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網球美女莎拉波娃一起打球嗎?HTC 以最新的 HTC Vive 進行實境錄製以及虛擬實境的結合,可以讓你實現與莎娃對打的快感,這項技術完成之後,連莎娃都感到相當驚奇,這是 HTC 於 8 月 31 日至 9 月 13 日在美國紐約 USTA 國家網球中心 (USTA 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 舉辦的年度網球盛會-2015 美國網球公開賽 (2015 U.S. Open Tennis Championship) 的場外虛擬實境體驗區終將陳設的全新體驗,可以讓球迷透過 HTC Vive 體驗世界排名第二的女子網球選手瑪麗亞.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擊球的速度與力道,底下的虛擬實境的影像畫面,相當酷炫!

這樣的動作是怎麼結合的呢?底下這支製作影片也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真正跟網球名將對打耶......

關於瑪麗亞.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俄羅斯網球運動員,單打排名最高到世界排名第一,是全世界年收入最高的女子運動員,年僅18歲就登上世界第一,因出眾的外型及球技 而出名。在國際女子網球聯賽及法國網球聯賽拿下無數次冠軍,生涯至今已累積拿下5座大滿貫女子單打冠軍,更獲得年度卓越運動獎最佳女網球員等殊榮,現今單打排名世界第2。

莎拉波娃最大的優點在於她堅韌不屈的心態和不甘人後的精神,常常在比賽演出逆轉,網壇名宿給莎拉波娃的評價為,「對於他來說,比賽到了最後握手才算結束」。

相關連結:

1. Amazing Technology Allows Fans To Play Tennis With Maria Sharapova At 2015 US Open

2. You Can Play Tennis Against Maria Sharapova at This Year's U.S. Open Using virtual reality, thanks to American Express By Kristina Monllos 

關於 HTC 的 Vive 虛擬實境

HTC 的 Vive 顯示器採用了 SteamVR 技術,可讓這些虛擬世界走出您的電腦螢幕,直達您的家中。您將可以透過身歷其境且栩栩如生的視覺和音效體驗穿越不同的地點和時代,藉由嶄新的虛擬實境賦予您無限可能。

官方網站連結:http://www.htcvr.com/tw

DSC07211.png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