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37.png

電競筆電的熱潮越來越狂引人矚目,各大廠都紛紛推出相關對應產品,隨著技術的精進以及硬體效能的提升,目前筆記型電腦的價格越來越親民,體積也越來越輕巧!但您有沒有發現好多筆記型電腦想要升級,卻非常困難?台灣知名的客製化筆電大廠 CJSCOPE 喜傑獅推出全新 HS-210 讓小筆電,讓使用者可以升級記憶體、可以升級硬碟,也可以更換電池,具備完美的未來升級擴充性,這構想真的是相當棒!

DSC00683.png

專營「客製化筆記型電腦」的 CJSCOPE 喜傑獅(CJS),近日推出僅有 990 公克不到一公斤的 HS-210 四核心可擴充升級的小筆電,與一般小筆電最大的不同就在於他可以讓您自由的更換 RAM、更換 HDD/SSD、電池等等重要元件,而且硬碟的部分可以安裝兩顆唷,這與一般完全不能更換硬碟或是只能安裝一顆硬碟的小筆電相比,自由度就高出許多。

DSC00688.png

CJSCOPE 喜傑獅(CJS) 在包裝方面與一般筆記型電腦包裝設計方式差不多,完整的保護層以及配件,都提供完善的保護措施,而在每個包裝上面都有防拆條碼以及完整的出貨錄影紀錄來保障您的產品安全以及妥適!

DSC00700.png

標準包裝中,包含 100v~240v 的電源充電變壓器、電源連接線以及可更換的電池(亮點) ^^

DSC00704.png

專用的變壓器採用扁平式分離設計,標準的 100V~240V 電壓輸入可以讓您輕鬆帶著全世界跑,輸出到筆電的電壓則為 19.5V/11.8A ^^

DSC00707.png

重點是他的體積非常非常的小巧,比 iPhone 6 Plus 還要小好多好多耶,整個攜帶超方便的!

DSC00712.png

可以更換電池的設計也是 CJSCOPE 喜傑獅(CJS) HS-210 很棒的設計,一般小筆電都把電池直接鎖死在裡面,出門在外如果沒電又找不到插座時就很麻煩,而可以更換電池的話,就只要拿出備用電池插上去就可以繼續使用,方便度整個大加分!

DSC00716.png

CJSCOPE 喜傑獅(CJS) HS-210 機身尺寸為 292.4mm x 210.5mm x 厚度部分是 9.8mm,背蓋設計部分採用霧面防滑材質,正中央的右邊則為專屬 LOGO 字樣,髮絲紋路也替整台小筆電大大的加分!

DSC00789.png

9.8mm 的厚度,體積則為 997 公克,不到一公斤的小巧體積,就平常出差、出門、出國來說攜帶真的相當方便,而且他可以安裝兩顆硬碟,一個安裝高速 SSD 當作開機,另外一顆使用 SSD 或是傳統 HDD 當作資料硬碟使用,不僅可以讓開機速度快,也可以讓資料儲存有足夠空間,這也是一般筆記型電腦做不到的唷!(大推)

DSC00755.png

配備 11.6 吋 LED 背光薄型 IPS 無眩光顯示螢幕,採用不反光的霧面螢幕,觀看螢幕時不會出現反光或是倒影,使閱讀可以更加舒適,在陽光底下也可以清晰的顯示出螢幕資訊!螢幕上方還提供一組 HD 視訊攝影機以及矩陣式隱藏式麥克風,可以消除環境噪音,讓視訊通話時的聲音品質可以更好!

DSC00746.png

雖然是採用 11.6 吋螢幕,但機身空間仍足夠容納足夠的鍵盤面積,全尺寸的標準鍵盤,打字不會因為體積小而犧牲,可以提供相較一般 10 吋小筆電更好的按鍵空間!

DSC00741.png

鍵盤使用巧克力獨立鍵盤,在按鈕之間由於少了縫隙,所以在平常操作時也比較不會有毛髮、灰塵卡在裡面,使用起來也會比較乾淨俐落,鍵盤回饋力度與觸感都相當不錯!

DSC00748.png

鍵盤面具備大面積觸控板,支援多點觸控與 Windows 8.1 手勢操作功能,採用整合式按鍵設計,喜歡實體按鈕的朋友在操作時也會有比較好的回饋觸感!

DSC00752.png

電源按鍵則設計在左上角,採用內凹平整的方式設計,可以避免平常不小心誤壓,從這邊也可以看到螢幕內面整個面板也是採用金屬髮絲紋路的感覺去製作。

DSC00721.png

CJSCOPE 喜傑獅(CJS) HS-210 採用 intel Celeron N3150 (SR29F) 四核心四執行緒 1.6 GHz ( Turbo to 2.08 GHz ) 2 MB Cache 處理器,標準記憶體容量就有 4GB RAM,對於日常外出攜帶的族群而言,提供便利小巧且儲存空間可更換擴充的新選擇!

DSC00766.png

更棒的是 CJSCOPE 喜傑獅 HS-210 小筆電具備完整的連接埠,所以在平常使用上也具備相當優異的擴充性,相較一些不斷拿掉連接 Port 的小筆電來說,可以說是保留了我們常用的一些外接功能。

DSC00764.png

例如大家外出常常會用到的 標準影像輸出 D-Sub 類比接頭,讓外出的商務人士也能輕鬆的連接投影機,省去攜帶轉接線的困擾!而目前主流的 HDMI 數位輸出以及耳機插孔、麥克風插孔等連接埠也同樣有提供,最大可輸出 1,920 x 1,080 Full HD 解析度,播放 1080p 的多媒體影片也不是大問題,對於多媒體影音方面的處理可以說是游刃有餘,且能透過機身內建的 HDMI 高解析數為端子輸出電腦上的畫面。

DSC00763.png

標準 RJ45 網路接頭也有喔!全機在小巧體積中還提供 USB 3.0 x1 與 USB 2.0 x2 的高擴充性,並同時具備標準 SD 記憶卡讀卡機,外出時可以立即插入相機的記憶卡來進行編輯處理。

DSC00769.png

CJSCOPE 喜傑獅 HS-210 標準備配就以 128GB 的大容量 SSD 固態硬碟為基礎,提供強悍的速度效能,且使用者都可以在未來進行自由升級更換,隨時想幻想擴充都可以,與其它市售小筆電的不可更換相比,提供更長久的強悍擴充性!

DSC00782.png

看看 CJSCOPE 喜傑獅 HS-210 的規格:

- Intel Celeron N3150 (SR29F) 四核心處理器
 四執行緒 1.6 GHz ( Turbo to 2.08 GHz )
- 內建顯示卡 (5代Celeron) Intel HD Graphics 核心頻率 313-854 MHz
- Micron 4GB-1600 RAM
- CooMe X-750 128GB M.2 SSD 固態硬碟
- mSATA x1
- SATA3 7mm 硬碟擴充槽 x1
- USB 3.0 x1
- USB 2.0 x2
- RJ45 網路接頭
- M.2 2230 無線網卡
- D-Sub 類比接頭
- HDMI 數位輸出
- SD 記憶卡讀卡機
- 耳機、麥克風插槽
- 997 公克
- 292.4W x 210.5D x 9.8Hmm (最薄處)
- Windows 作業系統 (可指定 Win 8.1/10)

DSC00773.png

注意到了嗎?其實 CJSCOPE 喜傑獅(CJS) HS-210 本身可搭配 Windows 8.1 或是 Windows 10,當然如果你公司或學校有版權,那這筆費用更可以直接省下來唷!(可與店家討論)

DSC04722.png

硬碟與記憶體可以升級?那到底可以升級到甚麼程度呢?讓小旭就來把它拆了吧,看看他內部的廬山真面目先 ^^

DSC04732.png

脫個精光之後,第一個看到的是具有完整散熱風扇以及散熱片的 Celeron N3150 (SR29F) 四核心四執行緒 1.6 GHz ( Turbo to 2.08 GHz ) 2 MB Cache 處理器,可以提供穩定的散熱效果!風扇也採用模組化設計,未來風扇如果老化或是卡塵太多時,使用者也都可以自由進行更換。

DSC04730.png

記憶體部分雖然只有一個插槽,但你可以自己選擇安裝 4GB/8GB,提供給追求性能的使用者,讓運作速度可以更順暢!

DSC04728.png

接下來看到硬碟空間也是很威的地方,他有兩個可以安裝硬碟的空間!一個是 M.2 的 SSD 插槽,另外則是一個可以安裝標準 SATA 的 SSD 或是 HDD 硬碟,兩個硬碟空間可以讓你安裝一片高速 SSD 固態硬碟,另外一個空間則可以安裝傳統 HDD 硬碟或是另外一顆 SSD 固態硬碟,整個超威的啦!(那些只有 32GB/64GB 的小筆電可以去哭哭了) ^^

DSC04723.png

雙硬碟空間可以說是在一般小筆電裡面找不到的,CJSCOPE 喜傑獅(CJS) HS-210 不僅提供了小巧的體積,更提供了強悍的擴充性,在硬碟的擴充部分更是可以滿足當前 SSD 的高速快感,又可以享受第二顆硬碟的大空間擴充,讓你不論是 OA 環境使、外出使用、在家當作小電腦使用,這樣的規格以及擴充性真的非常棒!

不過這樣一台小筆電要多少錢呢?兩萬?不用!一萬?也不用!CJSCOPE 喜傑獅 HS-210 開出新台幣八千多元的超值價格(不含作業系統) 以及含作業系統九千多的價格來回饋消費者,不管是購買前指定客製化的規格,還是購買之後自由進行系統安裝與硬體升級,都是絕佳的新選擇,可擴充、可升級才是王道啊,大推薦!^^

延伸閱讀:

CJSCOPE 喜傑獅官方網站(請點我)

自己的筆電自己打造!CJSCOPE 喜傑獅。訂製你專屬的 CJS 筆記型電腦 
CJSCOPE 喜傑獅(CJS)。價格低且擁有擴充性的個人化筆記型電腦 
旗艦級航空母艦!客製化 CJSCOPE 喜傑獅 CJS EX-750G 電競筆電開箱 
小筆電也能輕鬆升級!CJSCOPE 喜傑獅(CJS) HS-210 超值攜帶新選擇 
JSCOPE 喜傑獅 CJS ZQ-230 13.3 吋 低調奢華的行動 Ultrabook 開箱 
隨心所欲!CJSCOPE 客製化筆記型電腦 CJS QX350 開箱 
CJSCOPE 喜傑獅 nVIDIA 970M/980M 強悍電競筆電 CJS HX-550、ZQ-230 
可怕的來了!CJSCOPE 喜傑獅 CJS 魔幻王者 Skylake 客製化筆記型電腦強勢登場(AX-G70、Z-230)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CJSCOPE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