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38.png

話說假日來到百貨公司陪著夫人走啊走啊走,說真的......有累!就在我脖子左擺右歪的時候,女王大人似乎發現了平常喜歡低頭划手機以及上班都必須坐在電腦前面的我正在不適當中,於是轉角帶我來到 OSIM 的門市,說要帶我來坐坐按摩椅舒服一下,而他則可以踩踩足部按摩機來放鬆自己的小腿,嗯....這主意聽起來似乎不錯來著!咦?不對啊,怎麼地形地貌如此瞭解,連轉角有 OSIM 專櫃都這麼清楚?這.......其中必定有詐!

DSC06841.png

原來,父親節啊!女王說他收到百貨的通知,各門市都有相關活動展開,而且不論是百貨優惠還是早鳥方案,各種父親節應景商品紛紛出爐,說是趁著 88 節的前夕先來探路,我猜應該也是想要先做功課吧,哼哼.....想框我 (我精的跟猴兒一樣) XD

DSC06608.png

不過說真的,也累了啦!平常工作一整天,不是開會、討論、吵架就是埋首電腦前方不斷地整理文件、撰寫提案簡報以及計劃書,低頭在筆電上面努力著一整天也是挺累的,而現在行動裝置普及,平常在路上、交通工具或者閒暇之餘,同樣低頭的動作根本就已經是現代人的通病與習慣。

DSC06833.png

但這這種「低頭族生活型態」的養成,看起來並不美妙就是了!家家戶戶從十幾歲的學生到家裡的阿公阿嬤,大家都開始當起低頭族,平常上班族使用的電腦更是因為轉變成筆記型電腦,使得大家長時間處於不良姿勢之中。

DSC06837.png

過度的低頭不僅造成頸椎與腰椎的酸痛問題,也影響了體態與健康。根據研究報告指出肩頸僵硬以及腰背不適問題已經有很明顯的年輕化趨勢,所以現代人對於養身保健也特別的注意。

DSC06835.png

因應父親節,OSIM 特別針對長期使用手機與電腦的辛苦爸爸們推出了許多優惠方案,不論是讓姿勢不良導致頸椎、腰椎酸痛的按摩椅、肩頸帶等等,都有相關產品進行優惠。

DSC06702.png

既然都來了,那就....來體驗看看吧!全新的「Osim 摩法椅」,提供神奇的人手抓捏按摩技法,簡單的講就是提供有如手感按摩一般的抓捏以及按壓,並且配合的熱對流來讓身體達到完全的放鬆。

DSC06665.png

不得不說,這真的與小旭以前坐過的一般按摩椅完全不同,全新的智慧功能可以偵測不同使用者的肩頸以及腰部位置,然後給予對的位置舒適的按壓以及拍打觸感,現在的技術竟然已經可以模擬出這種專業按摩師傅的純熟與精準,實在是相當特別!

DSC06646.png

雙腳位置更是可以整個進行夾式按摩及腳底滾筒按摩,達到足部壓力釋放的效果。

DSC06648.png

連手部都可以放入專屬空間之中進行熱敷,整個就是超頂級舒適的享受,這一躺可真的是讓我完全不想離開,而且眼皮都開始沉重起來,這時候已經不管是不是在百貨公司裡面了,太舒服!

DSC06709.png

OSIM 專業的服務人員似乎感受到我的眼皮已經不聽話,直接拿起毛毯來為我蓋上,並且告訴我目前按摩椅的設定程序已經啟動,接下來的時間都是我的,然後按摩椅就整個整平.....整個整平.....整個整平.....呼呼......這太過癮啦!

DSC06747.png

經歷了大約 45 分鐘的按摩椅,切換了好幾種不同的按摩程序,從肩頸的按摩到腰部、手部、腿部,整台按摩椅從坐立到躺著都有不同的方式以及感覺,這真的是太舒服、太舒服了,躺完之後真的好想買一台回家喔,嗚嗚.....

DSC06767.png

除了七段式動態 3D 按摩程序之外,還可以調節自己想要加強的部位,整個自主性還蠻強的,相較傳統按摩椅只能選擇幾種模式來說算是很厲害的設計。它的七段式動態 3D 按摩科技,還可以調節自己想要加強的部位,整個自主性還蠻強的,相較傳統按摩椅只能選擇幾種模式來說算是很厲害的設計。

DSC06764.png

且這台按摩椅可以讓使用者自由上網去下載 OSIM 不定時推出的新式按壓模式,體驗各種不同的舒適感。

DSC06633.png

透氣皮革、特別的菱格紋、編織紋以及鍍鉻妝點,這台「OSIM 摩法椅」的完整功能以及舒適感真的是有別於以往小旭以往體驗過的按摩椅,帶入「摩法手按摩科技」之後的整體功能可以說是「不可思議」,這台的細部功能如果未來有機會的話,在跟大家好好分享吧,你一定要到展示中心去親自體驗看看,真的太銷魂了!

OSIM uHip 美臀娃娃

如此頂級的按壓結束之後,服務人員又問我要不要體驗最新的「uHip 美臀娃娃」,美臀娃娃?腦袋裡面突然一陣怪怪的想法飄過,這是什麼碗糕?經解釋後才知道這是一台針對「腰臀」打造的全新按摩器,但我仍很白目的問道:「我剛剛都已經這樣全身按摩了,其他還會有感覺嗎?」

DSC06855.png

結果,我又錯了!天殺的超有感覺,而且有感到因為價格經濟實惠,所以與女王討論之後就直接把它帶回家了 (真的不是因為它叫甚麼娃娃的關係,真的....我發誓) ^^

DSC06891.png

「uHip 美臀娃娃」是什麼呢?來開箱吧!(身為一個 3C 達人就是有一點瘋瘋的,連這種產品買來也要來開箱一下) ^^

DSC06905.png

基本上他是一個......屁股?喂.......講這樣就太直白了,他是"臀部",OK

DSC06901.png

整體造型像是一個大菱角,背面採用類似牛仔褲紋路與車縫線的設計,外觀上看起來還頗特別,而這也是市場上第一台腰臀同步的按摩器!

DSC06908.png

內面按摩接觸位置的正中央,有兩個非常夠力的大面積按摩球,當把這個坐墊放在椅坐上時,這兩顆按摩球可以在臀部尾椎的中心點進行按摩,而且力道非常有感!

DSC06912.png

包裝裡面的牛仔布袋中,再提供六顆可以安裝於側邊的指壓按摩球,能讓您依據大小尺寸以及前後中高低位置,自己進行對應的安裝,達到更全面的按摩範圍。

DSC06916.png

上圖示意單邊三顆通通裝上去的感覺,但其實使用時並不需要三個都裝 (要裝也是可以啦),按照入手之後的使用經驗顯示,其實一顆就很有感覺了,真的!

DSC06783.png

平常就這樣靠在椅座上面,從背後以及側邊來幫你針對腰部、臀部及大腿外側重點按摩,這種U字型的 180 度包覆設計也是在市面上少見的,更何況他的按壓律動力道真的很有感覺,跟以前接觸過那種只會震動的按摩器相比,這真的非常有感覺,也因此當場試完之後就包回家一台!

DSC06828.png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這款「uHip 美臀娃娃」還可以翻面用在大腿兩側的穴位按摩,這個位置據說是膽筋,女生按壓起來非常非常有感覺,而男生的我用起來則覺得腿部兩側酸酸的,有點類似老祖宗的穴位按摩應用,讓人很有感覺!

現在我在家裡的電腦椅子上掛著這台「uHip 美臀娃娃」,不僅平常可以當作靠墊使用,開機之後進行臀部的按壓,且在變換位置之後可以讓腰、臀、腿進行循環上的輔助,真的是挺物超所值的!

DSC06853.png

OSIM uMomo 鬆頸帶

除了臀部之外,前面提到現代人的低頭現象也是目前完全不可逆的趨勢,也因此除了腰臀之外,小旭也帶走了一套「OSIM uMomo 鬆頸帶」來當作平常的輔助。

DSC06926.png

以前其實都有買過類似的產品,但為什麼還是決定帶走一套類似的產品呢?因為.........「OSIM uMomo 鬆頸帶」不只可以用在肩頸,還可以當作伸展帶來協助身體拉伸,並且轉換不同部位使用 (感覺有一點物超所值的 FU 就是了) ^^

DSC06933.png

創新前衛的造型設計上,可以看到這與一般純粹震動或是拍打按摩器不一樣,兩顆大大的按摩球以及中間可以彎折的設計,讓他可以符合人體工學移動,因應不同的肩頸體型以及位置進行變化。

DSC06937.png

光看這「四點揉捏按摩球」就整個很有感吧!對於平常就有肩頸疲勞緊繃,有時候還會頭痛的小旭來說,真的是非常需要有一組這樣的產品在看電視可以掛在身邊幫助自己放鬆一下。

DSC06944.png

怎麼使用呢?其實也很簡單啦,插電之後兩手握住或是套住這個有質感的鍍鉻手環作為支撐,按下可以電源開關並且選擇按摩的三種模式即可。

DSC07025.png

最一般般的用法,就是這樣放在肩頸的位置,然後調整到你覺得最舒適或是最需要輔助的部位,開關按下去就可以開始享受嚕。

DSC07012.png

四個「揉捏按摩球」因為設計頗為突出的關係,所以能夠很輕易的接觸肩頸部位不甚平整的表面,而且按摩球的力道非常夠力,即便是男生堅硬的肩膀也不是問題,這也是小旭說這組按摩器很有感的主要原因。

DSC07021.png

以前真的買過太多肩頸按摩器,但通常不是拍拍就是只會震動,即便使用一段期間之後也只是感覺到麻麻的,對於按摩效果來說真的很低,而這樣的指壓球搭配彎曲的三段式彎曲角度活動機構,可依據不同人的頸部弧度自由做調整,更精準的環繞在肩頸周圍,那種感覺是很明顯的!

DSC07007.png

而且配合「靈活伸縮帶」的輔助,還可以做出類似拉毛巾的動作,來幫助身體進行伸展,並且調整姿勢來對背部進行按摩。

DSC07027.png

平常覺得腰部背後那兩條筋很酸很硬的話,也可以利用延展及收縮的動作,來做到更大範圍的按摩效果,這樣的設計很特別也頗實用的哩。

DSC06859.png

經歷了一個多小時的體驗,享受也享受到了(荷包開花也開了),在面對下個月帳單之前我可以愉快的享受各種按摩帶來的放鬆,一天當作投資 50 元台幣讓自己可以每天在座位上面使用「uHip 美臀娃娃」帶來的舒服按壓,而看電視的時候也可以拉著「OSIM uMomo 鬆頸帶」來做伸展以及按摩,而且這樣的設備可以全家一起使用,投資在健康上的輔助,划算的啦!咦?不對啊,這似乎已經是我的父親節禮物了?等等,我想要主打魔法手按摩「OSIM 摩法椅」啊.......

延伸閱讀:

OSIM 官網資訊:http://www.osim.com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OSIM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