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jpg

這個字樣,在台灣 MAZDA Premacy 的車主眼中應該也是夢幻逸品吧!因為它是日本新款 All NEW Premacy 的專屬銘牌,而台灣版本的 Premacy 後來改成 MAZDA 5,所以這個 Premacy 字樣在台灣也就沒有了!不過拍賣上還是到處可以買到這個車身銘牌,有興趣的車主還是可以買來更換,增添自己與別人不一樣的感覺囉!

不過,要貼這個新銘牌之前,舊的要怎麼拆掉呢?

a02.jpg

首先阿.....先從兩側找一邊,用你的大拇哥或是二拇弟,把它從旁邊挑起來!

a03.jpg

接著由左至右或是由右至左,就看你是從哪邊先扳開,最後在三個卡榫順利離開車體的時候,舊的 PREMACY 字樣也就被您拿下來了,而你也會發現原來它也不過就是用三個點點扣住而已,並不是用黏的! 

a04.jpg

只有在最後的 CY 這兩個字上有一層淡淡雙面膠,也許您會殘留在車體上,那麼也請您清除掉它們!

拆掉之後會有三個洞洞耶,你也可以趁機把原本字樣與板金之間的髒污清除一下!

a05.jpg

好!新字樣來囉!上面是新的,下面是原本舊版的,兩種各有不同的美感 ^^

a08.jpg

貼上車!如何,好看嗎 ^^

a07.jpg

新的貼上去是這種感覺.....

a01.jpg

原本的則是這樣!你喜歡那一種呢?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