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

LINE 推出 LINE POP 之後,最近周圍許多人都開始為了分數而打拼,分數動嘎六七十萬以上的朋友還不少呢!不過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有 JB 的 i 裝置竟然無法順利執行」這些 LINE 遊戲?(如下畫面),天啊~這該怎麼辦呢?

a0002 a0003

現在別怕了,在咱們 JB 界的國寶神人「皮樂姐姐」推出了「修正檔」,讓大家的 JB 機也可以玩 LINE POP 等遊戲,雖然擺明是要讓 JB 族群半夜玩遊戲而無法睡覺,但看來大家都很樂意默默挑戰 LINE POP 的高分排行來著!^^

怎麼修正呢?首先,請您先移除 LINE POP 等遊戲

接著請您進入 Cydia 裡面 (請別告訴我您不知道 Cydia 是什麼?如果不知道的話,底下請全部跳過,謝謝)

一、進入 Cydia 環境,接著點選「管理」>「軟體源」再點選「編輯」>「新增」

a0001 a0015

二、輸入「http://cydia.hiraku.tw」這個軟體源網址(僅紅色字體部分)

a0006

三、添加完成之後,請您找到「Hiraku」這個可愛的「皮樂源」(皮樂園?)

a0007

四、找到「LINE NO Detect」這個選項,接著點選之後進行安裝

a008

五、安裝完成之後,設備會重新開機

a0011 a0012

六、完成以上動作之後,您就可以進入 APP Store 去重新下載 LINE POP 以及其他遊戲囉,經過確認 LINE POP、Patapoko、Cartoon Wars 等遊戲通通搞定!

a0009

這樣就可以順利執行囉!喔耶~感謝皮樂姐姐,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資訊來源:皮樂 Hiraku

延伸閱讀:被 LINE POP 的訊息吵到抓狂了呢?快看看底下這篇吧:

LINE POP 別吵!關閉"愛心邀請"訊息通知聲音...

末註:小編的朋友群裡面,已經有人玩到 九十多萬分,這實在是太扯啦....

a0013 a0014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