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怎麼那麼帥?深受全球使用者喜愛的「小科科恰爾斯」竟然降臨全世界最大的通訊軟體 WeChat,而這套擁有完整即時傳訊功能以及安全防護的平台,至今沒有發生過被盜用的狀況,且在國際用戶成長率的部分來成長了 1098.8% (報導請看這),如今再加入超級可愛的表情圖案,讓訊息可以更完整且卡哇伊的傳遞,並且還能使用實時位置共享來與朋友交流,大家趕快來下載吧! ^^

003

每一款小科科都是會動的超勁動畫貼圖,當你與朋友交談時,只要用手按住圖片就可以先進行預覽,接著將這可愛的貼圖送出去表達您的心情! ^^

關於恰爾斯:

恰爾斯,台灣網路插畫家、圖文部落客、小旭的鄰居!於 2011 年開始創作,起初於竹科工作擔任資訊工程師,下班後藉由畫筆描述竹科工程師的生活與職場生態,受到許多朋友喜好。後來恰爾斯離開園區後,與朋友共同創業,目前任職於點子布絡有限公司,持續做自己喜歡的創作和肝苦的創業生活。

台灣插畫家系列可愛療癒貼圖!

WeChat 貼圖功能從上線以來,陸續推出台灣許多深具潛力的插畫家精彩作品,像之前小旭也有推薦給大家可愛的四小折以及台灣插畫家「毛毛蟲」以及「哞咪」的力作「毛毛蟲」與「焦糖&奶茶小兔子」等等優秀作品。

004

WeChat 在全球已經是行動社群平台領導品牌,但是在台灣區的努力可以說近年來整個大爆發,除了每週都有固定的免費動態貼圖之外,也推出許多本土插畫家的作品,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唷!

啥?這些可愛的貼圖怎麼下載?你有點遜掉喔!不管是 iOS、Android 還是 Windows Phone 用戶,快按照以下步驟打包吧!

下載方法:

一、開啟 WeChat APP

iOS:從「我的設定」>「貼圖市集」進入
Android:從「發現」>「貼圖市集」進入

001.png

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貼圖」的選項囉 ^^

002.png

二、進入「貼圖」之後就可以看到貼圖下載選項囉!^^

002

提醒您,每一張貼圖在未來與別人交談送出前,都可以用手指壓住這些圖片來進行預覽!而就算貼圖還沒有下載,也可以按住來做預覽唷 ^^

005

此外,上周或是更早之前,WeChat 也推出許多台灣插畫家的貼圖作品,裡面有許多非常可愛的免費貼圖,這些超可愛的免費貼圖,通通都是免費的,有興趣的朋友就下載打包吧 ^^

同場加映 WeChat 超好用的「回收」功能,超搞笑影片登場!回收功能可以參考這篇: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183820485

延伸閱讀:

WeChat 官網
WeChat FB 粉絲專頁
WeChat iOS 版下載
WeChat Android 版下載
WeChat Window Phone 版下載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