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近年來雲端服務相當流行,而雲端「空間」也如雨後春筍般推出,舉凡 DropBox、ASUS WebStorage、COPY、MEGA、CloudBox、SoShare、My Cubby、SkyDrive、CloudBox、Google Drive(雲端硬碟) 等等,服務真的非常多元!隨著行動裝置(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普及,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讀取各種資訊,本篇將以 ASUS WebStorage 為範例,帶您來看看如何使用雲端空間服務來繽紛您的數位生活!

遠端備份、隨時讀取

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您是否常常糾結在儲存空間不足呢?在使用電腦時,您是否擔心硬碟突然掛掉而流失許多寶貴資料呢?在外出差或是不在電腦旁,卻突然想要調閱一份資料,這時候該怎麼做呢?你希望在手機上拍的照片,可以立即在平板電腦中觀看或是直接由電腦中叫出來編輯嗎?今天要與大家分享 ASUS 的「WebStorage」雲端服務,它除了可以滿足前面的各項需求之外,更支援「串流音樂」、「串流影片」與「實體列印」的功能,讓您可以體驗其他雲端沒有的「在地生活」 ^^

a002

首次註冊就可獲得 5GB 硬碟,華碩特定商品可再升級

ASUS WebStorage 與其他 2GB 起跳的服務相比可顯得大方許多,起跳 5GB 的空間可以讓您儲存各種檔案,並且提供線上的照片、影片、音樂讀取與串流聆聽不管您身處地球那個角落,只要透過網路的連結,就能立即分享各種瞬間感動,而怕空間不足的朋友除了可以額外付費來增加容量之外,更可透過「推薦朋友加入」的方式來提稱自己的 ASUS WebStorage 空間,最高可獲得10GB 空間,若是再加上原本申請的 5GB,前後可高達 15GB 的容量!

a003

如何申請?

ASUS WebStorage 空間申請:https://www.asuswebstorage.com

要註冊 ASUS WebStorage 可以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直接下載「應用程式」之後,由應用程式中進行立即的線上註冊;另外一種方式則是透過線上註冊的網頁來申請 WebStorage ID,而不管是用那一種方式來做申請,都可以獲得 5GB 的空間(申請完成獲得 3GB、通過認證信箱再獲 2GB)。

a005

申請 ASUS WebStorage ID 帳號的程序非常簡單,而您只要完成帳號的申請以及認證,即可輕鬆獲得 5GB 的免費空間,將這項服務推薦給朋友,且朋友成功完成 ID 的啟用,您又可以再獲得 512MB 的空間,讓您不用額外付費也能使空間能不斷的往上飆升!

a006

雖然 ASUS WebStorage 的推薦服務最高的上限為 10GB,但如果加上原本申請的 5GB,您則可擁有高達 15GB 的雲端容量,足夠置放非常多的文件檔案或是音樂、影片,而且完全是免費的!^^

a007

如何善用雲端空間?

由於 ASUS WebStorage 屬於台灣本土自己的服務,介面與功能部分都已經中文化非常完善,針對如何申請這件事情其實在 ASUS 官方也有非常完整的教學,大家不妨參考官網!本篇的重點其實想與大家分享雲端空間到底該怎麼用才能發揮到淋漓盡致;尤其是許多人申請雲端空間之後往往因為不知道怎麼使用而荒廢或閒置,其實只要好好的規劃與善用,就能讓自己的資料獲得更多保障呢,我們就一同來看看雲端空間能為您帶來的好處吧!

一、您最棒的備份工具:

想想看,如果您的硬碟突然故障,裡面的資料對您來說有多麼珍貴呢?是學校的報告?是公司的重要文件?還是您與家人朋友出去玩耍與成長過程中的美麗記憶呢?以  ASUS WebStorage 為例,您只要透過設定來將「同步目錄」設定為您自己的文件資料夾,那麼  ASUS WebStorage 就會「自動上傳」到雲端空間之中,讓您電腦裝的資料也備份一份在 ASUS WebStorage 上頭,這樣就不怕電腦中的硬碟突然掛掉而捶心肝囉(資料真的無價,能有一個廠商提供這樣的免費遠端備份,多好?) ^^

013

二、安裝應用軟體 APP 讓您隨時管理與讀取檔案

ASUS WebStorage 擁有許多不同環境的應用 APP,包含了電腦版 Windows XP/7/8、Windows Phone 手機板、Google Android 手機/平板、Apple iOS (iPhone、iPad、iPod touch) 以及 Mac OSX、Linux、Ubuntu 等等多元平台支援,換句話說.....您可以在各種不同的裝置裡面讀取到雲端空間上的文件,讓您無須將檔案進行各自的複製,就能隨時存取唷!

a008

也就是說,您只要申請了 ASUS WebStorage 雲端空間,然後指定想要同步的目錄 or 將檔案拉到 ASUS WebStorage 預設的目錄中,這些檔案就會自動傳輸到雲端空間中,幫您自動做備份,而您也可以透過「另外一台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來隨時讀取雲端空間上的檔案

015

三、便利的檔案分享途徑

親朋好友出遊時大家都拍了許多美麗的照片或影片,或是您有許多學校或公司的文件想要與其他同學或同事廠商進行交換傳遞時,您都怎麼做呢?如果把出遊的影片或照片放在 FaceBook 與 YouTube 之類的空間,即便檔案可以順利送給朋友,但照片的畫質以及影像的品質都被壓縮了,更別說要將 YouTube 的影片下載收藏是多麼不便利的事情,現在.....您可以將這些事情通通交給 ASUS WebStorage 雲端空間 來搞定囉!

a009

只要將文件透過分享按鈕來取得專屬連結,就可以分享給自己的親朋好友或是同學、廠商,就算他們遠在地球的另一端也能隨時存取您所分享出來的重要資訊與回憶....

a010

四、隨時隨地都能將文件列印出來

有一份文件想要列印,家裡又沒有印表機,您會怎麼做呢?只要從  ASUS WebStorage 系統中讓指定文件獲得「雲端分享碼」,就可以在各地的 7-11 ibon 中呼叫出文件來進行列印,對於突然有文件列印需求的朋友來說,不管是自己使用還是丟給遠端的客戶,這功能絕對是最便利的「台灣獨有」服務!

a013

五、解放手機與平板電腦的容量

手機空間不夠了嗎?喜歡用手機拍照但卻發現空間滿了嗎?現在您可以使用 ASUS WebStorage 將手機裡面的照片或是影片進行立即上傳,如此不僅可以讓記憶永久備份,還可以讓手機的容量空出來拍攝更多美麗的回憶,而且上傳之後您可以立即與朋友分享或是回到家之後立即透過電腦進行照片與影片的編輯,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

a014

啟動隨處存取、隨時分享的服務,不僅可以更方便自己的工作與生活自己,更能豐富自己的精采人生。雲端服務已經悄悄的進入我們的數位生活之中,您還在擔心硬碟故障嗎?您還在使用大拇哥來傳遞檔案嗎?您還在苦惱如何與親朋好友分享檔案嗎?您還不會隨時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來閱讀雲端中的文件或是聆聽雲端上的音樂嗎?現在開始......加入  ASUS WebStorage 體驗完全不同的雲端應用吧......

ASUS WebStorage 空間申請:https://www.asuswebstorage.com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