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

如果您之前就在使用 APPLE 的「MobileMe」,相信您對這項服務應該不陌生才是!不過 2011 的 6 月 6 日蘋果於 WWDC 2011 正式宣布推出「iCloud」服務之後,就慢慢的將原本 MobileMe 上面的服務搬到「iCloud」裡面,例如「尋找我的 iPhone」、「照片」....等等,當然這樣的移轉,也直接宣告 2008 年 7 月 9 日推出 MobileMe 服務都將進行移轉,然後將 「iCloud」全面接手!

m01

時間很快的,一年過去了!蘋果也在 6/30 正式結束「MobileMe」的營運,並且在 MobileMe 原本的網址上掛出「已關閉」的牌子,在這段時間內你可以趕快到 MobileMe 裡面點選「立即移至 iCloud」,將您以前放在 MobileMe 上面的資料轉移到 iCloud 或是從 iDisk 下載你的檔案唷!步驟如下:

一、請輸入您的 APPLE ID 帳號密碼

m02

二、系統進行轉移 (速度很快,瞇一下就完成了)

m03

轉移完成之後,就可以按下「Open iCloud.com」的按鈕,接著就可以進入 「iCloud」囉!

m04

在此同時「iCloud」會先出現「尋找我的裝置」功能,記住這個項目,以後如果您的 iPhone、iPad 弄丟時,就可以透過這項功能來"尋找",但如果不熟的話,請勿隨意使用(尤其是"遠端清除",按下去之後,他會將你的裝置資料全部清空,請謹慎使用)!

m05

將資料轉移到「iCloud」之後,未來你都可以直接在不同的 APPLE 裝置中使用各項服務,從檔案、照片、帳號、瀏覽的網頁資料以及各種未來誕生的服務通通整合在一起,而且透過網頁的標準交換,你也可以在 Windows 的環境中瀏覽唷!

轉移網址:點我~點我~點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