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realme 12 Pro系列於2024 realme 全球媒體溝通會首次亮相。.png 

realme 於 2024 realme 全球媒體溝通會宣佈全新 realme 12 Pro 系列機型,將會配備旗艦級的潛望式長焦鏡頭,同時也將帶來精品腕錶設計,在「科技潮牌」基礎上提出「更懂年輕人的科技品牌」的「Make it real」全新品牌主張,並堅守「精品戰略」與「市場深耕」戰略,達到「有品質的增長」。

據 Canalys 預測,2024 年全球智慧手機市場出貨量有望恢復增長達 11.7 億部。隨著全球市場出現回暖,realme 更加堅定初心,明確三大核心產品線定位,加大研發和人才投入,圍繞「性能、影像、設計」三大方向進行技術創新,提供「更懂年輕人」的產品,並持續拓展新興市場,未來五年目標覆蓋全球百大市場,讓更多年輕人盡享超越期待的科技體驗,逐步實現「成為全球年輕人首選的科技品牌」。

realme 研究發現,相較 2 倍變焦,年輕用戶更喜歡 3 倍或以上的變焦效果,為兼顧輕薄和變焦效果,潛望長焦鏡頭是唯一可行的選擇,但因技術上的挑戰和高昂成本,通常只用於旗艦手機,而 realme 把旗艦獨有的潛望長焦技術下放至 realme 12 Pro 系列,使用與 realme GT5 Pro 相同的長焦影像系統,整合光學硬體、晶片處理能力和影像演算法,帶來出色的影像表現,重新定義中高階手機攝影標準!

圖說:realme 12 Pro系列搭載旗艦潛望長焦鏡頭,重新定義中高階手機攝影標準。.png

realme 12 Pro 系列主鏡頭搭載 SONY IMX890 OIS 旗艦感光元件,全面提升夜間拍照能力;擁有 1/1.56 吋超大尺寸、24mm 等效焦距和 f/1.8 大光圈,非常適合夜間攝影。在 OIS 光學防手震的加持下,提供穩定的錄影效果並優化拍攝的成功率,加上 realme 12 Pro 系列的潛望長焦鏡頭與超廣角鏡頭,提供 0.6 倍、1 倍、2 倍、3 倍、6 倍的無損變焦攝影,帶來堪比旗艦機的全焦段無損變焦攝影體驗。

realme 12 Pro 系列將搭載 OV64B 旗艦潛望長焦感光元件,感光元件尺寸是同級最大的 1/2 吋,與其他頂級旗艦不相上下,更是 iPhone 15 Pro 長焦感光元件的 2 倍以上;憑藉更大的光圈和進光量,realme 12 Pro 系列的長焦鏡頭感光度達 iPhone 15 Pro 近三倍,而為強化夜間拍攝清晰度和穩定性,並最大程度的減少眩光和重影,realme 12 Pro 系列也將透過浮動棱鏡 OIS、SWC 鍍膜和波型鏡片遮光罩的獨特組合來達到此目標!

圖說:realme 12 Pro系列搭載旗艦潛望長焦感光元件,帶來同價位帶中最強的長焦望遠效果。.png

與此同時,潛望長焦鏡頭也能讓 3X 光學鏡頭帶來 71 mm 黃金人像焦段,營造出適合人像拍攝的自然淺景深,不止如此,realme 12 Pro 系列也會擁有最高 120 倍的數位變焦,帶來同價位帶中最強的長焦望遠效果!

 

除了在硬體方面趕越級,realme 也與高通合作推出 MasterShot 演算法增強影像處理能力,讓 realme 12 Pro 系列成為同價位帶中首款也是唯一一款能處理 RAW 檔影像的手機,確保電影級人像的清晰度、動態範圍和真實感。旗艦級架構的全焦段 MasterShot 演算法帶來業界最先進的計算攝影,整合 LightFusion 引擎以增強清晰度和色調,以及 NightEye 引擎帶來出色的夜間攝影。

圖說:realme邀請國際名錶設計大師Ollivier Savéo合作,打造精品名錶設計。.png

realme 數字系列旨在為年輕人提供下一代影像體驗和時尚設計的產品。除了旗艦影像外,realme 還與國際名錶設計大師 Ollivier Savéo 合作,為 realme 12 Pro 系列打造精品名錶設計,Ollivier Savéo 以在精品手錶和珠寶集團中的領導地位而聞名,曾與瑞士著名名錶品牌合作,包括勞力士、羅杰杜彼、伯爵、百年靈和昆汀。

realme 與 Ollivier Savéo 踏上解構設計與工藝的旅程,他的專業知識在精品手錶設計的創作中發揮了關鍵作用,從經典中汲取靈感,在 realme 12 Pro 系列的設計中融入了精緻元素,重新定義精品手錶設計的概念,將 realme 12 Pro 系列的精緻度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如今的手機市場品牌破圈難,持續高成長更難,realme 越級而上,短短五年從突圍到引領,成為質價比的先行者,並向著「年輕人首選的科技品牌」目標邁進,相信此次 realme 品牌再造,將引領 realme 攀登下一座高峰,並為手機產業注入新的競爭活力,獲得全球更多年輕人青睞。同時品牌再造後的首款越級之作 realme 12 Pro 系列,台灣市場目前正積極規劃引進事宜。


歡迎訂閱與支持:https://linkby.tw/ifans

小旭的部落格:https://ifans.pixnet.net/blog
小旭的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小旭的 IG:https://www.instagram.com/ifans_blog/ 
小旭的 Threads:https://www.threads.net/@ifans_blog
小旭的 Clubhouse:@ifans3c 
小旭的 twitter:https://twitter.com/ifans_blog
還有「科技酷宅」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tw/podcast/id1446542592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