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粉味的咖啡!NESCAFÉ 雀巢推出「亞洲限定版」玫瑰金 Genio 2 膠囊咖啡機 (沒開箱)
上一頁下一頁
  • 【圖說五】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每一杯都是100%新鮮研磨風味,超過20多種不同的口味,滿足不同咖啡愛好者的需求,讓每天都更多采多姿!.png

    【圖說五】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每一杯都是100%新鮮研磨風味,超過20多種不同的口味,滿足不同咖啡愛好者的需求,讓每天都更多采多姿!

  • 【圖說四】網美朝聖「潮粉咖啡館」,發揮創意獻映夢幻系的浪漫早午餐,消費者凡於1月17日前現場打卡,就有機會免費享用「粉紅玫瑰拿鐵」一杯!(1).png

    【圖說四】網美朝聖「潮粉咖啡館」,發揮創意獻映夢幻系的浪漫早午餐,消費者凡於1月17日前現場打卡,就有機會免費享用「粉紅玫瑰拿鐵」一杯!(1)

  • 【圖說四】網美朝聖「潮粉咖啡館」,發揮創意獻映夢幻系的浪漫早午餐,消費者凡於1月17日前現場打卡,就有機會免費享用「粉紅玫瑰拿鐵」一杯!(2).png

    【圖說四】網美朝聖「潮粉咖啡館」,發揮創意獻映夢幻系的浪漫早午餐,消費者凡於1月17日前現場打卡,就有機會免費享用「粉紅玫瑰拿鐵」一杯!(2)

  • 【圖說四】網美朝聖「潮粉咖啡館」,發揮創意獻映夢幻系的浪漫早午餐,消費者凡於1月17日前現場打卡,就有機會免費享用「粉紅玫瑰拿鐵」一杯!(3).png

    【圖說四】網美朝聖「潮粉咖啡館」,發揮創意獻映夢幻系的浪漫早午餐,消費者凡於1月17日前現場打卡,就有機會免費享用「粉紅玫瑰拿鐵」一杯!(3)

  • 【圖說一】雀巢多趣酷思首度推出「亞洲限定」新色-- Genio 2玫瑰金膠囊咖啡機,即日起僅在台灣、日本、韓國、中國限量販售,粉紅控必收的輕奢時尚,逆襲2019早春居家生活!.png

    【圖說一】雀巢多趣酷思首度推出「亞洲限定」新色-- Genio 2玫瑰金膠囊咖啡機,即日起僅在台灣、日本、韓國、中國限量販售,粉紅控必收的輕奢時尚,逆襲2019早春居家生活!

  • 【圖說二】雀巢多趣酷思「潮粉咖啡館」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樂品憩(6F)」限期開放,吸引許多網美與粉紅控現場體驗「粉時尚、粉好拍」兩大吸睛焦點,絕不能錯過的夢幻系打卡點!.png

    【圖說二】雀巢多趣酷思「潮粉咖啡館」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樂品憩(6F)」限期開放,吸引許多網美與粉紅控現場體驗「粉時尚、粉好拍」兩大吸睛焦點,絕不能錯過的夢幻系打卡點!

  • 【圖說三】「她經濟」崛起,「Genio 2玫瑰金膠囊咖啡機」操作簡易搭配夢幻外觀,亞洲限量上市擄獲全台少女心!.png

    【圖說三】「她經濟」崛起,「Genio 2玫瑰金膠囊咖啡機」操作簡易搭配夢幻外觀,亞洲限量上市擄獲全台少女心!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9/01/10
全站分類:
收藏嗜好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