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88.png

 

頗受市場好評的宏達電 HTC Desire 系列推出小巧 4.3 吋 WVGA 螢幕的 HTC Desire 300,具備 Qualcomm® Snapdragon™ S4 雙核心處理器、5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HTC BlinkFeed™ 首頁一應俱全,重要的是價格非常親民唷!小旭這一篇就來與大家做個開箱分享,或許想買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

DSC03986.png

核心硬體部分使用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S4 雙核心 1GHz 處理器,記憶體部份為 512MB,儲存空間則為 4GB,可額外安裝 Micro SD 記憶卡,最大容量支援到 64GB (選購)。

DSC03984.png

HTC Desire 300 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螢幕為 4.3 吋 WVGA 解析度觸控螢幕。

DSC04180.png

亮度表現方面還算不錯,即便在大太陽底下也可以閱讀到螢幕中的資訊。

DSC04182.png

背後相機採用 500 萬像素自動對焦相機 ,提供 f/2.8 光圈的 34 mm 鏡頭,支援 WVGA 錄影功能。

DSC04185.png

至於前方鏡頭的部份,則為 VGA 解析度,用來做為視訊對談使用。

DSC04186.png

螢幕正下方為 Android 標準系統按鈕,採用觸控式的整合設計。

DSC04183.png

特別的是在鏡頭周圍,除了有一圈鍍鉻裝飾之外,從外殼部分也往外延伸出類似漣漪的線條,讓相機周圍顯得較為活潑!

DSC03974.png

HTC Desire 300 的機身尺寸為 131.78 x 66.23 x 10.12 mm,以僅有 10.12mm 的厚度,也就是僅有一公分多一點點的尺寸,讓這台手機看起來格外輕巧,攜帶上也不會顯得笨重!

DSC03981.png

HTC Desire 300 內建 1,650mAh 容量電池,可提供最長 11 小時(3G)的通話,待機更可高達 625 小時(3G),電池可做拆卸更換!

DSC03980.png

背蓋內為 SIM 卡以及 Micro SD 卡的插槽,必須拆卸背蓋之後才能進行進行安裝,不過幸好平常沒事也不會拆卸 SIM 卡或 SD 卡就事了,所以這問題也倒還好 ^^

DSC04184.png

HTC Desire 300 在 HTC 的系列產品中定義為入門機種,雖然規格部分不是頂天的出類拔萃,但漂亮可愛的外型以及經濟實惠的價格,仍可以提供學生以及媽媽族群進行使用,順暢的介面以及 HTC 的操作介面,在使用過程中是相當舒服的,平常用於看影片、上網、FB 以及玩玩遊戲,在這樣的等級來看以及價位、品牌知名度來看,是值得考慮的機種唷!^^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HTC 提供產品借測撰寫實際體驗心得,測試完畢之後進行歸還,並無收取任何稿酬或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