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40.png

支援「裸視 3D」的 InFocus M550 智慧型手機在發表之後就受到廣大關注,他不僅不需配戴任何 3D 眼鏡就可以直接觀看螢幕享受 3D 遊戲以及影片,還可以拿起手機直接拍攝 3D 照片,整個非常特別!而具備八核處理器、雙卡 4G 以及 1,300 萬畫素的拍照鏡頭,也讓這支手機除了 3D 影像強大之外,日常應用也都不是問題,這一篇就來把玩把玩這支功能非常特殊的 3D 手機吧 ^^

DSC04301.png

InFocus M550 搭載 64 位元聯發科 MediaTek MT6752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 RAM,儲存空間則為 16GB ROM,可額外透過記憶卡進行擴充,原廠在機身顏色上提供珍珠白、礦石灰、琥珀金以及瑪瑙紅四種顏色。

DSC04312.png

背蓋部分雖然為可拆卸式塑料,但 InFocus 在 M550 身上導入了髮絲紋路的點綴,讓背蓋塗裝更顯質感,當在光線角度照射時,這隱約的細緻紋路就會呈現出來,非常的漂亮。

DSC04492.png

包裝內除了 InFocus M550 手機、可替換式電池以及 Micro USB 傳輸/充電線、一個 100v~220v 旅充變壓器之外,比較特別的是在包裝後有提供一套【世界2 THE WORLD II】 3D 立體遊戲虛寶卡(虛擬寶物卡),讓購買的朋友可以透過 3D 螢幕來立即享受特殊的遊戲樂趣。

DSC04465.png

採用 5.5 吋螢幕,機身尺寸為 159.9mm x 78.5mm x 9.63mm,重量僅僅 194 公克,機身體積與 iPhone 6 Plus 幾乎差不多!

DSC04471.png

最大量點的螢幕使用 5.5 吋 1080P Full HD 全貼合觸控技術,提供 1,920 x 1,080 解析度,具備 SuperD 裸眼 3D 技術,玻璃表面則使用第三代康寧大金剛玻璃,在抗刮以及觸摸的滑順度都有不錯的表現,在艷陽底下或極度側面的角度,也都可以清晰的閱讀螢幕裡的各種資訊。

DSC04291.png

前鏡頭使用的是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 IR 紅外線相機以及 3D 人臉追蹤功能,拍攝角度也支援到 80 度廣角,想要自拍或群體拍照,都可以達到最廣的效果!相機旁邊還有環境光感測器,趨近感測器等等功能,特別的是螢幕上方的金屬條中除了是平常講電話的聽筒之外,當你看影片或玩遊戲時,裡面有另外一顆喇叭會發出聲音(左聲道)。

DSC04296.png

右聲道的部分以及平常的來電鈴聲,則透過螢幕下方這個喇叭孔發出,而他也與頂端的喇叭形成雙喇叭的架構,構成一組前置立體環繞音效雙喇叭,提供觀看 3D 影片或遊戲時更直接的音效呈現;至於作業系統部分搭載 Android 4.4 KitKat,並且加入 InFocus 的獨家 InLife UI 操作介面,整體設計打破了 Android 的裝層結構,只要在主畫面中左右滑動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應用程式,無須點選全部程式,讓操作更為簡單!

DSC04299.png

背後主相機為 Sony 第二代 Exmor RS 感測器的 1,300 萬像素主鏡頭以及 LED 補光燈,支援 AF 自動對焦與 f/2.0 光圈,對於低光源環境拍攝或夜晚的環境下,都能提供更好的拍攝效果!

DSC04335.png

右側為採用金屬螺旋紋路的大型音量鍵,與機身並沒有貼平,所以相對來說比較好按壓,回饋感也相當不錯。

DSC04305.png

電源鍵部分一樣採取類金屬質感螺旋設計,在拿起手機時能直接用食指或中指按壓到電源鍵,在操作時可以比較直覺!

DSC04339.png

InFocus M550 可以自由拆卸背蓋,所以其實背蓋的顏色也可以自己另外更換,平常不用加保護套也不用擔心,如果有磨損狀況也只要更換背蓋即可!

DSC04341.png

原廠搭配的電池容量為 3,100mAh,在 3G 連網的狀態下可以待機超過 590 小時(約莫 24 天),如果使用 3G 通話的話,則可使用約 12 小時,如果是播放 HD 影片的話,也可以連續播放達 8 小時,玩 3D 遊戲也可以跑 4 小時之久。

DSC04343.png

打開背蓋之後可以看到Micro SD 卡以及雙 SIM 卡插槽,支援 TDD / FDD-LTE、TD-SCDMA、WCDMA 等多種網路,並適用台灣 4G 全頻段,而這雙 SIM 卡插槽都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兩張卡都支援 4G 上網,可以根據不同的工作場合或環境進行自由切換,對於經常往返兩岸三地的商務人士來說就非常的方便!

DSC04317.png

頂端為標準 3.5 mm 立體聲耳機插孔,旁邊的小孔為降噪麥克風!同時也支援 Wi-Fi 802.11 a/b/g/n/ac、藍牙 4.1、GPS、A-GPS、USB-OTG,另外具備 HotKnot 觸控接觸資料交換服務與 15 種快捷手勢觸控等功能!

DSC04331.png

底部則是 Micro USB 充電傳輸埠以及通話麥克風,全機具備雙麥克風的功能,可以在拍攝影片時提供更精準的音效錄製與通話品質!

DSC04480.png

外觀功能,基本上手機該有的功能幾乎都沒有缺,整體規格趨近中階手機等級,就日常使用來說也夠用了!不過最特別的地方,當然不得不說說這片支援裸視 3D 的特殊螢幕囉,接下去就來看看這誘人的 3D 效果,翻下一頁先 ^^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