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627_144213.png

小米科技推出 小米 Max 之後深受好評,畢竟以高達 6.44 吋的大螢幕來說,不到八千元真的是經濟又實惠啊!事隔一年之後小米科技再推出改款小米 Max 2 ,同樣採用 6.44 吋螢幕,內建電池容量更來到 5,300mAh 的驚人程度,這簡直就已經是一顆行動電源了吧!這樣的規格賣多少錢呢?答案是新台幣 NT$ 7,499 元整,這篇為大家呈現的內容主要為外型與規格,實際開箱、相機測試、性能測試等等,則有機會拿到再跟大家測試分享吧,以下來看看它的外觀與功能介紹!^^

IMG_20170627_134114.png

說真的,以 6.44 吋的螢幕來說,放在桌上真的有一點以為是平板電腦的感覺!雖然價格僅 NT$7,499 元,但仍有 Full HD (1920 x 1080) 的 1080p 解析度、342 PPI,1000:1 對比度與 72% NTSC 色域 ^^

IMG_20170627_144327.png

而且這樣的大螢幕尺寸,在窄邊框加持之下也能一手握在手中,不過想要單手操作就太難了,畢竟這螢幕尺寸真的很大!而具備陽光屏的功能,讓它在強烈陽光下也能清晰可見螢幕内容,另外也支援夜光屏以及自動色溫調節功能!

IMG_20170627_144337.png

 

前方採用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提供 F2.0 光圈以及 85 度大廣角拍攝範圍,加上第二代智慧美顏、自拍即美顏的功能,讓自拍也可以美美的!

IMG_20170627_144511.png

Android 系統控制按鍵採用實體觸控方式,螢幕玻璃則採用 2.5D 弧面設計!

IMG_20170627_144219.png

後方 1,200 萬像素主相機搭載 Sony IMX386 感光元件與 1.25μm 大像素、支援 PDAF 相位對焦以及雙色溫閃光燈,軟體功能方面還提供暗光畫質增強技術、HDR 高動態範圍調節技術、全景模式、連拍模式、面部辨識功能、即時濾鏡拍照,功能相當完整!

IMG_20170627_144545.png

注意到了嗎?竟然還有背置式指紋辨識器咧,以這價格、這規格來說,真的不知道要逼死多少廠商了!

IMG_20170627_144449.png

雖然是 6.44 吋大螢幕,但機身體機也只有 174.1mm x 88.7mm x 7.6mm,重量更只有 211 公克,感覺會有一點沉沉的,不過畢竟是這麼大的尺寸咩!

IMG_20170627_144456.png

機身右邊有大大的音量鍵以及電源鍵,四周採用金屬邊框,整體圓潤圓潤的,所以在這麼大的尺寸加上圓弧外型的全金屬機身,小旭個人不建議大家裸機使用,不然可能會很古溜溜的喔!

小米 Max 2 提供 SIM 2/micro SD 記憶卡三選二卡槽,可同時插入兩張 Nano SIM 卡或 一張 SIM 卡 + 一張 microSD 記憶卡 (最大容量 128GB) 的三選二配置,支援 4G+3G 的雙卡雙待

IMG_20170627_144537_1.png

頂端有標準 3.5mm 耳機孔、一顆降噪麥克風以及紅外線發射器,可以透過內建軟體來控制一些家電產品,例如電視、冷氣之類的!

IMG_20170627_144519.png

底部可看到左邊是通話用的收音麥克風,再來是最新 USB Type-C 連接埠、底部喇叭孔 (頂端聽筒部分則是第二喇叭) 等等!猛猛的是竟然有提供 QC 3.0 快速充電規格,可使用 9V/2A 進行充電,讓內建的 5,300mAh 電池可以更快充飽!

IMG_20170627_144226_1.png

硬體規格部分提供高通 Snapdragon™ 625 八核心處理器 (最高主頻可達 2.0GHz)、4GB RAM (記憶體) 與 64GB ROM (儲存空間),以這樣的規格搭配 6.44 吋大螢幕以及 5,300mAh 的大電量,這樣才賣 NT$7,499 元,到底想逼死誰啊?

延伸閱讀:

MI 小米官網介紹頁面:http://www.mi.com/tw/max2/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台灣小米科技 邀請體驗新機上市發表會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