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00.png

電競筆電在市場上已經推出數年,一直以來都有不同的市場區隔,其中又以微星的表現最為亮眼!但您知道華碩也有整系列的電競筆電產品嗎?今天小旭要與大家分享的是「ASUS ROG 系列」裡面的 G56JR,搭載 第 4 代 Intel Core™ i7-4700HQ 處理器以及 NVIDIA GeForce GTX 760M 系列強大顯示卡的戰鬥神器,這樣狂野的規格應該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逸品吧!

DSC06655.png

以紅黑元素色調搭配髮絲紋路的 G56JR 採用第 4 代 Intel Core™ i7-4700HQ 處理器以及 NVIDIA GeForce GTX 760M 顯示卡,螢幕則搭配 LED 背光的 15.6 吋 1920 X 1080 Full HD IPS 無眩光面板,擁有 178 度超廣可視角,內建 8GB DDR3L 1600MHz 架構記憶體(最高可升級到 16GB),光這幾項規格就足夠許多玩家熱血沸騰了吧!

DSC06645.png

此外 G56JR 內建 Bang & Olufsen ICEpower 共同開發的 SonicMaster Premium 聲籟技術,加上 ROG AudioWizard 聲音調校工具的優化,提供玩家身歷其境的震撼立體音效,甚至可以依據不同的遊戲類型來做情境調整,標準配備中還附贈一顆外接式重低音隨身喇叭

DSC06607.png

ASUS G56JR 的外型真的非常漂亮,不過你知道嗎?雖然外型與 ASUS 自家 N 系列屬於相同 DNA 血統,但 ASUS G56JR 在機身上蓋帶入了鮮紅色機身飾條,背蓋上的紅色 ASUS Logo 還具備呼吸燈的功能,可以隨著情境與狀態進行變化。

DSC06628.png

官方表示設計靈感來自隱形戰鬥機,紅黑的配色有一股不開機也滿滿戰鬥力的氣勢,開機之後會亮起紅色的背光鍵盤,並且可依照環境光源來調整亮度,從燈光的鋪陳之中就足以讓人熱血沸騰!

DSC06552.png

來開開箱吧!ASUS G56JR 的外箱設計施以神秘的黑色進行鋪陳,然後以紅色去做調和,包裝內除了筆電本體之外,還包含隨機附贈的筆電攜行包、外接擴充喇叭以及滑鼠。

DSC06566.png

所有的配件規規矩矩的擺放其中,與其他筆電的配置其實差不多。

DSC06598.png

盒內配件包含使用說明書、集線束帶、專用變壓器、外接低音喇叭與 USB 有線滑鼠等等。

DSC06572.png

隨機附贈的這隻 USB 有線滑鼠,具備 DPI 靈敏度調整的功能,側邊也提供多組快速鍵來讓玩家針對不同的遊戲定義所需要的熱鍵。

DSC06575.png  

外型看起來頗厲害的,但如果可以搭配無線的版本,那就會更方便才是!

DSC06593.png

 

標準包裝中附贈一顆重低音喇叭,可以連接於 ASUS G56JR 的專屬音源插孔中,強化這顆外接喇叭來強化重低音的配置!

DSC06656.png

專用的變壓器採用扁平式分離設計,重量為 為 558g,標準的 100V~240V 電壓輸入可以讓您輕鬆帶著全世界跑,輸出到筆電的電壓則為 19V/6.32A ^^

DSC06594.png

標準配備的電池使用 5,200mAh/56Wh 的可拆卸式鋰電池。

DSC06619.png

背蓋的設計真的非常漂亮,金屬髮絲紋加上一條鮮紅色緞帶,將黑色機身點綴得剛剛好,沉穩之中又帶點熱血霸氣,但又不會太高調。

DSC08451.png

機身前端有電源燈、狀態燈等等必備元素。

DSC08482.png

底部則有一組標準 SD 記憶卡插槽,方便使用者直接將相機的記憶卡插入讀取。

DSC08476.png

而四周的側邊則以圓弧收邊設計,讓 G56JR 具有一點圓潤感修飾,感覺也不會太剛強!

DSC08473.png

機身右側為耳機、麥克風插孔,另外還有兩組 USB 3.0 高速連接埠、DVD 複合式燒錄光碟機等等,而最讓人放心的是.......散熱孔並不在右邊,請看官們放心 ^^

DSC08440.png

機身左側的部分,則有一個專為重低音喇叭設計的音源插孔(黃色那個連接孔),讓你外接專屬的喇叭擴充。

DSC08471.png

散熱孔位置以及 VGA 連接埠、RJ-45 有線網路連接埠、HDMI 輸出端子與另外兩組 USB 3.0 連接埠都設計在左邊 (這台有四個 USB 3.0 的高速連接埠耶) ^^

DSC08467.png

打開上蓋之後,印入眼簾的是搭配 LED 背光的 15.6 吋 1920 X 1080 Full HD IPS 無眩光面板,具有 178 度超廣可視角!

DSC08464.png

螢幕上方則有 HD 畫質的視訊鏡頭以及麥克風、環境光源感應器等等。

DSC06639.png

左右兩側都有一顆金屬按鍵,右邊為電源總開關,左邊則為可以使用 ASUS Instant Key 自定功能的快捷按鍵,可以讓玩家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進行設定。

DSC08441.png

鍵盤使用的是標準六列式鍵盤,使用可以自行調整三段亮度的紅色背光。

DSC06631.png

觸控版則以全平面的方式設計,支援多點觸控與 Windows 8.1 的手勢操作功能。

 

DSC06606.png

硬體規格大概看完之後,接下來給小旭一點時間,後續將進入效能實測的部分!

 

整體來說 G56JR 的外型真的非常亮眼,機身上的個功能組成也都非常剽悍,但為什麼如此高階的機種,會採用 7200RPM 的 750GB 傳統 HDD 硬碟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果這台的標準配備可以搭載 mSATA SSD 做主碟,然後另外一個空間來當資料碟,那就真的完美了!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