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79.png

哇!出現了~出現了!原本受到日本特殊訂製的 HTC 10「夕光紅」正式於台灣登場囉,自 6 月 20 日起,HTC 10 新色夕光紅將於全台 HTC 專賣店與 HTC 網路商店搶先開賣,而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與台灣之星門市,則將於稍後陸續開賣(依門市公佈),幾家電信各有不同的費率搭配,而中華電信則獨家合作 64GB 版本,這個顏色應該是許多人相當期待的吧,他來囉......即日起開賣 ^^

一開始,來看看小旭的開箱影片吧 ^^

002

除了本次正式於台灣推出的「夕光紅」之外,HTC 10 包含之前已經推出的「星光銀、暮光灰、曙光金」,總共有四種顏色提供消費者選擇唷!

DSC07729.png

HTC 10 夕光紅,原本是日本電信業者的"訂製款",所以本來也只有在日本銷售,但 HTC 特別把這款特殊色也導入台灣,讓我們也可以買到這款原屬日本訂製的款式唷!^^

DSC07763.png

標準包裝中包含說明書、保固卡、HTC VIP 的申請資訊以及 100v~240v 的「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器、USB Type-C 充電/傳輸線」以及「Hi-Res 高音質耳機」通通都是標配送給你!

DSC07768.png

人客啊!你知道這可是最新「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器」啊,提供相較以往快 60% 的充電速度!目前市面上有支援 Quick Charge 2.0 的充電器就已經要將近千元售價!而 HTC 直接標配給你最新的 Quick Charge 3.0 ,光這顆市價少說就是千元以上!

DSC07623.png

細看這顆快速充電氣的規格!輸出電壓與電流分別提供 5V/2.5A、9V/1.7A 以及 12V/1.25A,這電流輸出規格明顯都比 Quick Charge 2.0 要來的高,盒內「USB Type-C 充電/傳輸線」也比市售線材"粗",以提供安全穩定的充電效率!

DSC07770.png

還有,別小看 HTC 10 盒中附贈的這套「Hi-Res 高音質耳機」啊!這可是支援 Hi-Res 技術的耳機,市面上少說都要破兩千元啊!所以如果有買 HTC 10 的朋友,這套耳機一定要拿出來用啊,讓你可以完整享受這台旗艦機帶來的高音質效果!

DSC07732.png

好啦!光看完價值超過三千元的配件,就讓人熱血沸騰了吧!接下來就來看看這台完全 Mode in Taiwan 的 HTC 10 夕光紅吧!

DSC01457.png

HTC 10 夕光紅同樣是採用金屬機身,上下天線配色也隨著夕光紅的配色而導入同色系天線配置,讓背面天線與機身感覺更接近。

DSC01528.png

從這個角度來看,就可以更清楚地看到背蓋切邊的強烈視覺感受!

DSC01446.png

從實機上面觀看這個切邊線條其實還不難看,尤其是紅色,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漂亮,快去看看實機吧,你的感受會有所不同 ^^

DSC01462.png

HTC 10 夕光紅同樣採用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2.2GHz 四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Adreno 530 GPU 顯示晶片、4GB RAM 以及 32GB/64GB 兩種 ROM 儲存空間版本給消費者選購!

DSC01553.png

螢幕尺寸同樣為 5.2 吋,解析度 2,560 x 1,440 QHD 2K 高畫質,面板使用更省電的第 5 代 Super LCD,顯示密度高達 564 ppi,整體顏色表現優異艷麗,於艷陽底下清晰閱讀螢幕資訊完全不是問題。

DSC01518.png

相較於背面的大角度鑽石切割線條,正面側邊的鑽石切邊就比較細緻,螢幕部分並導入 2.5D 曲面設計。

DSC01513.png

前置相機使用 500 萬畫素廣角自拍 UltraSelfie™ 自動對焦相機,搭載 23mm 鏡頭並同樣具備 Auto-HDR 功能、86 度超廣角,且與後方主鏡頭一樣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 (各廠牌旗艦幾乎沒有這項功能,HTC 10 將是世界第一支前鏡頭提供 OIS 功能的手機),並且同樣具備 F1.8 大光圈

DSC01556.png

前方加入具備 HOME 鍵功能的「全向性指紋掃描辨識器」,解鎖時間只需要 0.2 秒即可完成,不過這組指紋辨識器並不具備"按壓按鈕"功能,所以用手壓指紋辨識器時,並不會有任何的下沉或是按壓反應,只要用手輕輕觸碰即可感應。

DSC01486.png

背後主相機使用 1,200 萬像素的新一代 UltraPixel™ 技術(每畫素 1.55 微米),支援 4K 錄影、0.6 秒快速啟動、OIS 智慧光學防手震、BSI 感測器、1.55 微米感光元件、F1.8 大光圈,增加 136% 的進光量等等,在相機部分可以說是完完整整的強悍提升!

DSC01454.png

背面雙色補光燈下方,還導入第二代雷射自動對焦技術,提供相較以往更強悍的對焦速度,這與其他色系的 HTC 10 也都是完全相同的 ^^

DSC01549.png

機身體積 145.9 x 71.9 x 9mm 雖然為金屬機身,重量也只有 161 公克(M8 為 160 公克、M9 為 157 公克),這 0.9 公分厚度比 HTC One M9 的 0.961 公分要薄一點點(但幾乎無感) ^^

DSC01501.png

這厚度我不能說 HTC 10 屬於輕薄手機,因為他真的"不算太薄",但因為機身兩側大幅度切邊削薄設計對視覺有所幫助,且握感表現也沒有因為大幅度的切角而感到刮手,拿在手中的服貼感也是非常舒適!

DSC01460.png

機身右側為 SIM 卡槽、音量鍵以及獨立電源按鍵,單手持握可以方便按壓音量鍵以及電源鍵,獨立式 nanoSIM 卡槽,支援熱插拔以及 4G LTE 全頻段,最新的 Cat.9 以及 CA/3CA 載波技術通訊技術也完整支援,這也是目前(2016.04) 市售的手機中少數支援 3CA 技術的機種。

DSC01519.png

電源鍵導入與 A9 一樣的防滑波浪條紋設計,讓使用者在操作時也可以更加直覺,用手直接觸摸就可以知道那一顆是電源鍵!

DSC01521.png

機身左側為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槽,最大容量支援到市面上買不到的 2TB 容量,與 SIM 卡槽同樣必須使用「退卡針」來作取出,雖然稍為有點不方便,但大部分使用者並不會經常插拔 SIM 卡與 microSD 記憶卡,所以並不至於是個太大困擾!

DSC01442.png

HTC 10 夕光紅的頂端同樣為標準 3.5 mm 立體聲耳機插孔,但是那個護蓋竟然也是同色系的染色層次,好美啊.......

DSC01505.png

底部除了通話麥克風之外,這次也導入最新 USB Type-C 連接埠,並支援 OTG 以及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技術,搭配前面提到的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器,能讓使用者在大約 1.5 小時內充飽整台手機,更可在 30 分鐘從 0% 到達 50% 的快速充電效率,讓您足以支撐一天使用量!

DSC01425.png

電池從 M9 的 2,840mAh (M8 為 2,600mAh) 提升到 3,000mAh 容量,能提供最長 21.7 小時通話(3G),待機更可高達 402 小時(3G) ,

台灣分別有以下兩種容量版本搭配,標準建議售價如下:

HTC 10 搭載 4GB/32GB 版本,標準售價 22,900 元
HTC 10 搭載 4GB/64GB 版本,標準售價 24,900 元

想不想要啊?紅色真的好美啊 ^^

延伸閱讀:

HTC 10 相機真的進化了!音效最強大且內建雙 OIS 光學防手震的 Android 旗艦之王開箱  
HTC 10 螢幕保護貼推薦!imos 疏水疏油 3SAS+全機身包膜就在西門町膜斯密碼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