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42.png

近來 Chromecast 終於正式引進台灣,雖然受到許多使用者的注意,但 Chromecast 有許多的使用限制,並且不是每一種畫面都能進行投放,進而影響到許多使用的便利性!小旭要與大家分享來自「大通」的「WFD-1200 智慧影音無線分享器」,他可以讓你使用手機的 Miracast 功能,將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畫面,使用無線傳輸直接送到你的電視或投影機上,是小螢幕瞬間就能變成大螢幕,並且方便的在各手機之間做切換,不只適合居家使用,也很適合商用的多設備廠合!

DSC00546.png

大通 PX「WFD-1200 智慧影音無線分享器」的體積非常小巧,相較前幾代的產品來說真的是有長足的進步。

DSC00563.png

使用釉黑機身搭配金屬髮絲紋路,讓「WFD-1200 智慧影音無線分享器」的整體外型看起來就非常有質感!^^

DSC00527.png

標準包裝中的配件除了主機之外,就只有一張簡單的說明書(事實上使用也很簡單),含有一顆 100V~240V 的電源供應器以及 Micro USB 標準電源線,此外......沒了 ^^

DSC00541.png

「WFD-1200 智慧影音無線分享器」的一端是"重置"按鈕,用來讓您可以在系統當機時或是強制清除設備中的設定以及升級任體時使用,平常用到的機率真的不高,所以基本上是可以忽略的!

DSC00539.png

主機一端是 Micro USB 的電源輸入埠,另外一端則是標準的 HDMI 連接埠,換句話說一頭插上電源,一頭接到電視上的 HDMI 插座之後,就......收工了,安裝上超簡單!

DSC00597.png

只要你家裡的電視有提供 HDMI 連接埠,將「WFD-1200 智慧影音無線分享器」接上去,然後插上電源即可,就算是對 3C 產品不熟悉的朋友,也可以很輕鬆的完成安裝!

DSC00601.png

由於「WFD-1200 智慧影音無線分享器」的體積非常小巧,所以連接完成之後直接把它拋到電視後面隱藏,既不占空間又超完美 ^^

DSC00608.png

開機後,主機上出現藍色燈號,這樣就代表已經完成安裝!整個安裝不到一分鐘即可搞定 ^^

DSC00694.png

怎麼用呢?

打開「WFD-1200 智慧影音無線分享器」的電源之後,請將你的電視打開,並且切換到對應的 HDMI 頻道中,此時畫面會出現「WFD-1200 智慧影音無線分享器」的待機畫面!

DSC00634.png

接下來只要拿出 Google Android 4.3 以上版本,且有支援 Miracast 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會平板電腦,在設定中選擇螢幕同步或 Miracast 即可!上圖為 華碩 ASUS 的 PadFone S 智慧型手機 ^^

DSC00642.png

使用 Samsung Galaxy Note 4 也可以透過 Screen Mirroring 來進行連結,操作上都非常的簡單!只要確認您的手機有支援即可使用,大通官方提供的相容手機如下,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1419098165-1358980823_n (1)

順利連線之後,你就可以將手機或平板上的畫面投放到電視上,而且連接的速度非常快!

DSC00664.png

當你想要看影片或電影時,就可以使用這樣的方式快速投放到大畫面之中,這樣的應用情境不管是在公司行號還是在家庭、店面中,都可以快速的將你要播放的畫面,播放到對應的電視上,相當方便!

DSC00658.png

所以你也可以將手機中的可愛影片播放出來,給小朋友一個比較大且比較舒適的觀看環境,盡量避開讓小朋友盯著小小手機螢幕近距離觀看的機會囉!

DSC00674.png

而大朋友則可以透過影像投放的方式,在寬廣的客廳中直接進行互動遊戲,例如將賽車遊戲直接投放到電視畫面中,你就可以使用手機與平板來當作遙控器,享受虛擬賽車的樂趣!

DSC00689.png

「WFD-1200 智慧影音無線分享器」的輸出畫質最高可以支援到 1080P 的高解析度,透過無線的連接方式不僅速度快,且畫質非常優秀,整個操作設計也都非常的便利,在家中如果你也想要使用這般便利功能的話,大通 PX 的這款產品質得推薦給大家,因為操作使用方便真的是太容易了! ^^

PS:在全台灣各地的順發 3C 門市都有實際的產品 DEMO,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各地門市直接感受!建議售價為 1,990 元整 ^^

購買管道:

大通WFD-1200 智慧影音無線分享器: http://goo.gl/KKlesm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順發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