除濕式乾衣 節能省電更安心

LG 免曬衣乾衣機 Heat Pump™ 除濕式乾衣技術採用 50~60℃中低溫烘乾衣物,呵護衣物減少變形。機器採用雙迴變頻壓縮機,免安裝瓦斯,只需 110V 即可使用更簡單更安心,還可依照使用需求與滾筒洗衣機堆疊,省時省電又省力,優雅完成衣物護理,擁有更多與家人相處時間。

LG ThinQ™ 遠端操控 享受智慧物聯便利生活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免曬衣乾衣機皆支援智慧 WiFi 功能,無論何時何地,消費者都能透過 ThinQ App 操作與掌握衣物護理行程,行程完成時手機會自動推播通知,不僅能同時追蹤能源消耗,更可下載最新行程,因應不同需求找到最適合的程序,為全家人提供完美便捷的貼身衣物護理。

優質服務與高品質產品 滿意掛保證

為體現消費者需求,LG 推出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30 天保證滿意」體驗活動,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止,凡於 LG 實體門市、量販店、連鎖經銷等通路購買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系列指定型號(E523WR、E523FR、E523MR、E523IR、B723MR),皆可享有 30 天的居家試用體驗。消費者只要於門市完成刷卡並付款,完成簽署體驗協議書,就可將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帶回家。若消費者欲於「30 天保證滿意」體驗期間退貨,需於實體門市原購買處進行退費申請。此外,更有多項買就送超值好禮,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凡購買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TWINWash 洗衣機、除濕式免曬衣乾衣機指定機型或組合,上線登錄即可兌換輝葉 miniV 美型口袋按摩槍、全家禮物卡、「后」皇后肌密限定禮盒、FiJi 飛漬一紙淨等多種好禮,「后」皇后肌密限定禮盒、FiJi 飛漬一紙淨等多種好禮,更多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https://www.lg.com/tw/2021iotsp

歡迎給他訂閱與支持:

小旭的部落格:https://ifans.pixnet.net/blog
小旭的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小旭的 IG:https://www.instagram.com/ifans_blog/ 
小旭的 Clubhouse:@ifans3c 
小旭的 twitter:https://twitter.com/ifans_blog
還有「科技酷宅」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tw/podcast/id1446542592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