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83.png

期待已久的 HTC One mini 也終於推出囉!同樣支援台灣全頻段的 4G 頻率以及 HTC One mini 標榜的便攜尺寸之外,這次更設計了多款繽紛色彩來提供消費者選擇,企圖以活潑多元的配色貼近年輕族群以及女性市場!發表會現場吸引了許多女性朋友駐足討論,到底新推出的 HTC One mini 2 長什麼樣子呢?來看看這篇小小的實機照吧 ^^

DSC07489.png

HTC One mini 2 螢幕為 4.5 吋,擁有前置 BoomSound 立體聲雙喇叭設計,單機價格為 13,900 元整!

DSC08542

承襲 HTC One (M8) 的頂尖外形設計以及高質感的金屬工藝美學,首波推出晶絲灰、月光銀與香檳金等等 3 種顏色樣式!

DSC08543

其中晶絲灰的部分,更是採用與 HTC One (M8) 旗艦相同的金屬髮絲紋路,整個質感看起來真的相當棒!從6月中旬開始陸續於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威寶電信門市與HTC專賣店全面開賣。

DSC07494.png

HTC One mini 2  螢幕採用 4.5 吋,1,280 x 720 解析度,CPU 部分則是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

DSC07520.png

系統部分搭載最新的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並且導入新的 Sense 6 介面以及 HTC BlinkFeed™首頁.

DSC07503.png

相機部分採用 1,300 萬畫素後相機,具備 BSI 感測器、鏡頭光圈為 F2.2,前後相機都可以錄製 1080p Full HD 高解析度影片,相機的閃光燈部分支援自動智慧閃光,並可根據物體距離自動設定閃光亮度.連拍功能可連續拍攝多張照片,拍攝 HD 影片的時候,還可以同時拍攝照片!

DSC07491.png

4.5 吋螢幕上方配備 500 萬畫素的視訊自拍相機鏡頭,具備 BSI 感測器,軟體部分則是也有 HTC Zoe 實境相簿與自動剪輯的 Video Highlights 精選影片功能.

DSC07505.png

記憶體部分為 1GB 記憶體(RAM)、16GB 容量(ROM),具備 microSD™記憶卡擴充支援,最高可擴充 128GB 的額外儲存空間;

DSC07514.png

SIM 卡則也導入最新的 nano SIM 小卡規格(與 HTC One M8、HTC Desire 816/610 相同).

DSC07496.png

全機的尺寸為 137.43mm × 65.04mm × 10.6mm,重量則是僅僅 137 公克而已!內建 2,100mAh 可充電式鋰電池為不可拆卸的設計,官方數據表示通話時間最高可達 16.2小時(3G),待機時間則最高可以達到 556小時(3G 狀態)^^

DSC07527.png

頂端為電源鍵以及 3.5mm 的標準耳機孔,而電源鍵則也是設計在上方。

DSC07523.png

底部的標準 micro USB 就不用說了!標準規格來著 ^^

DSC07517.png

HTC One mini 2  台灣版通通支援 4G LTE ,並且適用台灣 4G 全頻段,共支援的通訊規格包含 4G LTE:亞洲:700/900/1800/2100/2600MHz、HSPA/WCDMA:850/900/2100MHz、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 等等,並且具備 NFC 功能。

DSC07501.png

HTC 此次為實現各種不同領域女性與年輕族群的共同夢想,特別為具有獨特風格的女性與年輕的消費者精心設計 HTC One mini 2,希望透過媲美流行時尚精品的設計,搭配絕美多樣的色彩,與消費者共同挑戰自我、創造更多的可能性,不知道這樣的風格是否符合您的胃口呢?

DSC07529.png

同場加映 HTC One (M8) 熱戀紅 16GB 與 HTC Desire 816 蜜桃紅 新色上市,好評再加碼 「HTC美好生活 就是要寵愛妳」寵愛情人系列,將送出 100 組浪漫情人節法式沙龍音樂晚餐。

DSC07624

DSC07630

即日起至7月15日止,凡擁有HTC One (M8)、HTC One mini 2、HTC Desire 816 或 HTC Desire 610 的消費者,憑手機序號上網登錄,即有機會抽得「侯布雄法式浪漫音樂晚宴」乙組.

DSC07632

DSC07634

DSC07635

DSC07636

DSC07640

DSC07642

DSC07643

而且是一人中獎,兩人同享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餐廳主廚精心設計的情人節套餐與 Pro Arte 普羅藝術家樂團藝術總監廖家弘教授精心設計與指導演出的沙龍音樂,度過一個浪漫又特別的情人節夜晚。

DSC07646

本活動並提供專屬接送,台北市與新北市消費者可享定點專車來回接送服務,其他地區消費者則可免費搭乘高鐵或台鐵至台北,並享受專屬接送到BELLAVITA寶麗廣塲,讓寵愛零距離。

DSC07647

上網登錄時,寫下想對情人說的真摯情話,HTC將把這些心底話印製成卡片,並於用餐後隨驚喜小禮一併送上。HTC貼心的陪伴每一位幸運獲獎者度過一個專屬於妳的七夕情人節,並留下最特別的回憶。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HTC官方網站:http://www.htc.com/tw/promotion

延伸閱讀:

通路購買:http://search.tkec.com.tw/?q=HTC+One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