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png

靜悄悄的,LG 也發表新機囉!強調錄影功能的 V 系列最新成員 LG V60 ThinQ 5G 規格完全展現誠意,帶來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8GB/12GB 記憶體(RAM) 以及 6.8 吋大螢幕、5,000mAh 超大容量電池、後方三鏡頭+自拍鏡頭 (全機 4 鏡頭)、支援 8k 錄影、全機共達四顆麥克風,除了有最新 5G 網路通訊功能之外,通過 MIL-STD 810G 美國軍規認證、提供 IP68 防塵防水,還能透過擴充基座變成雙螢幕,幾乎可以說是集合了目前 LG 旗下手機之最!三月開始於北美、歐洲、亞洲陸續推出,至於這台手機會不會在台灣上市,相信是肯定 ^^

006.png

LG V60 ThinQ 5G 搭載高通最新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搭配 Snapdragon™X55 5G 通訊晶片,提供 8GB 與 12GB 兩種記憶體 (RAM) 規格,儲存空間 (ROM) 則有 128GB/256GB 兩種版本,並且仍舊提供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最大可擴充至 2TB),最棒的當然就是提供 5G 行動網路支援囉!

001.png

螢幕部分,LG V60 ThinQ 5G 將尺寸拉到 6.8 吋,使用 20.5:9 顯示比例、Full HD+ (2460 x 1080) 解析度 OLED 面板 (可惜並不是 2K 面板),支援 DCI-P3 100%、HDR10+,並且也有 Always-on display 功能以及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螢幕上方則是採用珍珠造型異形切割螢幕,將 1,000 萬畫素自拍鏡頭放在其中!

003.png

特色部分,LG V60 ThinQ 5G 的音效提供 32-Bit Quad DAC 規格(32 位高保真四通道 DAC),並且內建四顆高感度麥克風,搭配 LG 3D 聲音引擎進行立體聲優化,與目前大部分智慧型手機多使用 2 顆相比,這高達四顆的麥克風可以達到更好的收音效果!

017.png

而且在收音部分還支援指向錄音,也就是可以指定你想要的位置,只收取那邊的聲音,避免太多的環境雜音干擾!

015.png

甚至是強到可以進行 ASMR 的音效錄製,細緻到連汽水的氣泡聲都可以詳盡錄下,相當不可思議!

014.png

相機部分,LG V60 ThinQ 5G 背後搭載 6400 萬畫素三鏡頭,分別為 6400 萬畫素 F/1.8 主鏡頭,支援 Dual pixel 與 PDAF 相位對焦,並且也有 OIS 光學防手震,另外則有 1300 萬畫素 F/1.9 超廣角鏡頭以及 ToF 景深鏡頭!

018.png

並且支援 8K 解析度錄影,可方便使用者在影像錄製完成之後,進行清晰的格放或是後製,創造更多錄影樂趣!

016.png

錄影的部分提供更加強化的超級防手震,讓使用者錄影時可以不用安裝三軸穩定器,就可以手持拍攝出相當穩定的影片內容,搭配厲害的四顆麥克風收音或指向收音,相信會是錄影愛好者相當棒的選擇!

012.png

同時 6400 萬畫素的高畫質,也同樣可以讓使用者完成照片拍攝後,進行局部的格放,進而切割出自己想要的清晰畫格!另外也支援 3D 照片的拍攝,讓使用者在手機上拍出類似 FB 3D 照片那樣的感覺!

008.png

當然也有 LG 一直以來相當強悍的超級廣角!

013.png

針對拍照部分,LG V60 ThinQ 5G 也進化到最高 60X 的數位變焦!

011.png

並且提供超級夜間模式,可在燈光昏暗的環境中進行亮度提升!

004.png

電池部分是 LG V60 ThinQ 5G 相當大的躍進,一次就提升到 5,000mAh 超大容量,搭配 Quick Charge 4+ 快速充電之後,能更加滿足使用者長時間的錄影需求!

007.png

而在 G8 系列出現的 LG Dual Screen 雙螢幕擴充基座,也在 LG V60 ThinQ 5G 系列中導入,讓使用者透過擴充的方式來輕鬆變成雙螢幕,當不想使用雙螢幕時則可以拆下變成一般手機操作模式!

020.png

LG V60 ThinQ 5G 共有藍色、白色兩種選擇,是一款主打影音錄製需求的旗艦機,強悍的收音應該會吸引到許多對影片錄製有興趣的消費者購入,畢竟帶著一支手機就可以完成 8K 錄影、4 麥克風搭配之後的指向收音與高音質收音,這些都是挺棒的!但很可惜背後相機架構只有一顆主鏡、一顆廣角,缺乏光學長焦鏡頭就變成一件很可惜的事情,但會不會因為這樣而無法達到更好的高倍率拍照效果以及錄影效果呢?這個恐怕就要後續實測才會知道了!

好唷~最後就來一段 LG 的官方影片來做為結尾吧!以上小旭簡單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你還有疑問的話也歡迎你在底下留言,至於何時會在台灣上市呢?目前則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後續如果有推出訊息時,小旭也會再透過這個部落格以及以下粉絲團提供給大家知道,同時也歡迎鎖定我的 YouTube 唷 ^^

延伸閱讀:

小旭的 YouTube 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絲團,歡迎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