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備忘錄全新升級

以往的備忘錄只能記錄文字,現在新版本的通訊錄不僅可以寫字、塗鴉、插入照片,更可以將備忘的內容與其他同帳號的 iOS 進行串聯,以後隨身紀錄的東西就能在回到 Mac 電腦上時立即開啟,超方便!

010.png

009.png

九、照片可以用手滑動快速選取,不用一個一個點了

這功能真的是期待很久囉,以往必須一個一個點的傻事,終於可以在 iOS 9 的身上獲得解放囉 ^^

016.png

十、有隱私的照片,可以"隱藏"起來囉!

對!如果你的手機裡面有拍攝一些特殊癖好而不想被別人看到時,就可以利用 iOS 9 新增的隱藏功能,把特定的照片進行隱藏唷 ^^

015.png

十一、瀏覽照片時,底下會出現快速切換列

這個新增的快速切換列可以讓您在切換到該照片前後區間的其他照片中,讓你可以快速的在該照片拍攝時間的前後,找出相關的照片。

017.png

十二、錄影模式中,可以強制開啟補光燈當照明

020.png

十三、錄影模式可選擇想要的格式

設定路徑:設定 > 照片與相機 >  錄影 & 慢動作錄影 > 自己挑 XD

002.png

十四、搜尋功能更強大了

現在 iOS 9 的搜尋功能更加強大了,可以在許多不同的媒介中進行搜尋。

003.png

而且不只是搜尋各軟體內的資料,而是可以讓你在不同的路徑以及選項中自由進出,例如你可以從【設定】中看到頂端出現了一條搜尋列,這便是讓您方便查詢相關設定的新增功能!

011.png

接下來 15~23 個新增功能與設定,請點下一頁繼續 ^^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