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_001043.png

小旭雖然平常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需要新竹台北兩地來回,每個禮拜平均甚至有三天的時間在台北,雖然很多人問小旭為什麼這麼密集的台北出差,不考慮直接住在台北或是租一個地方呢?其實這問題還真的挺難回答,現在高鐵方便一日北高都不是問題,而就算開車去台北走五楊高架也不到一個小時,所以有時候事情辦完之後,我就直接回新竹了!最近因為工作忙到比較晚的關係,所以也就因緣際會的住在台北,來到這家位於台北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的「柯達大飯店」,特別介紹它的原因是.....這家「台北長安」旗艦館好新喔,價格也不會太貴,值得推薦給商務的旅客耶 ^^

20170908_001106.png

「柯達大飯店」在台北也算是頗有名氣,你搭上計程車跟司機說是那一條路的柯達大飯店,基本上司機大哥們幾乎都知道呢!而因為台北長安館距離捷運不會太遠,所以平常除了商務客群的住宿與辦公之外,也會有許多國內外旅客來到這邊!

20170908_115752.png

除了新之外,最讓小旭印象深刻的就是柯達大飯店的台北長安館飯店房間隔音相當好,而且插座真的是誇張的多,如果你跟小旭一樣是開車來的話,則可以請飯店人員帶你到地下室車位停放 ^^

20170908_115806.png

「柯達大飯店」的一樓大廳相當寬闊明亮,除了是內許多特色光源之外,大面積落地窗也直接帶來外面的自然光線,整體感覺相當舒服!

20170908_115800.png

甚至在飯店的一旁,還有一個旅客休息區,不管是稍作休息還是等朋友、等客戶,都能感覺到相當寬闊舒適!^^

20170907_165853_HDR.png

好,跳轉知後直接來到房間吧!小旭住宿的樓層是在 12 樓,其實有點嚇到哩,在台北住宿這麼高的樓層,感覺視野應該相當不錯!

20170907_170201.png

呃,還真的相當遼闊哩!放眼望去也幾乎可以眺望好幾棟樓,不過也因為住宿比較高樓層的關係,所以外界聲響以及車流聲音幾乎聽不到,加上整個房間採用氣密窗的關係,所以就連外面的風聲也都聽不到,相當相當的安靜,這是讓小旭第一個就很驚訝的地方!

IMG_20170907_165613.png

話說「柯達大飯店」主要是以商務需求為主,所以大部分的房間都是雙人房配置,如果是家庭出遊需要一家四口的空間,則可以提出加床的服務,讓一家四口都可以在同一個空間住宿!

IMG_20170907_165806.png

另外一個讓小旭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柯達大飯店長安館的床組相當舒服,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的舒適度對我來說真的是剛剛好,隔天起床沒有感覺到腰酸背痛,這就讓我相當肯定啦!(而且雖然是雙人床,但這可是加大的哩,超大張~) ^^

20170907_165731.png

在雙人房內,其實空間還挺寬敞的哩!床與電視之間的空間也相當寬廣,不會有侷促或是壅擠的感覺,這其實挺好的!

IMG_20170907_165832_1.png

而在房內一腳,還有一組沙發以及茶几,可以讓人在這邊休息或者使用電腦!偷偷跟你說,如果要加床也就是這個沙發攤開,它就會變成床組啦,接著再由房務人員幫您進行"鋪床",提供枕頭與棉被等等,只是這個加床服務比較適合小朋友,假如是大人的話,還是建議另外開一間房間唷!

IMG_20170907_170140.png

再來看到床頭,又是讓我嚇到的地方!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飯店房內頭看到這麼多插頭.......整間房間到處都可以看到電源插座,真的很誇張!

20170908_114024.png

除了左右床頭櫃上面有插頭之外,左右檯燈上面也有 USB 插座,可以讓你直接插入手機的充電線,這真的是超方便啊!

IMG_20170907_165813_1.png

接下來又是一個很誇張的地方,這也是嚇到我的另外一個地方,它是.......電視!

IMG_20170907_170308.png

電視有什麼好嚇到的呢?不是就在牆壁上嗎?55 吋應該也還好吧,怎麼會嚇到?答案是.......

IMG_20170907_171103.png

可以移動!柯達大飯店長安館內的電視,竟然是採用懸吊臂設計,所以電視不只可以貼在牆上,還可以讓你將電視拉出來咧!不過拉出來要幹嘛呢?

IMG_20170907_171134.png

就橋角度囉!當你拿著筆記型電腦坐在沙發區或是有客人來訪時,就可以將電視轉到沙發位置來方便觀看電視,整個超方便的啊!

IMG_20170907_170429.png

整個電視可調整角度範圍超彈性的啦,這設計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小小巧思但是卻讓人感覺相當方便呢!

20170908_115603.png

而且在沙發區旁邊除了有各國通用電源插座之外,壁插上面也有 HDMI 以及 ADSL 網路接頭可以使用,所以你也可以將電腦畫面輸出到電視上,或者透過網路線來上網,連接線只要跟櫃台借用即可! ^^

IMG_20170907_170024.png

除了電視之外,房內還有一組 Sony 音響組合,只要透過藍牙與手機配對連線,就可以讓你手機上的音樂透過音響在房間裡面播放囉,這也是超方便的啦!^^

IMG_20170907_170007.png

房內有提供礦泉水、茶包、咖啡沖泡包,也有茶杯、熱煮壺、冰塊桶 (需要冰塊可以跟櫃台說,他們會有房務人員幫你準備) ^^

IMG_20170907_171308.png

另外一個很貼心的地方,是茶杯內層提供不同的顏色,來方便進行區別,讓你不會用錯另外一位房客的杯子啦!同樣的色彩辨識,在浴室內的浴巾、毛巾上也都有同樣的色彩區別,小小地方的用心,真的感覺很貼心呢 ^^

IMG_20170907_170041.png

房內櫃子中有隱藏式小冰箱,不過裡面空空如也!不過別擔心,一個是這邊不缺飲品,因為走出大廳右手邊就有便利商店,同時五樓也有公共空間可以讓你免費泡咖啡,所以基本上根本不用擔心飲品問題啊 ^^

IMG_20170907_170109.png

茶具、飲品的下方抽屜,則有房內保險箱,讓你將重要資料或是物品置放其中來做防護!^^

IMG_20170907_171230.png

房內附有拋棄式拖鞋,你可以穿著他在飯店內遊走,還記得我說五樓有一個可以免費泡咖啡的空間吧!^^

20170907_170506.png

緊接著來看看便所!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獨立的淋浴間、浴缸、超大的面台以及免治馬桶,各項盥洗用品、吹風機也都相當完整!

20170907_170729.png

值得一提的是,浴室內的鏡子很特別啊!看到這個大大光圈了嗎?是真的,它會發亮.........

IMG_20170907_170816_1.png

為什麼會發亮呢?因為基本上它就是一個照明!至於照什麼?就是..........照痘痘的吧,我猜!這個圈圈中間是放大鏡,然後旁邊是"光",這......應該就是用來擠痘痘或是讓女生補妝、刷睫毛、戴隱形眼鏡的吧?^^

20170907_170747.png

另外,位於洗臉們的上方,還有一組整合在玻璃裡面的 LED 時鐘,這也好酷啊!整間飯店的設備不只齊全,有些東西還挺先進的哩 ^^

20170907_170634.png

有免治馬桶也有浴缸不稀奇,看看浴缸上面這個,這是.......

IMG_20170907_171438_1.png

讓你泡澡時可以靠頭的地方啊!貼心吧,洗個澡還有枕頭哩,會不會太爽.......呃不是.......是會不會太舒服啊 XD

IMG_20170907_170849.png

說到泡澡,啊基本的全套拋棄式盥洗用品裡面有牙膏牙刷、梳子、刮鬍刀以及浴帽、乳液、吹風機這些都不稀奇,扯扯的是還有泡澡用的入浴劑啊,整個可以在裡面享受泡泡浴,挺悠哉的哩!

IMG_20170907_170949.png

在乾濕分離浴室裡面,則有沐浴露、洗髮乳、肥皂,所以基本上來住宿完全不需要準備任何東西,只要入住之後,好好在裡面享受就好啦!^^

20170908_093315.png

五樓公共空間:(24 小時開放)

剛剛前面小旭一直有提到五樓的公共空間,這邊是 24 小時開放的,你可以隨時來這邊按下電動咖啡機來享受各種不同風味的咖啡,假如有朋友或是廠商來訪,但又不方便帶他進房間時,就可以帶他來五樓公共空間避嫌唷!

20170908_095808.png

而這邊座位相當多,所以基本上不用擔心位置的問題!平常是給房客自由使用或是帶訪客來這邊稍做聊天休息,假如你出去買消夜回來,但不想在房間裡面吃 (有些人怕會有味道),也可以在五樓這邊吃完在回房間唷!

20170908_094807_HDR.png

小旭覺得在這邊最蘇胡的就是有便利的熱水、咖啡,想吃泡麵不用在房間煮水、想要喝咖啡直接來這邊按一下就有,還有不少訪客是來這邊按一杯咖啡,然後帶回房間裡面慢慢享用呢 ^^ (感覺也不賴)

20170908_093301.png

早餐時間:

睡飽飽養足精神之後,早餐時間到囉!柯達大飯店長安館的住宿內容包含了早餐,用餐地點就是在剛剛提到的五樓空間內,這邊早上會有滿滿的早餐迎接你唷!

20170908_093636.png

要只供應到十點的早餐,原本小旭想要賴在那舒服床上直到 12 點退房的,但想到櫃台小姐說早餐很豐盛,叫我們一定要記得享用,所以只好在九點多時爬起來到五樓吃早餐,到底早餐如何呢?

20170908_093709.png

呃.....還真的蠻豐富的耶!沙拉、水果、蛋糕、點心,還有各種不同的熱食,整個台上滿滿的食物,這..........一定要吃啊 XD

20170908_094628.png

熱食除了有常見的炒飯炒麵之外,還有青菜、雞肉、魚肉等等等,我個人是覺得還挺豐富的哩!

20170908_094729_HDR.png

整個飲料台上同樣也有咖啡,還有果汁、牛奶、烤麵包、甜點以及布丁之類的,真的相當相當豐富啊!^^

20170908_093337_HDR.png

一旁還有台式醬菜、稀飯以及湯品、雞塊等等,所以不管是西式早餐還是中式早餐,都能滿足不同的需求 ^^

20170908_094717.png

連小蛋糕都有呢!這早餐吃完之後,我想我中午可以省下來了,實在太豐盛了啦!以商務飯店早餐來說,柯達大飯店提供的內容真的算相當相當有誠意!

20170908_093822.png

整體來說,小旭個人覺得住宿環境相當舒適,並且有公共空間可以解決一些私人訪客拜訪的問題,甚至還有無限暢飲的咖啡、茶飲,房內整個環境也都相當乾淨整齊,最重要的是隔音表現相當優異,還有房內滿滿的插座、貼心的旋轉電視、崁入式的放大鏡、洗澡的泡泡浴,舒服啊!假如你也有安排到台北的出差,或是需要安排廠商住宿,甚至是北上到台北遊玩,其實柯達大飯店的「台北長安」旗艦館真的值得考慮,整體環境細心、服務人員也相當貼心,整體環境更是很新,非常棒的地方唷,推薦給大家 ^^

飯店資訊:

柯達大飯店-台北長安館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61-1號 (捷運松江南京約走路三分鐘)
電話:02-2516-9999
線上訂房網址:http://www.khotel.com.tw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柯達大飯店台北長安館 邀請體驗撰寫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