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66.png

雞蛋仔!有什麼了不起嗎?這台灣也有嘛!嗯,如果你會這樣認為的話,沒關係~那是因為你真的還沒有吃過位於香港尖沙咀彌敦道的「北角雞蛋仔利強記」,這跟台灣吃到的口感實在是差太多了,台灣美其名叫做雞蛋糕仔,而不是雞蛋仔啊!到香港的話,一定要吃吃看唷 ^^ (本篇照片由 HTC 10 於夜間 11:30 昏暗拍攝)

IMAG0957.png

在地鐵站附近的「北角雞蛋仔利強記」位於位於香港尖沙咀彌敦道路旁,另外也有分店可以提供不同地區的遊客或民眾購買,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店面,可是門口卻擠滿了許多人潮,沒吃過的人應該會很訝異為什麼這樣一攤小店可以這麼多人駐足不去?

IMAG0859.png

到底有多好吃呢?雜誌、報紙、名人都推薦啊!姑且不論這些是不是廣告,但小旭哥實際吃過,我跟你說......我有推薦,而且我在香港這幾天,連續買了三次 ^^

IMAG0871.png

有多好吃呢?他的造型有點像一堆小蛋蛋聚集,許多人在台灣應該也有買過、吃過,但這跟台灣的味道差距頗大,根本神好吃來著,台灣那些長得像雞蛋仔的"雞蛋糕",根本沒得比啊.....

IMAG0865.png

利強記的雞蛋仔不知道是加了甚麼魔力,酥酥脆脆活似餅乾,但是那個口感卻有保留了濃濃的雞蛋香與蛋糕口感,吃起來又有一點像地瓜球的口感,整個就是很妙,與台灣軟軟的雞蛋仔完全不同!

IMAG0860.png

不過雖然好吃,但價格可要一片 22 港幣,如果折合台幣的話大約一片要 88 元 (驚....),不用懷疑.....其實香港的整體物價都不便宜!既然是去香港玩,那偶爾吃他一次還是會懷念的嚕,好吃啊!

IMAG0858.png

雞蛋仔在香港算是熱門小食,平常很多人都是拿來當零嘴吃,「北角雞蛋仔利強記」更是火紅的好食店家呢,推薦給您唷!^^

IMAG0873.png

店家資訊: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78號地下
營業時間:11:00~23:00

分店資訊:

北角:北角英皇道492號
灣仔:灣仔柯布連道2號地下
將軍澳店:將軍澳厚德村街市
元朗店:元朗青山公路75號A舖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