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YPWHG

Google 推出的 Pixel 系列智慧型手機,一直以優異的計算拍照與優異後製獲得許多使用者青睞!2023 年三月,Google 宣佈針對 Pixel 系列智慧型手機釋出更快的「夜視模式」,並讓更多 Pixel 系列機型可以使用「魔術橡皮擦」功能,另外也針對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也推出了新的安全防護更新以及 Health Connect 功能來集中管理自己的健康與健身數據!其中「魔術橡皮擦」功能,其他品牌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與蘋果 iPhone 族也可以使用唷 ^^

/tmp/phpq2cCMI

Google Pixel 系列更新:更快的「夜視模式」與「魔術橡皮擦」功能下放

Google 針對 Pixel 7、Pixel 7 Pro 以及 Pixel 6、Pixel 6 Pro 四款使用 Google Tensor 的機型,提供全新演算法的「夜視模式」拍攝功能更新,讓使用者在夜晚按壓快門時的速度可以更快!

/tmp/php9fm5AG

此外,「魔術橡皮擦」功能也提供更多 Pixel 系列機型使用,甚至連有訂閱 Google One 雲端服務的 iPhone 使用者以及其他品牌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也都能透過「Google 相簿」使用「魔術橡皮擦」功能,輕鬆移除畫面中的路人甲乙丙丁,使畫面中的干擾元素或突兀物品消失,使美美的照片構圖可以完美呈現!

Google Pixel 6 畫面 (林小旭) (26).png

/tmp/phpbCVlA8

除了拍照功能更新,部分具備超寬頻技術的 Google Pixel 系列,將可使用「數位車鑰」功能,讓 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變成你的汽車鑰匙,之後在接近或離開車子時,就能自動將車輛解鎖或上鎖,手機無須從口袋或皮包拿出來即可完成,並且啟動車輛引擎,此項功能更新將會陸續於支援的 Google Pixel 系列機型提供更新!

/tmp/phpRQVDcB

另外,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在更新後,也可使用兩張 eSIM 的雙卡雙待功能,免去插拔實體 SIM 卡的麻煩!

14. Google Pixel Watch 搭配珊瑚粉彈性錶帶 Google 助理使用情境.png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增加「跌倒偵測」功能

除了智慧型手機功能更新,Google 旗下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也將釋出「跌倒偵測」功能更新,透過動作感應器和裝置機器學習,Pixel Watch 能分辨重摔和其他情形,並可針對高強度體能活動或不小心絆倒但沒有大礙時,降低不小心撥打緊急電話的情形!

/tmp/phphW7z05

更新後若偵測到發生重摔,也將由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協助聯繫緊急救援服務。當與緊急救援服務取得聯繫後,Pixel Watch 會播放自動訊息,將你的位置提供給相關單位並尋求協助,如果你能夠說話,可親自和緊急服務人員說明是否需要協助。

更新 Wear OS 3+ 之後,也將提供全新聲音與顯示設定,讓使用者在 Pixel Watch 上打造個人化的聽覺和視覺,單聲道音訊功能也能降低左右聲道音訊不同引起的不適感,而全新色彩校正和灰階模式,則能讓使用者彈性調整智慧手錶的顯示螢幕,滿足不同視覺偏好的閱讀需求!

/tmp/phpeTRLaN

便利整合並提供數據資訊給相容的健康與健身應用程式

不管是 Pixel 系列手機還是各品牌 Android 裝置,只要下載 Google Fit APP,就可以使用 Health Connect (不過要看你的帳號有沒有被安排到更新,因為是批次更新的),然後就能把各種健康數據儲存在你的裝置上,進而集中管理自己的健康與健身數據,透過 Pixel 裝置內建的 Health Connect 功能,使用者可以輕鬆儲存及連結資料至相容的健康與健身應用程式,也更方便查看有哪些應用程式已經獲得數據存取的權限!

/tmp/phpKKcgdC

Chromebook 將提供快速配對與全新表情符號組合

Chromebook 更新後將提供快速配對功能,方便使用者讓 Chromebook 與 Pixel Buds 或支援快速配對功能的藍牙耳機進行配對;同時 Emoji Kitchen 也會提供全新表情符號組合,讓使用者進行混搭、重新製作,並透過 Google 鍵盤以貼圖方式進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