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

認真經營部落格至今已經三年多,從一開始只把這個部落格當作一個 QA 問答園地,到之後有這麼多愛護我的讀者以及每年的獎項肯定,讓我現在每天下班後就像發了瘋一樣寫文、開箱、拍照、評測,儘管白天還在上班,晚上還要為了不同的內容而拚到凌晨兩三點才能睡覺,接著隔天早上八點又要趕去上班,說真的......很累很累,這樣的生活可能很多人都難以想像,甚至覺得我們很神經病吧!^^

A002

然而,這一路來真的感謝家人的陪伴,也感謝痞客邦給予這麼多優秀的資源,更感謝這一路以來不棄嫌的每位網友;今年度再次入圍【金典賞】的肯定,真的感謝,真的謝謝您!^^

A003

如果,今年再讓我得獎的話,那我就把白天工作辭掉,專心投入部落圈圈的世界中,帶給大家更多更多的資訊吧,拚了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