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TC-20 具備全彩顏料墨水列印,可輸出色彩鮮明的海報和工程圖樣,引領業界風潮。.png

Canon 推出全新桌上型 A+ 大尺寸繪圖機 imagePROGRAF TC-20 ,提供 96.8 cm 機身寬度,可更方便放置於桌面進行操作,隨機墨水瓶總容量高達 280 ml (4 色 x 70ml),標配自動送稿機 (ASF) 支援單紙張可放置 100 張 A4 或 50 張 A3,讓連續列印需求可以更加方便,滿足高品質的 CAD/CAM 繪圖、GIS 地圖及 3D 線條需求,為建築、室內設計、工業設計等辦公環境,提供高品質繪圖輸出!

6.大圖輸出 軟硬兼施-隨附應用程式PosterArtist 輕鬆完成海報設計.png

Canon imagePROGRAF TC-20 可列印線條清晰的 CAD/CAM 工程圖,也同時適用海報輸出,可提供醫療場所、教育機構、零售業以及飯店等業者便利列印公告或海報,小巧機身解決企業面臨空間或預算有限無法採購大型輸出設備、設計人員人力吃緊等問題!

7.首次推出高CP值的桌上型A+大圖機 imagePROGRAF TC-20.png

Canon imagePROGRAF TC-20 還隨附 Canon PosterArtist (雲端版)海報設計軟體,讓企業可以更省成本的進行 A1/A2 海報、A4/A3 大型文件輸出,日常也能輕鬆列印 A4 至 A1+ 尺寸的文件!

3.TC-20同級品最大, 隨機墨水總量大容量高達280ml.png

Canon imagePROGRAF TC-20 具備全彩顏料墨水列印,隨機墨水瓶總容量高達 280ml (4 色 x 70ml),除可提供長時間列印需求之外,也兼具高防水性來滿足各種列印需求,不用擔心因雨水潑濺而造成海報容易髒污,製作完成的列印成品也不容易因為潑濺和螢光筆標示而出現髒污,讓內容的可讀性可以持久。!

4.Canon同級品獨家設計 無紙軸設計透過左右兩邊的紙捲固定器,可快速安裝紙張到繪圖機中.png

無紙軸設計提供快速更換紙張的便利,透過左右兩邊紙捲固定器可快速安裝紙張到繪圖機中,也減少安裝紙捲需要的迴旋空間,讓更換紙捲更方便與省力;同時待機耗電量比起以往大圖輸出機減少約 50%,無論在列印運作時與待機狀態都能保持低耗能,曾榮獲美國區域 EPRAT 金牌獎,使用 TC-20 不但可以為企業省錢又能做環保。

9.體積小巧不占空間,並提供無與倫比的齊全功能,可製作線條清晰的 CAD 工程圖。.png

TC-20 隨附 Canon 軟體和應用程式,專為精簡工作流程所設計, Canon 的 PosterArtist (雲端版) 軟體,具備大樣範本和設計圖樣,讓人員可以輕鬆製作和列印搶眼的海報設計,每月換新海報內容,不用另外再花時間找圖庫、甚至是誤用到有版權問題的圖片。

官網連結:imagePROGRAF TC-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