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09.png

HTC Desire 系列在台灣的銷售有如倒吃甘蔗,在 2014 年十一月份的銷售排名中就囊括了總銷售排行的前十名,足見消費者的肯定以及口碑,而今HTC Desire 820 家族再增加全新生力軍,替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的新選擇!

DSC01305.png

咦?HTC Desire 820 不是之前就已經在台灣銷售了嗎?嗯,之前推出的是 HTC Desire 820 Dual Sim 的版本,也是是雙卡版,並且沒有支援台灣 4G LTE全頻段這次發表的則是「單卡版」,並完整支援台灣的 4G LTE網路,提供沒有雙卡需求且需要高速 4G網路的使用者提供更經濟實惠的選擇!

DSC01314.png

規格部分同樣是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的 64 位元八核心 (雙四核 1.8 GHz + 1GHz Cortex-A53) 處理器與 16GB ROM、2GB RAM,並可透過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到最大 128GB的儲存空間,採用 2,600 mAh 固定式鋰電池,可提供最長 17.8 小時的通話,待機更可高達 455 小時。

DSC01312.png

DSC01321.png

DSC01325.png

螢幕部份同樣是 5.5 吋 720 x 1280 解析度的 SLCD HD大螢幕,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段、F2.2 大光圈1300 萬畫素相機雙 LED閃光燈、800 萬畫素前相機以及 HTC BoomSound 立體音效

DSC01318.png

系統部分採用 Android 4.4 以及 HTC Sense 6 操作介面,預計 2015 年 5 月之前將將提供最新版 Android 5.0 的更新支援,到時便可以發揮真正 64bit 處理器的最佳效能。

DSC01315.png

HTC Desire 820 全頻 4G LTE 單卡版將推出銀河灰、亮橙白、亮橙灰、藍天白等四種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NT9,900元,2015 年 1 月 1 日開始於全台灣各地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以及亞太電信門市同步開賣。

延伸閱讀:

經濟實惠,大螢幕 HTC Desire 820/816G 開箱 Dual sim 支援雙卡雙通(請點我)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