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國際 15 週年 (7).png

你聽過「六角國際」嗎?這個成立於 2004 年,從新竹發跡的餐飲集團,至今竟然已經悄悄邁人第 15 個年頭,而該集團集下的九大品牌,你一定都聽過甚至吃過,舉凡「Chatime 日出茶太、仙Q冰菓室、銀座杏子日式豬排、Bake code 烘焙密碼、段純貞、大阪王將、春上布丁蛋糕、英格莉莉」以及「京都勝牛」等等,都是一步一腳印深耕台灣,並持續將台灣美味投射於全世界六大洲、41 個國家地區,相當低調但卻相當成功的台灣之光啊!

六角國際 15 週年 (1).png

根據經濟部統計·台灣一年賣出超過十億杯休聞茶飲,平均每人每年消費 44 杯,而「六角國際」從 2005 年創立「chatime 日出茶太」以來,旗下珍珠奶茶系列不僅征服成功台灣人,更不斷征服全球不同國家甚至不同飲食習慣的消費者,迄今已經遍佈 41 個國家地區,共計超過 2,500 個門市據點,更連續 10 年營收成長超 30%,老闆更著重員工福利,不僅強制休假強制員工出去玩,甚至給予相當優渥的生育津貼,為的就是要讓所有員工做個開心,如此一來消費者也才能開心與安心!

六角國際 15 週年 (6).png

2005 年由日出茶太開始,2008 年日出茶太進軍中國、2009 年更開始拓展海外市場,陸續在馬來西亞、澳洲、印尼、菲律賓及北美地區開設日出茶太門市,獲得相當好的成績,甚至在 2015 年達成「全球第一家專營手搖茶品牌於台灣新興股票上櫃」的紀錄,也讓手搖茶舉世聞名、聞名遐邇!

六角國際 15 週年 (8).png

同時,「仙 Q 冰菓室」也進入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與澳洲等地,2012 年甚至跨足歐洲、進軍杜拜與英國,2014 年引進「銀座杏子日式豬排」並創立新品牌「Bake code 烘焙密碼」,從飲料、甜品到餐點、烘焙餐飲接獲得相當優異的成果!

六角國際 15 週年 (5).png

在新竹相當知名的段純真牛肉麵,也是出自「六角國際」所代理,日本人氣品牌「大阪王將」也同樣由「六角國際」所經營,透過多品牌專業經營與策略布局,成功讓手搖茶飲、烘焙西點、英式輕食、傳統小吃及冰品、日式豬排、牛肉麵、炸牛排、日式餃子等獲得極度優異的成績,也擠身成為國際化布局最廣的餐飲集團之一,在連鎖餐飲領域締造了相當輝煌的典範!

六角國際 15 週年 (2).png

小旭因緣際會下參加了「六角國際」的 15 周年活動,這才知道原來平常我經常光顧的這些店 (好啦,我承認我之前真的沒有聽過六角集團),但沒想到背後的公司名稱這麼 666 充滿幹勁與衝勁,老闆到老闆娘更是充滿活力,與員工之間的互動就如同家人一般親密,員工跟著該集團由初始到創立也不過短短 15 年或 10 年就已經成為資深員工,回首小旭從之前的工作離職也是 15 年啊,嗚嗚!但六角的老闆對員工的用心與福利,從周年活動一早的路跑、活動到中午的餐敘,都可以看到整個集團相當有創意也相當年輕,無怪乎能有這麼多的員工願意陪伴這個集團不斷努力並付出自己的青春,羨慕啊!

好唷~以上小旭簡單分享,如果你也沒有聽過六角國際,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我不孤單唷,哈哈 XD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