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9424.jpg

在行動電源市場佔有率很高的小米科技,在台灣正式推出支援 USB Type-C 充放電以及雙向快速充電的「小米行動電源 10000 高配版」,而這不僅是目前市面上少見可以使用 Type-C 來充電的行動電源,更是一款容量高達 10,000mAh 卻只有 12.58mm 厚度的產品,就攜帶性以及便利性來說相當滿分,至於價格嘛........竟然也才 NT$795 元,神扯!

nEO_IMG_DSC09364.jpg

由於小米科技的行動電源一直都是很多人熱搶的商品,甚至會有些店面、攤販會從小米官網搶購來銷售,大賺缺貨財!為此小米科技也在這款行動電源寄出「限購兩顆」的措施!

nEO_IMG_DSC09372.jpg

假如你是在非小米科技官方網站購買的話,務必要註明產品上是否有雷射防偽標籤,並且確認產品是沒有被開啟過的,以避免買到仿冒品唷 ^^

nEO_IMG_DSC09373.jpg

小米科技主打的「平價、高 C/P 值」路線,價格便宜是肯定的,而就這幾年的觀察,其實所提供的品質以及穩定性,也有一定的程度,並不是那種只為了拋價格而不顧品質的品牌,這點到是值得肯定!

nEO_IMG_DSC09382.jpg

來開箱吧!小米行動電源 10000 高配版的包裝內容很簡單,就一顆行動電源本體、一張簡單的說明書以及一條可愛小巧的 micro USB + Type-C 轉接頭的充電線。

nEO_IMG_DSC09388.jpg

這根短短的傳輸線應該是很多人喜愛的吧!尤其是隨身攜帶時,這樣小巧可愛的短線很適合與手機同時連接,不會因為線太長而有所累贅。

nEO_IMG_DSC09393.jpg

接頭部分提供一顆 USB-Type-C 轉接頭,光是這顆頭在市場上就要賣 49~89 之間囉,所以等於 NT$790 的價格,因為這顆轉接頭可以扣掉後面的 90 元,哈 XD

nEO_IMG_DSC09397.jpg

小米行動電源 10000 高配版的外型依舊維持一體成形鋁合金金屬,並以陽極電鍍染色與表面噴砂效果處理,表面也具有防滑的效果卻又不失金屬的冷冽質感,整體質感相當不錯!

nEO_IMG_DSC09425.jpg

小米行動電源 10000 高配版重量為 223 公克,體積為 128.5mm x 75mm 12.6mm,在台灣也有通過目前 BSMI 安全法規的認證(編號 R39245),可以使用於任何採用 USB 接頭的裝置 。

nEO_IMG_DSC09404.jpg

容量部分有高達 10,000mAh 的大容量電力,並且具備 「快速充電」的功能,也就是他除了標準 5V/2A 之外,還支援 9V/2A 以及 12V/1.5A 的快速充電功能,而且是「輸出、輸入」通通都支援快速充電功能!也就是說如果你目前手邊有支援快速充電的手機,那麼就可以搭配這顆行動電源來獲得最快的充電效率唷 ^^

nEO_IMG_DSC09399.jpg

支援快速充電功能真的是相當方便,市面上有支援此功能的行動電源,那價格都不斐啊!如今這顆支援雙向行動電源的產品推出,而且只賣 NT$790 元,這真的是超級划算!

nEO_IMG_DSC09409.jpg

除了高達 10,000mAh 的大電量,這僅 12.58mm 也就是只有 1.258 公分的厚度,也是讓人相當讚嘆!看看你手邊的行動電源吧,有沒有這麼薄呢?這放在包包裡面超方便啊~

nEO_IMG_DSC09412.jpg

來看看接頭吧!新品上面有覆蓋一層保護膜,開封使用之前記得把他撕下來!

nEO_IMG_DSC09419.jpg

連接埠的部份,上圖從左到右分別為 啟動鍵、電源狀態指示燈、USB Type-C 的充電孔以及標準 USB-A 的輸出孔,你可以使用適合自己手機的充電線,然後利用這個輸出孔來對裝置進行充電!

DSC09729.png

好,我來抓幾款有支援 9V 快速充電的手機試試看吧!上圖這支 Samsung Galaxy Note7 充電狀況正常,電池輸出的電壓為 8.6v 電流則是 1.69A,都在快充的合理範圍內!

DSC09769.png

系統狀態也顯示「閃電快充充電中」 ^^

DSC09752.png

使用 Samsung Galaxy Note 5 實際測試,充電的電壓為 8.5v 電流則為 1.67A,基本上也都在合理範圍的輸出數值內!

DSC09759.png

而系統本身同樣也顯示「閃電快充充電中」的字樣!

DSC09765.png

再抓 Samsung Galaxy S7 實際測試,輸出的電壓為 8.5v,電流則為 1.67A,基本上在數值上都是差不多的!

DSC09762.png

系統狀態也一樣都顯示快速充電中,可以確保整體運作都在手機快速充電的運作範圍內!

DSC09714.png

再抓 HTC 10 來做測試,同樣輸出的電壓也在對應的範圍之內,電壓可以看到是 8.7v 電流則為 1.25A

DSC09682.png

系統介面的狀態也同樣顯示「快速充電中」的字樣!

DSC09700.png

最後,再抓支援快速充電的 ASUS ZenFone 3 Ultra,可以看到電池的輸出電壓為 8.8v 電流則為 1.16A,對應不同的手機以及手機的狀態,雖然每款手機的數值略有不同,但也都在快速充電的範圍之內!

整體來說,小米行動電源 10000 高配版絕對是超高 CP 值的產品,這點應該完全無庸置疑,光是「雙向快速充電」就已經打趴市售一堆產品,再加上這麼大的容量、這麼薄的厚度,再送你一根可愛迷你的 Type-C 連接線,這....不買嗎?

小米官方連結:http://www.mi.com/tw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