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_153153_001.png

在 SAMSUNG 推出 Galaxy S7 具備最高等級 IP68 防塵防水等級以及雙曲面大螢幕之後,小旭就在想:「不知道另外一款主打具備 S Pan 便利手寫的 Galaxy Note 6 會不會也有相同功能呢?」,結果三星發表全新 Galaxy Note 之後,不僅帶來同樣強悍卻又更超越的規格,名稱部分也因為整體功能實在進步太多,所以數字名稱直接跳階變成「Galaxy Note7」,到底多厲害?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到「跳一階」的進化呢?這篇就來看看開箱吧 ^^

DSC06726.png

眾所矚目的三星旗艦 SAMSUNG Galaxy Note7 除了新增 IP68 最高等級防塵防水功能之外,細數這次的功能革新約略如下:

。螢幕也導入與 S7 edge 類似的 3D 側邊雙曲面 (但 Note7 的曲面弧度比較小一點)
。使用最新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支援虹膜辨識技術
。提供 HDR 原生影片播放支援
。支援雙卡、雙待
。儲存容量通通從 64GB 起跳
。支援頂級 IP68 防塵防水
。充電連接埠改為 USB Type-C
。觸控筆 S Pen 升級為防水
。S Pan 升級為 4,096 階感壓設計
。S Pan 的筆尖縮小至 0.7mm
。提供 Always On Display 並能在待機畫面下使用隨手便利貼
。感應快捷環功能升級,並增加 Samsung Note 筆刷、智慧選取、懸浮翻譯以及懸浮放大鏡

參考資訊:關於【防塵防水】防護等級說明,可點此參考資料(請點我)

DSC06729.png

原本在 Galaxy Note 5 身上就很好用的「5.7 吋大螢幕、無線充電、指紋辨識、心律偵測」等等功能依舊維持!

DSC06734.png

打開包裝之後,印入眼簾的是「美好一切。由此開始」,小旭入手的版本為「琉光金」版本,此外原廠也同步推出「極地銀、擎天黑」共計三種配色,不知道您比較喜歡那一種顏色呢?即日起可以去到全台灣各地三星門市去實際把玩,找到你最喜愛的配色唷 ^^

DSC06735.png

Galaxy Note7 標準建議售價為 26,900 元,以如此到位的規格來說,這價格算是佛心來著!而且這次標準配件也是整個「大滿貫」,除了支援標準 5V/2A 以及 9V/1.67A 的快速充電器之外,還提供許多旗艦等級手機都未必會看到的小配件!

DSC06740.png

例如這次包裝中,提供了兩顆 USB Type-C 轉接頭,可以讓購買者將家裡原本的 micro USB 線透過轉接頭變成 USB Type-C 接頭,讓你家裡另外一條線也可以直接對 Galaxy Note7 充電!

DSC06747.png

耳機部份,這次 Galaxy Note7 也做了升級,內部耳機單體的進步如何尚無資料可以得知,不過這次標準包裝提供專屬的耳機攜行盒,讓你外出時可以裝在盒子裡面做保護!

DSC06750.png

盒內沒有使用者收不好、搞不定的佈局,平常用完的耳機只要直接捲捲捲就可以收入盒內,相對來說也是對消費者比較方便的做法!

DSC06752.png

好啦!我看到大家都在敲碗,肯定都想知道 Galaxy Note7 的功能以及外觀功能吧!來來來.......來看看這支漂亮的手機囉 ^^

DSC06758.png

在外觀上,最大改變就是螢幕兩側也導入側邊「3D 雙曲面」,完全營造出三星頂級旗艦專屬的獨家技術,對於品牌發展來說有其加分與獨特性,整個螢幕因為 3D 雙曲面玻璃的關係,讓正面幾乎感覺不到有邊框的存在,視覺上不僅與眾不同,也非常搶眼!

DSC06777.png

Galaxy Note7 採用三星頂級 5.7 吋 Quad HD 2K 高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 顯示螢慕,螢幕表面配置全球聞名且最新的「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做保護,2K 解析度高達 2,560 x 1,440 讓螢幕顯示的畫質相當細膩且清晰,甚至還導入了原本在三星高階電視才有的 HDR 影片播放支援,讓你在這台大螢幕手機上也能觀賞到最新的 HDR 格式影片內容!

螢幕保護貼與包膜推薦: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219814577

20160806_153525.png

當然啦,全新一代 Galaxy Note7 在硬體效能上也全面升級,從主要的 CPU 核心效能提升至 Samsung Exynos 8890 處理器、GPU 圖形處理器也同步升級,因應效能提升的關係也導入了「熱導管技術」來幫助內部散熱,使系統更加穩定;全列內部儲存空間(ROM)也通通升級為 64GB UFS 2.0 儲存空間,並配置 4GB LPDDR4 RAM 記憶體!

DSC06806.png

Galaxy Note7 的相機與 Galaxy S7/Galaxy S7 edge 相機模組相同,前後鏡頭都搭載 F1.7 大光圈 (數字越小越好,蘋果的 iPhone 6s 還在 F2.2 的等級啊),感光元件的單位像素面積達到 1.4µm 等級,可以提供更好的低光源拍攝效果,也就是在昏暗空間能有更清晰的拍攝品質,讓使用者在光源不佳的咖啡廳或是夜店、KTV 中,都能拍出比市售手機更清晰的影像,夜晚拍攝清晰度與進光量也都更好,這讓拍照效果明顯提升也讓 Note7 同樣晉升為頂級的拍照水準!

DSC06801.png

以往大家有些意見的"火山口"相機,在 Galaxy Note7 身上也被剷平,而且也比外觀上只剩下一圈立體突起保護框,鏡頭整個趨近平整又在體積上比 Galaxy S7 來的小,雖然規格數字僅 1,200 萬像素,但卻因為搭載 Dual Pixel 快速自動對焦技術的關係,整體成像品質非常好,加上搭載 Smart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以及 4K 高解析影片錄製等等功能,相機部分非常強悍!

DSC06800.png

後方鏡頭右邊同樣提供 LED 補光燈以及「心率感應器」,平常不僅可以用來做拍照觸控快門來完成自拍,也可以在來電時壓住兩秒來進行忙碌回覆通知,還可以用來管理自己或是買給家中長輩當做健康記錄,心跳偵測、情緒偵測等等健康管理與健康紀錄使用 ^^

DSC06767.png

前方自拍鏡頭維持 500 萬畫素超廣角自拍相機,但同樣升級為 F1.7 超大光圈,並且也增加「自拍螢幕補光」功能,讓使用者在暗黑環境中自拍也能使臉部更加清晰漂亮,最特別的是......這次加入了「虹膜辨識技術」來提供使用者用眼球上的獨特虹膜,位置就在前方鏡頭的左右兩邊,一顆為眼球攝影鏡頭,一顆則為紅外線感應器!

006.png

虹膜辨識可以提供待機解鎖、資料夾加密或網站登入(限三星瀏覽器),讓手機的安全性更加提升,畢竟指紋雖然快速但有被複製或是半夜備老婆拿手偷偷解鎖的風險,但虹膜就必須張開眼睛盯著螢幕才可以,相對來說會比較安全一點!

007.png

不過使用虹膜辨識功能時必須注意,他必須在特定距離範圍內來做感應,官方建議距離約 25~35 公分,並且是在可以感應到眼睛的相對位置上,就算有戴眼鏡 (透明) 也是可以正常辨識!

008.png

第一次設定會建議有戴眼鏡的朋友將眼鏡甚至隱形眼鏡拿下來,設定完成之後即可戴回眼鏡,但如果是戴著有顏色的鏡片或是太陽眼鏡、遮色片、瞳孔放大片等等的"外掛"就會造成辨識失效,所以女生朋友必須特別注意這個功能的限制唷!

009.png

另外,如果所在位置是大太陽底下或是正面感應器被遮住、被螢幕保護貼或是髒污影響,這樣也會造成虹膜辨識功能無法發揮,這些是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010.png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功能,是在虹膜設定成功之後,可以在「預覽畫面上的遮罩」功能中,來更換辨識畫面圖案,這真的挺有趣!

DSC06772.png

螢幕下方同樣具備「指紋辨識」的實體 Home 鍵,兩側則有實體觸控的 Android 功能鍵,不僅不佔用螢幕顯示顯示空間,更在操作上更加直覺!所以就算是有增加「虹膜辨識技術」,依舊可以使用 Home 鍵上的「指紋辨識」功能來保障個人隱私以及節省密碼輸入!

20160806_152743.png

Galaxy Note7 加入小旭個人非常喜歡的 IP68 防塵/防水等級,畢竟........手機具備防塵防水功能真的是非常實用,平常不小心碰到水或是飲料不小心打翻,根本不用擔心啊!

參考資訊:關於【防塵防水】防護等級說明,可點此參考資料(請點我)

20160806_153507.png

完整防水防塵包含全機按鍵、卡槽、底部喇叭孔、麥克風、耳機孔以及 USB Type-C 連接埠等零件,通通都提供頂級防水規格,完全不需要任何防水蓋或是保護套即可直接入水,這很威猛啊!但是如果需要充電的話,記得一定要將充電孔中的水甩乾來保障安全唷!^^

下一頁:什麼是 IP68 防塵防水等級?進化的 S Pan 新功能!請點下一頁....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