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cVeAb

影音編輯者注意!訊連科技發表新版「威力導演 365」、「相片大師 365」及「創意導演 365」等多媒體剪輯軟體,多項 AI 技術功能,包括人像即時追蹤上特效、更精準的多物件動態追蹤、影音雜訊移除以及照片降噪、AI 物件移除 2.0、一鍵人物卡通化等等,還有高達 2 萬多款可客製化的片頭和社群媒體設計影片範本,讓創作者可以快速產出酷炫創作!

底下也整理新版本功能如下:

軟體名稱 新增功能
威力導演 365

新版威力導演運用 AI 強化特效應用以及增加了兩萬多款設計範本,讓創作者可快速製作高質感影片。

• AI 人物 / 物件追蹤與特效應用

自動偵測且精準追蹤人物移動路徑,輕鬆在人物周圍添加殘影分身、人物描邊發光等酷炫特效,以創意吸睛方式更加凸顯個人特色,製作出吸引人的 IG/TikTok 影片,以及適用於各社群平台的精彩內容。

• 數千款片頭範本

超過 7,000 款現成片頭範本且持續新增上架,主題涵蓋時尚、遊戲、音樂等多種不同類別,讓用戶直接應用於創作中,提升影片質感與專業度。

• 上萬款設計範本

威力導演商業版每日不斷新增設計範本數量已超過 14,000 多款,只需簡單幾步驟即可輕易製作出符合需求且驚艷的廣告或貼文,協助用戶快速在社群平台上推廣個人或企業品牌。

• 為 NVIDIA 及 Intel 用戶提升影音處理效能

威力導演整合 NVIDIA Broadcast 技術,為其用戶提供最先進的 AI 降噪功能,提升影像與聲音品質;另外 Intel Hyper Encode 則讓用戶在 HEVC (H.265) 影音編碼上可加速至 1.5 倍,影片產出更快速。

相片大師 365

適用於 Windows 與 Mac 的相片大師運用 AI 演算法讓照片編修更易上手,即使是新手也能打造藝術大作,可完美的呈現在 Instagram 或其他社群平台。

• 似顏繪(照片卡通化)

多款動漫卡通風格,一鍵即可擁有專屬自己的獨特畫風來呈現個人特色。

• AI 降噪

簡單步驟即可降低圖像中的雜訊,修復在光源不足環境(如:夜拍、室內)下拍攝的照片,提升圖像的清晰度且自然柔和。

• AI 物件移除 2.0

去除照片上不想要的人 / 物,並透過 AI 智能真實了解相片背景並精修畫面,以呈現近乎完美的背景。

• 散景效果

AI 自動偵測照片中前後景的距離,讓創作者可任意選擇對焦物件讓散景效果更自然,照片更吸睛。

創意導演 365 整合最新版本威力導演、相片大師、AudioDirector 和 ColorDirector 四大旗艦創作軟體。 訂閱者可無限享用每月更新的獨家特效、AI 功能、影片範本,以及多達 8 百萬筆的各式影片、相片、音樂免版稅授權素材。

更多創意導演家族、多媒體創作軟體資訊請上訊連科技官網: https://tw.cyberlink.com/products/index_zh_TW.html

歡迎訂閱與支持:https://linkby.tw/ifans

小旭的部落格:https://ifans.pixnet.net/blog
小旭的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小旭的 IG:https://www.instagram.com/ifans_blog/ 
小旭的 Clubhouse:@ifans3c 
小旭的 twitter:https://twitter.com/ifans_blog
還有「科技酷宅」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tw/podcast/id1446542592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