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01

每次 iOS 升級一次,所有的 JB 程式就要重新來過,這真的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有時候自己都忘記那些工具叫甚麼名字了,當重新 JB 時就要再重新找一次實在很麻煩。網友們介紹很多好用的 JB 軟體,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Sbsettings (iOS 6 JB 支援) (教學請點我)

這套絕對是 JB 之後必裝的軟體!Sbsettings 提供「快速選單」的功能,讓您可以很簡單的「關閉無線網路、3G、網路共享、一鍵關閉所有程式」等等。

IMG_4966 IMG_4969

有了這套之後用起 iPhone 才是彩色的啊(無誤),而小旭安裝 Sbsettings 之後,還會安裝 Deep HUD 或 Metal-Tech 這兩個佈景主題,來讓 Sbsettings 佈景變得美美 ^^

RemoveBG 一鍵關閉所有背景程式 (iOS 6 JB 支援) (教學請點我)

一堆背景程式需要一個一個關閉?這套可以附掛在 Sbsettings 底下的 Remove Background 可以讓您一鍵關閉所有背景程式,絕對值得推薦。另外還有一套 KillBackground 也是同樣的功能,大家也可以參考(教學請點我)

00c56

Personal Hotspot SBSettings 快速開啟個人熱點

這也是一定要裝的,同樣可以附掛在 Sbsettings 底下的 Personal Hotspot SBSettings,可以讓您快速開啟/關閉個人熱點。如果您經常使用「個人熱點」的話,這也是非常方便的快速鍵工具!

Activator (iOS 6 JB 支援)

常常按 Home 鍵怕它壞掉嗎?安裝 Activator 之後,就可以讓您免按 Home 鍵或是更改任何按鈕設定,而且還可以設定許多手勢操作以及調整原廠每個按鍵的功能定義,這樣能大幅減少按 Home 的機會,透過觸控螢幕就可以取代 Home 鍵所有應用,不再擔心 HOME 鍵常按而死掉 or 不靈敏唷!

IMG_4964 IMG_4965

Winterboard (iOS 6 JB 支援) (教學請點我)

看你 iPhone 只有一個待機畫面或是制服般的模樣嗎?喜歡更換漂亮佈景主題的朋友也是絕對不會錯過 Winterboard 這套軟體的!

Fake Operator (iOS 6 JB 支援) (教學請點我)

左上角還在中華電信、遠傳電信或是台灣大哥大嗎?使用這套 Fake Operator 之後,就能輕鬆的修改左上角的電信名稱,讓您的 iPhone 比別人酷!

00071

afc2add  (iOS 6 JB 支援)

安裝這套之後,可以讓您從電腦中看到 iOS 的系統目錄,這樣就更方便做一些原廠元件的更換囉(例如修改系統圖檔或簡訊鈴聲)

Fakeclockup (iOS 6 JB 支援)

這套可以讓你的轉場速度變快,讓 iPhone、iPad 的系統畫面速度更快更順暢,就算是 iPhone 3GS、iPhone 4 也可以在安裝之後,使系統操作度更加順暢!

IMG_4994 IMG_4995

系統操作的速度增加許多,安裝這套軟體的 iPhone 4 操作畫面,比 iPhone 5 原廠還順還快.....

Barrel (iOS 6 JB 支援) (教學請點我)

這是一套很酷的畫面特效軟體,他可以讓 iPhone、iPad 的翻轉更多樣化,從滾滾滾到立體翻頁都有唷!

IMG_4991 IMG_4992

Infinifolder 

這套軟體可以破除原廠目錄與程式數量的限制,讓你畫面底下的圖示或是每個目錄的圖示可以超過原廠的設定數量。

FaceBreak、‎3G unrestricto、My3G

以上這三套都可以讓你在 3G 的網路環境裡使用 FiceTime 或下載超過 50MB 的檔案,突破原廠對 3G 網路的限制

iblacklist 以及 KuaiDial (iOS 6 JB 暫不支援)

遇到討厭的電話,希望可以把它變成黑名單嗎?這兩套是有名的來電過濾軟體,小編本身是使用 KuaiDial,都是很棒的應用唷!

1348559640-3181384838 1348559640-2543282710

Weather Elements 4.0 

這套是小編很喜歡的天氣佈景軟體,可以讓你在待機的時候,秀出當前的氣象資訊,而且是很漂亮的畫面 (安裝教學請點我

0021

FullForce 

讓 iPhone 的 App 可以全螢幕顯示在 iPad 上,這個對 iPad 的使用者蠻有用的,畢竟 X2 模式並無法填滿整個畫面,用了這個工具之後,就可以滿版呈現囉!

NoLockScreen

加快解鎖時間,簡單講就是把「滑動解鎖」的步驟幹掉了,機器睡覺時只要按下「Home 鍵」就可以直接進入桌面。

您還有要推薦的嗎?一起來分享吧 ^_^

延伸閱讀:

iOS 6 Jailbreak 程式相容性狀況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